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出去和高中畢業出去有多大差別

時間 2022-01-25 07:15:32

1樓:動感至尊

高中的比初中的較為沉穩,氣質上也有點不同.高中畢業的,受教育的程度比較高點,知識較廣些.但初中畢業的,由於出社會較早些,所以社會經驗比高中的多.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高中的也許會慢慢的超過.…當然啦,我說的大多數都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 ,不說別的 ,你身邊肯定有初中生,高中生 ,大學生 ;

初中生:基本上開始只能做苦力;

高中生:開始可以勉強做輕鬆一點的工作 ;

大學生:開始可以做辦公室文職類工作 ;

當然 ,這只是乙個暫時的 ,

最後的區別是你工作後的進取心和學習狀況和機遇 。

總得來說是乙個起點問題 。

3樓:長安城遊子

看你的理想職業是什麼了! 看你想做什麼了!

乙個是可能找到工作,乙個是不可能找到工作.(雖然不是絕對的)但起碼,在現今這種知識社會裡,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有點困難!

繼續深造吧!有時間就還有機會!

4樓:蒙漢將軍

別說是和高中的差別了舊式和大學生也沒什莫差別,一樣的賣苦力

5樓:小寶寶熊熊

應該沒多大區別吧。人為設定的等級障礙。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啊。因為我就是高中生啊。

初中畢業去讀衛校和高中畢業去讀有什麼不同嗎?

7樓:李筱歡

其實 如果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可以把衛校讀到底 能夠讀好 初中就可以 如果沒有足夠的信心就讀完高中 以免別人嫌我們學歷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畢業讀衛校得中專文憑,從高中畢業讀衛校得大專文憑,想好好學不如讀高中考大學,選擇多一些,畢業後起點會比中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讀衛校早畢業 還容易找工作 黑龍江省林業衛生學校 就業率87%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就讀,一般為中專,最多大專.得看你怎麼選擇了. 祝你選擇一條正確的路!

11樓:擱船尖下的精靈

初中去讀的衛校只有中專文憑(三年),最多大專(五年),而且那裡基本上學不到什麼東西,雖然你會過得比較舒坦,但以後工作就比較頭疼。你讀高中走高考的道路那選擇就多了。其實這都是乙個不用選擇的問題!

選高中,沒二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能往上讀就往上讀

高中畢業生能出去找什麼工作好,乙個高中畢業生能出去找什麼工作好?

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高中生在社會上並不佔據什麼優勢,建議以學習為主,如果不想學習文化課也可以考慮職業教育,學習一門有前景的技術,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樣的,可以考慮it技術,發展前景和就業薪資還有發展空間都很可觀,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多可能和機會。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乙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

高中畢業出去讀技校叫做什麼?大專

諮詢霍老師 高中畢業讀的技校文憑屬 高職文憑 高職是 高等職業教育 屬於大專教育層次 兩者的學歷都是專科學歷。幾年前,高職與大專已經並軌。兩者的區別在於培養模式不同,大專屬於學歷教育,注重理論培養 而高職注重技能的培養,注重學生動手能力的培養。根據市場調查的結果,目前高職學生更受用人單位歡迎。首先 ...

如果高中畢業生出去的話有什么職業可做

現在呢,大學生就業難是目前我國的乙個現狀,高中生就更不用說了,但並不是說我們就沒有找到好工作的可能了,大學生為什麼就業難?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只注重理論,忽視了實踐,所以我建議你學一些技術,比如技工 電腦之類的,這樣的話,你不但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找到輕鬆的高薪工作!祝你好運!我也是高中畢業。有一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