康師傅是中國的嗎,康師傅是哪國的 百度百科

時間 2022-02-07 13: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由於頂新集團所佔股份多,因此是中國的。不過我覺得這些並不重要,每個企業自有其發展的道理,而我們只需憑自己意願購買,不要在這些小節上浪費精神。而速食麵也盡量要少吃。

畢竟沒什麼好處。

你可以參考下不要盲目跟風,做有意義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中國人的,但是現在已經淪為外國的了。

康師傅控股****一九九六年二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目前最大股東為頂新(開曼群島)控股****,占有股份達33.27%,其次是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占股33.

18%,最大個人股東為康師傅品牌創始人魏應州,持股0.4%,剩餘33.51%的股份由公眾持有。

2023年11月25日,康師傅控股公告表示,該公司股東朝日啤酒及伊藤忠的合資公司aib以2.8億美元(約21.84億港元)向公司主要股東頂新**康師傅飲品控股約9.

999%權益。而康師傅將就有關轉讓授出豁免。由此,頂新拿回康師傅飲品控股權。

該集團透過自有遍布全國的銷售網路分銷旗下產品,截至2023年12月底該集團擁有493個營業所及79個倉庫以服務5,798家經銷商及72,955家直營零售商。該集團相信此廣博的銷售網路,是構成該集團產品處於市場領導地位的主要原因,亦促使該集團的新產品更成功而有效地登陸市場。

該集團今後的發展仍將資源專注於食品流通事業,繼續強化物流與銷售系統,以期建立「全球最大中式方便食品及飲品集團」。

3樓:

對於上市公司來說,沒有公司屬於誰的說法。你有錢可以買了他的所有股份,它就是你的。日本的管理理念和思路是很值得中國企業學習的,如果你在中國的大製造企業呆過就知道,大家都在學日本。

康師傅是不是中國的,對我們普通老百姓有多大區別啊,東西***,才是硬道理。盲目抵制日貨是不理智的

康師傅是哪國的 百度百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

原來:第一大股東:頂新國際集團持股33.3%。

第二大股東: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持股33.2%後來:

2023年10月26日朝日啤酒株式會社連同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以9.5億美元**(74.1億港元)向康師傅控股公司收購康師傅飲品控股公司50%股本。

5樓:

你好!康師傅就其品牌而言是中國人熟知的。但其資本來自於大眾,因為它是上市公司。而其股份分為四大塊,頂新國際集團、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股民、創始人魏應州。

公司註冊中國天津。嚴格的說康師傅不屬於任何一國。資本流動無國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1

6樓:

康師傅原屬頂新集團,被日本控股,現在最大股東是日本二個集團的,康師傅仍屬於台灣的,呵呵。

7樓:澤皖山佛

康師傅是中國品牌,是乙個上市公司,採納,謝謝

8樓:我不敢喝雪碧丶我怕透心涼

不吃康師傅了,抵制日本

康師傅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方便食品(bvi)****-100%康師傅速食麵****-100%

康師傅糕餅(bvi)****-100%

河北一宛香食品****-100%

天津頂雅房地產開發****-100%

康師傅(香港)******-100%

味全(安吉)乳品專業牧場****-100%康師傅飲品****-77.9%

康師傅(吉林)長白山飲品****-50.01%可果美(杭州)食品****-29%

河北三太子實業集團****-20%

天津龜田食品****-50%

和菁康(上海)商貿****-45%

江蘇省吳江市普利瑪火腿株式會社-60%

10樓:杭謹籍建

康師傅是中國的,不過泡麵的始原是緣於日本的乙個老人(至於叫什麼沒什麼印象了),創造了日清牌子的泡麵。我原本對日清的ufo情有獨鍾,現在比較忙就沒閒情去吃泡麵了。

康師傅是哪國的 20

11樓:惜說娛樂

康師傅是中國的。

康師傅控股****總部設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從事速食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生產和經營。康師傅自2023年研發生產出第一包速食麵後,迅速成長為國內乃至全球最大的速食麵生產銷售企業。

2023年起陸續擴大產品範圍至糕餅及飲品,先後在中國四十餘個城市設立了生產基地。2023年全年度業績,年內集團總營業額同比上公升18.94%至50.81億美元。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公司規模:康師傅控股****一九九六年二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目前最大股東為頂新(開曼群島)控股****,占有股份達33.

