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的出產地是那裡

時間 2021-05-13 06:59:57

1樓:

天津市。

康師傅控股****總部設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從事方便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生產和經營。康師傅自2023年研發生產出第一包方便麵後,迅速成長為國內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麵生產銷售企業。

2023年起陸續擴大產品範圍至糕餅及飲品,先後在中國四十餘個城市設立了生產基地。2023年全年度業績,年內集團總營業額同比上升18.94%至50.81億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可以說是大家都愛好的一種方便麵,很知名的。但是康師傅不是我們大陸的企業,是臺灣的,連統一也是。只不過他們的生產地是重慶和成都而已。

康師傅之前是一個不雜樣的企業,就和蒙牛之前是在伊利之下慢慢發展起來的一樣。在臺灣,統一才是那的方便麵老大。不過,康師傅抓到了大陸這個市場,而統一錯過了最好的時機,統一是把他們在臺灣銷售的好的口味直接買過來,自然和我們的愛好不同。

但康師傅,可能也有小企業的原因,他們做了充分的市場調查,調查出了我們喜歡的口味,自然這樣的做法就有了市場。所以當統一回過味來了以後,已經被康師傅佔進了先機。

其實這有點類似於高露潔和佳潔士。高露潔更先一步看中中國的市場。所以一個企業要成功。先機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凌玉苓梅

康師傅方便麵能不能出,一點也不辣口味還好的方便麵,康師傅方便麵有這個能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