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頂益普工累嗎

時間 2021-10-17 23:02:30

1樓:更上百層樓

康師傅頂益普工的工作比較輕鬆,不算太累。康師傅頂益普工的工資每月3500元左右,具體工資的多少需要根據員工個人的業績而定;康師傅頂益普工的技術部的工作崗位較多,是比較適合求職者提高自身能力的,而且工作不是很累。

康師傅頂益普工需要學習掌握康師傅頂益普工的各項制度、勞動紀律,尤其是重點了解掌握自己從事的崗位必須勝任的工作任務要求及評定標準等。

2樓:小霞霞

挺累的,吃飯就十幾分鐘的時間,車間還很熱。你去的時候中介說幹滿乙個星期體檢的費用報銷,可你走的時候又說幹滿乙個月,培訓的時候說培訓的那一天是發工資的,當你走的時候又是要做到乙個月,太坑了

3樓:929人才網

普工就是看你工作的崗位,調配灌裝還是包裝,會有崗位薪的差異,但不是計件,有明確的打卡上班時間,加班有加班費。康師傅還算正規,幾險幾金都有,看各地勞動法規最低的保障都會給你。

相對來講也不是很累!也很正規,大企業各方面及制度都比較完善

4樓:卡其德

還好吧,這要看自己的加班多少了,不要想著不勞而獲的事請,有付出才有回報的,進入該廠的前時,最好在大麥打工網上把康師傅頂益的招聘資訊看清楚,上班時間,加班時間,加班薪金計算等一些問題。

5樓:最涼不過人心

工作到不累,就是心累,製麵車間,一車間的科長李雙林最不是東西了,什麼玩意,當了個科長以為比**還厲害!

6樓:渠俊楚

這話你也信,不管到哪個廠幹不滿乙個月都沒有工資的!除非是臨時工!

7樓:孟小兔

在網上一搜,康師傅長期招人,所以那裡離職率非常高。康師傅把普工招聘包給了中介,工廠不會直招的。你沒交錢之前,中介一副諂媚的樣子,等你交了100塊健康證的錢之後,他們的態度360度轉變,就是那種願意幹就幹不願幹就走的樣子。

而且在康師傅上班,要自己買工作鞋和工具。不要相信中介的話。

8樓:

一開始剛去,有點累,等你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就是站著時間久了腳疼,就是時間長點,還挺好,待遇好,去了看看就會恍然大悟的!

9樓:來自西遞村千嬌百媚的南瓜子

乙個月正常加班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哪個城市的康師傅上班的

康師傅冰紅茶中獎技巧,康師傅冰紅茶中獎技巧 5

有決巧,我都是100 中獎,不過我不喜歡喝今麥郞的。從側面看蓋子,有獎的蓋子上有半圈黑色英文字母。 買一箱,裡面肯定有獎,都不開啟,然後對比中獎的的和不中獎的包裝 瓶蓋有沒有區別,總結規律,練至大成,然後你可以去小賣店超市白喝飲料了 花3錢,只要它一直有活動,喝上一年是小意思。未開封的飲料瓶口下面有...

康師傅方面是哪個國家品牌,康師傅是哪個國家的

康師傅速食麵是中國的品牌。康師傅控股 是一家生產銷售速食麵 飲品等食品的企業,1991年成立,總部位於天津市。1996年2月,康師傅控股 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巿。2017年,中國台灣康師傅解散。康師傅速食麵。康師傅速食麵一直堅持以真材實料為基礎,並特別關注各地消費者不同口味變化及需求。目前,康師傅速食...

康師傅冰紅茶有什麼中獎秘訣嗎,康師傅冰紅茶中獎技巧

哈哈,這問題,你算是問對人啦!我平時買冰紅茶,幾乎都是中!老闆都拿我沒辦法。教你個方法 把冰紅茶的蓋子那頭傾斜45度 對著上面 這時候,瓶蓋幾乎都沒什麼水了,也就是直接從瓶蓋下面一點就可以看到瓶蓋裡面,看不清可以對著太陽。冰綠茶不行,因為它的水是滿的。lz給我高分吧!呵呵 情感洋洋老師 回答親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