27%,其次是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占股33.18%,最大個人股東為康師傅品牌創始人魏應州,持股0.4%,剩餘33.

15%的股份由公眾持有。

2023年11月25日,康師傅控股公告表示,該公司股東朝日啤酒及伊藤忠的合資公司aib以2.8億美元(約21.84億港元)向公司主要股東頂新**康師傅飲品控股約9.

999%權益。而康師傅將就有關轉讓授出豁免。由此,頂新拿回康師傅飲品控股權。

12樓:阿離

中國康師傅控股****(簡稱康師傅或康師傅公司),主要在中國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經營。

2023年3月底,康師傅與百事可樂公司的戰略聯盟已經被商務部批准,「康師傅可樂」將現身於眾。2023年1月1日起,康師傅控股****發布公告表示,一手創立康師傅品牌的頂新集團創始人魏應州正式從首席執行官的位置上退下。

已任命集團食品事業首席執行官韋俊賢接替魏應州擔任首席執行官,任命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魏應州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他將專注於集團的整體發展策略規劃及高階團隊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是著名的中外合資經營企業。主要是台商頂新集團董事魏應交及其兄弟開辦

康師傅控股****(0322.hk)2023年1月5日表示,由朝日啤酒株式會社及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分別持有80%和20%股權的a-ichinabreweries將以現金收購即將註冊成立的康師傅飲品控股公司50%股權。康師傅飲料事業的企業價值作價為9.

5億美元,康師傅控股在此次交易中的預期收益將有望達到3.848億美元。

日本只是在飲料一塊與康師傅有合作,資金整體以台灣頂新集團為主,但是康師傅的主要市場在中國。

所以康師傅是一間台灣集團為大老闆,有相當分量日資股份的大陸合資集團。說康師傅是日本的未免言過其實。

14樓:天平路扛把子

是中國台灣的頂新國際集團旗下的 品牌 .分康師傅飲品和康師傅速食麵.還有餅乾...

但是康師傅飲品和日本的朝日啤酒合作..佔了 康師傅30%多的股份.但是還是算是台灣的企業 .

速食麵和餅乾沒有和日本合作 所以..中國的

15樓:

2023年台灣頂新的魏氏兄弟看到大陸的發展機會,進入內地生產頂好清香油等產品。2023年頂新集團決定生產方便食品,並選擇了具有超前服務意識的天津經濟開發區作為第乙個生產基地,2023年第一碗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誕生。到目前為止,頂新集團僅在天津的投資就達到50億元以上,納稅超過20億元人民幣。

16樓:付志泉

康師傅控股****於一九九六年二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目前最大股東為頂新(開曼島)控股****,占有股份達33.27%,其次是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占股33.

18%;最大個人股東為康師傅品牌創始人魏應州,持股0.4%,剩餘33.15%的股份由公眾持有。

2023年11月25日,康師傅控股公告表示,該公司股東朝日啤酒及伊藤忠的合資公司aib以2.8億美元(約21.84億港元)向公司主要股東頂新**康師傅飲品控股約9.

999%權益。而康師傅將就有關轉讓授出豁免。由此,頂新拿回康師傅飲品控股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作惡過多 **無數 得對其施以千刀萬剮之刑 讓其不得好死 還要讓其斷子絕孫!

