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的冰糖雪梨飲料可以止咳嗎

時間 2021-05-10 08:0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的冰糖雪梨飲料不能止咳。冰糖雪梨本身可以止咳,但製作成為飲料之後,其中營養成分流失,失去了止咳化痰的功能。

冰糖雪梨是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燉制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下圖是康師傅冰糖雪梨飲料的營養成分,可以明顯看出和冰糖雪梨這道甜點相比,失去了很多維生素和原來含有的檸檬酸。更是增加了不少食品新增劑。

2、《百種中藥防老食譜》 2023年1月1日  施旭光 (編者)

2樓:有點兒小憂傷啊

要能止咳,就見鬼了!飲料都是新增劑勾兌的,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燉冰糖可以化痰止咳、清熱生津、潤肺平喘!但是,康師傅的冰糖雪梨飲料是不可以止咳的!因為康師傅冰糖雪梨只是飲料而已,裡面的冰糖+雪梨成分特別少,幾乎可以不計。

其主要成分是水以及食品新增劑等等,不具有**疾病方面的作用。康師傅冰糖雪梨屬於新增劑比較多的含糖飲料,不但不能**痰多而且還有可能會加重病情,

如果有咳嗽現象建議不要飲用含糖量比較高的飲料,平時如果有抽菸習慣建議可以逐漸慢慢的戒掉,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煎炸油膩的食物,飲用水最好是以白開水為主,可以用梨煮些梨湯來進行飲用,平時可以吃些白色的食物比如百合等。另外,如果確實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儘快到醫院進行**。

4樓:德州跟妝

這都是有糖分的,且不說這飲料有沒有問題,最好還是買糖漿喝,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怎麼能止咳呢,趕緊看醫生吧

6樓:你的天

不能!那糖也是化學糖

冰糖雪梨怎麼燉,冰糖燉雪梨可以止咳嗎,怎麼燉?

配上枸杞上鍋燉營養止咳 秋天來了,快試試這個冰糖燉雪梨吧 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冰糖雪梨 適合一歲以上 止咳潤肺 秋冬季節想要孩子咳嗽少 冰糖雪梨少不了!簡單好喝的冰糖雪梨,你值得收藏!秋季必會美食 清熱潤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