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酒和飲料兌起來好喝,白酒兌什麼好喝?

時間 2021-05-10 08:07:51

1樓:豬豬將軍

雞尾酒(cocktail)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酒或飲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和欣賞價值 。

雞尾酒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龍舌蘭、伏特加、威士忌、白蘭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輔助材料,加以攪拌或搖晃而成的一種混合飲品,最後還可用檸檬片、水果或薄荷葉作為裝飾物。

經典酒品調法:

一、激情海岸(*** on the beach)

口感酸酸甜甜,略帶些伏特加的小辣

誕生地:美國餐飲連鎖店「感恩星期五」

配料:30毫公升伏特加、30毫公升桃子利口酒、60毫公升菠蘿汁、60毫公升小紅莓汁

調製方法:將所有配料倒入搖杯,配上冰塊搖勻,然後倒入乙個長飲杯。

二、瑪格麗特(margarita)

口感濃郁,帶有清鮮的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

誕生地:墨西哥

配料:40毫公升龍舌蘭酒、20毫公升君度橙酒、20毫公升青檸檬汁

調製方法:取乙個雞尾酒碟,將杯沿用檸檬片蘸溼,在細鹽上抹一下,沾上一層「鹽霜」,將3種配料加冰塊後倒入搖杯內搖勻,倒入雞尾酒碟後上桌。

三、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口感酸甜,外加碳酸氣體的跳動和果味的酒香

誕生地:新加坡萊佛士酒店

配料:40毫公升琴酒、20毫公升櫻桃白蘭地、30毫公升檸檬汁、10毫公升必得利石榴汁、1注安格斯特拉苦酒、冰鎮蘇打水

調製方法:將蘇打水以外的所有配料加冰塊後倒入搖杯內搖勻,接著倒入乙個芬西玻璃杯(fancy glass)中,並加入冰鎮蘇打水直到杯口,最後用一顆櫻桃、一片菠蘿點綴。

四、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

辛辣誕生地:長島

配料:白龍舌蘭酒1盎司、伏特加2盎司、檸檬汁2盎司等

調製方法:在杯中放入大半杯冰塊,倒入雪克壺中的雞尾酒。 用可樂加至九分滿(杯體)。加上檸檬片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謊言1 酒兌飲料很時尚   時下,喝酒兌飲料成了一種飲酒時尚。紅酒加雪碧,威士忌加冰紅茶,啤酒加可樂……各種「混搭」組合數不勝數。由於兌了飲料的酒濃度較低,感覺像在喝飲料,所以很多人對它情有獨鍾。

  但專家提醒,通常用來兌酒的碳酸飲料,在胃裡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會迫使酒精很快進入小腸,而小腸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從而加大傷害。另外,兌著飲料喝酒,表面上看是稀釋了酒,結果卻容易讓人越喝越多。因為喝的人一開始覺得像在喝飲料,就使勁喝,一旦察覺到有酒精作用時,就已經喝多了。

  謊言2 白酒傷身紅酒養人  很多人認為喝白酒傷身,喝葡萄酒對健康有益,多喝點也沒關係。事實上,不管是紅酒還是白酒,關鍵還在於控制飲用量。專家指出,每週酒精的進食量男性為140克以下,女性為70克以下,超過這個數字就有患酒精性肝病的危險。

140克酒精就相當於50度白酒的3-4兩,也就是說,成年男性每週飲用50度的白酒不能超過3-4兩,而紅酒則要控制在每天一二兩。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基拉兌雪碧味道不錯 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二鍋+雪碧竹葉青+可口可樂

白酒兌什麼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有害身體抄健康眾所周知,襲很多人bai為了降低酒精濃度du,也為了增加白酒的口zhi

感,都喜歡將可樂、dao雪碧或者功能飲料加入白酒當中,白酒兌飲料嚴重者會致人猝死。

加入白酒的飲料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還有一種是像紅牛這樣的功能飲料,這兩種飲料加入白酒後都可以提高白酒的口感,但它們帶來的負面作用卻不盡相同。

碳酸飲料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碳,與白酒一起進入腸胃後,二氧化碳會促進腸道內壁上的吸收孔擴張,導致酒精吸收速度加快,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很容易通過血腦屏障進入腦內,對大腦造成傷害。

而功能飲料的傷害則更大,首先功能飲料中含有大量咖啡因,咖啡因會影響人類神經系統,使人感到興奮,加之酒精輔助,會增加大腦神經受損的風險。

另外飲料中還含有大量電解質鈉離子,鈉離子會增加心臟負擔。人類心臟跳動的原理就是人體中的鈉離子與鉀離子相互轉換,產生生物電流,從而刺激心臟肌肉跳動。一旦人體內鈉離子過高,那麼人體就會加速鈉離子向鉀離子的轉換,從而加速心臟跳動,加之酒精作用,心臟負荷會大大增加,這就是導致猝死的最直接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白酒,bai中國的公尺酒,du麴酒都不宜勾zhi兌其他異味飲料

,原因是,dao白酒味內重濃香重口感重,容沒有任何飲料可以相對稱。

如果說進口白酒:朗姆酒,龍舌蘭酒,伏特加,金酒就不一樣,因為朗姆酒,龍舌蘭酒,伏特加,金酒純而淡,味道偏果香,而不是濃香型,所以相對勾兌其他飲料味道,口感,氣味是比較容易搭配,也不會有衝突。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乾紅葡萄酒兌什麼飲料好喝?求大神幫助

司鴻桖 武當紅野葡萄乾紅利用野生葡萄釀造乾紅果酒,屬國內首創,與國酒茅台同獲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雙認證。產品生產工藝由葡萄酒學院的全程指導,專家親自調配出酒。武當紅野葡萄乾紅採用生物降酸釀造技術,有效的解決了野生葡萄酸度高的缺點 同時在釀造過程中,又利用野生葡萄高酸的特點,避免了使用二氧化硫等化學物做...

什麼酒可以兌雪碧喝,紅酒 可以兌什麼喝?

侯恕柔茶 酒類飲品不宜兌雪碧。在酒中加入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雖然口感好,不覺得辣嗓子,但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多了,導致醉酒。從最初的只能喝點,到最後喝醉,酒精攝入量早已超出身體承受力。碳酸飲料會加速酒精在胃裡的滲透作用,對胃腸道等產生更強烈的刺激,破壞胃腸道的黏膜屏障,甚至與胃酸協同作用,引起黏膜炎症...

各式的洋酒應該搭配什麼飲料,什麼洋酒兌什麼飲料呈藍色

1 龍舌蘭酒 檸檬 鹽 其實這是龍舌蘭最正統的喝法。2.百利甜酒 蘇打水 百利甜酒組合都是為了女士們,除了加蘇打水,甚至還可以加牛奶。3.芝華士 冰綠茶 蘇打。4.傑克丹尼斯 可樂 傑克丹尼斯加可樂的組合到底有多好喝要視個人口味而定。5.蘭姆酒 氈酒 湯力水 兩款酒都很烈,混在一起更是火焰熊熊。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