18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是台灣頂新國際集團旗下的乙個品牌。

19樓:超級

一、康師傅品牌屬於中國,是控股性質的公司型別,目前最大股東為頂新(開曼群島)控股****,其次是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最大個人股東為康師傅品牌創始人魏應州。

二、康師傅控股****(康師傅公司),總部設於天津市,主要在中國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經營。

2023年3月底,康師傅與百事可樂公司的戰略聯盟已經被商務部批准,「康師傅可樂」將現身於眾。

2023年1月1日起,康師傅控股****發布公告表示,一手創立康師傅品牌的頂新集團創始人魏應州正式從首席執行官的位置上退下。已任命集團食品事業首席執行官韋俊賢接替魏應州擔任首席執行官,任命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魏應州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他將專注於集團的整體發展策略規劃及高階團隊計畫。

三、康師傅控股****一九九六年二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

20樓:敢撞我

這還用問嗎,那麼多年的牌子不知道是中國企業...

21樓:1s丶傾城為伊

又不是大陸的,台灣不還是沒回歸嗎?

康師傅,到底是那裡的,中國的還是日本的

22樓:本山趙

康師傅成立在台灣,在中國把名氣打起來的,日本三洋食品株式會社占股33.18%,是第二大股東;頂新(開曼島)控股****,佔股份33.27%,是第一大股東,是台灣的公司。

康師傅是中國的嗎?

23樓:wjia佳醬

是的。康師傅控股****總部設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從事速食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生產和經營。康師傅自2023年研發生產出第一包速食麵後,迅速成長為國內乃至全球最大的速食麵生產銷售企業。

2023年起陸續擴大產品範圍至糕餅及飲品,先後在中國四十餘個城市設立了生產基地。2023年全年度業績,年內集團總營業額同比上公升18.94%至50.81億美元。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控股****及其附屬公司主要在中國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及方便食品。本集團於1992 年開始生產速食麵,並自1996 年起擴大業務至方便食品及飲品;

2012 年3 月,本集團進一步拓展飲料業務範圍,完成與pepsico 中國飲料業務之戰略聯盟,開始負責製造、灌裝、包裝、銷售及分銷pepsico 於中國的非酒精飲料。目前本集團的三大品項產品,皆已在中國食品市場占有顯著的市場地位。

集團不斷完善遍布全國各地的銷售網路,令新產品更加快速、有效地登陸市場,使得集團產品處於顯著的市場地位。截至2016 年12 月底,本集團共擁有598 個營業所及69 個倉庫以服務33,653 家經銷商及116,222 家直營零售商。

公司於1996 年2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於2016 年12 月31 日,本公司之市值為67.5 億美元。

現時本公司為摩根史坦利資本國際(msci) 香港成分股指數及恆生中國(香港上市)100指數成分股。

康師傅方面是哪個國家品牌,康師傅是哪個國家的

康師傅速食麵是中國的品牌。康師傅控股 是一家生產銷售速食麵 飲品等食品的企業,1991年成立,總部位於天津市。1996年2月,康師傅控股 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2017年,中國台灣康師傅解散。康師傅速食麵。康師傅速食麵一直堅持以真材實料為基礎,並特別關注各地消費者不同口味變化及需求。目前,康師傅速食...

康師傅冰紅茶有什麼中獎秘訣嗎,康師傅冰紅茶中獎技巧

哈哈,這問題,你算是問對人啦!我平時買冰紅茶,幾乎都是中!老闆都拿我沒辦法。教你個方法 把冰紅茶的蓋子那頭傾斜45度 對著上面 這時候,瓶蓋幾乎都沒什麼水了,也就是直接從瓶蓋下面一點就可以看到瓶蓋裡面,看不清可以對著太陽。冰綠茶不行,因為它的水是滿的。lz給我高分吧!呵呵 情感洋洋老師 回答親親,您...

康師傅有哪些東西不能吃,康師傅方便有害嗎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 漂白 調節胃口 防止氧化 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一 食鹽 一包速食麵含鹽約6克,而乙個人一天食鹽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