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股市每次大跌,都那麼毫無徵兆

時間 2022-01-25 07:15:34

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經濟發生問題往往都是一瞬間的事情,所以沒有徵兆。

2樓:難掩的喜

因為投資就是這樣充滿風險,我們不了解它的內部情況,自然會這樣。

3樓:閆小六說娛樂

因為**當中是有大多數人在參與的,每個人參與到**當中的操作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是沒有徵兆的

**為什麼大跌

4樓:伏正旨

**有牛熊交替,股價有漲跌現象,這是一種規律。

還要明白一點**的風險是漲出來的,**的風險是跌出來的,所以我認為**每次大跌主要是為了以下幾點:

第一點:為了擠泡沫,讓市場價值回歸

**為什麼每來一輪牛市都會相對應的來一輪熊市呢?還有就是為什麼股價漲高之後都會出現一輪**呢?出現這種走勢都是為了擠泡沫,讓**或者股價價值回歸。

比如2023年和2023年牛市來了,由於牛市漲高了,**存在一定的風險,價值高估了,這個時候**就會出現新一輪的殺跌,把這些漲出來的風險集中釋放,讓整個市場又回歸到合理估值。

第二點:為了收割老韭菜

**市場就是乙個融資與投資兼併的市場,但在a**場裡面融資功能演變為圈錢功能,投資功能演變為投機市場。

所以要弄明白**或者**是為了收割老韭菜,把已經在**市場參與投資的老股民關門一鍋端了,直接收割這些老股民,根本不給出逃的機會。

因為**每一輪的**都是有超大資金在行為所致,而這些超大資金必然要有人接盤,很顯然接盤的就是**,**就成了超大資金的盤中餐,成了超大資金的接盤俠。

第三點:為了種新韭菜

根據歷史每一輪的**為了收割老韭菜,既然有老韭菜肯定就要吸引新韭菜,低位吸引更多人進來**市場,為了就是長遠培養更多韭菜。

很多人都是在牛市**的賺錢效應才進來**的,所以**是為了種韭菜,牛市是為了吸引更多韭菜,讓這些韭菜成長起來,等熊市時候就開始收割韭菜。

總結分析

**市場就是乙個這樣漲跌迴圈的遊戲規則,有漲有跌,只是漲跌的目的不同罷了。總之**是累積風險,在培養韭菜;而**是釋放風險,再收割韭菜,這是**的一種定律。

5樓:愛問財經

**漲跌如同控制股民情緒的發條,讓他們在傷心與開心之間轉換,**大漲,股民開心,**大跌,股民傷心。那麼,**為什麼會大漲大跌?決定**大漲和大跌的因素又有哪些?

6樓:西域牛仔王

**漲跌都很正常,漲多了自然要跌,跌透了就該漲了。

有時受利空訊息影響,莊家趁機洗盤,所以**就會大跌。

7樓:匿名使用者

**漲多了自然就會**,本來**漲跌就是兩兩之數,所以不必要問為什麼。市場的漲跌從來不需要理由。

8樓:董荷花

****原因的有:中美**摩擦問題、美聯儲加息、人民幣貶值、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公升、國內貨幣政策收緊、部分行業不景氣等。金融環境對於**的影響是非大的,當金融環境趨緊,市場情緒不穩時,**的交易量就會越來越低,這樣就距離****就不遠了。

9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的漲跌是多種因素影響,有政策因素,資金因素,市場風險偏好程度的變化,以及經濟週期的表現。

10樓:

**大跌主要受利空訊息的影響和**本身技術性**,會導致**大跌。

11樓:1981滄海一粟

**被稱之為經濟的晴雨表,經濟形勢好時,**會呈現出**的走勢,在經濟形勢不好時,往往**會**進入熊市,這是**大跌的一般規律。當短期獲利盤豐厚時,即短期****較多時,也會出現短期**大跌的情況,這是由於獲利盤拋售所造成的****跌。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為什麼每次大姨媽來都弄髒床單和褲子

明月奈何 算好時間 每個月的那幾天 帶上衛生巾 有夜用的 要大號的 這很正常呀!沒髒過床單和褲子就不正常咯!這是從小女生變成大女人的一個生理過程,沒來過大姨媽的女生不可能成漂亮大女人!也不可能生可愛小寶寶了!所以生理期要來之前喝點紅糠水,來了要喝熱水,少運動,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少洗冷水,不要讓自己漂...

為什麼颱風的名字那麼好聽,為什麼每次颱風都有乙個很好聽的名字呢?

多年來,有關國家和地區對出沒這裡的熱帶風暴叫法不一,同一颱風往往有幾個稱呼。我國按其發生的區域和時間先後進行四碼編號,前兩位為年份,後兩位為順序號。設在日本東京的世界氣象組織屬下的亞太區域專業氣象台的颱風中心,則以進入東經180度 赤道以北的先後順序編號。美國 海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則用英美國家的人名...

為什麼每次大型足球賽事運動員入場時,每人都帶一名兒童

我的理解是和平,公平競爭 是為了讓足球理念深入人心,凡國際a級足球賽事和一些重要的足球比賽,必須攜球童入場,男女不限.隊員所領的小孩兒是比賽主辦方或主隊在當地足球學校或小學挑選的,他們的出場是為了申明此場比賽的純淨與友好。眾所周知,小孩子在大家的印象中總是天真 純潔的,他們已成為體育競技 友誼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