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無憂人生重大疾病保險和附加安心呵護意外傷害保險?有用嗎

時間 2022-01-24 06:20:13

1樓:小楊說講

1.你購買的是人保的無憂人生重大疾病險,是儲蓄型保險。帶身故責任。

2.重疾包括70種重症+30種輕症,重症可賠1次,輕症可賠3次。

3.各責任間的邏輯關係

重症金和身故/全殘金,兩者只可得其一

重症賠付後,合同終止。

2樓:

有用,竟然既然買了。今天全都買啊!富家的話。可以管你,大病,如果你不放假的話。你想來想去就不讓他們不太管。

人壽無憂人生重大疾病險值不值得買?

重大疾病保險有必要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重疾險的購買,選擇保險公司應選擇規模大、口碑好、服務好的的保險公司比較穩妥。比如私人定製保險網:慧擇保險網。

慧擇保險網已與80余家保險公司合作,提供1000+款保險產品,產品線涵蓋了重疾險、意外險、人壽險、兒童險、車險、家財險等全險種產品,全程理賠服務,理賠不是難題。24小時人工服務,溫暖貼心,服務使用者超過3000萬。私人定製保險方案,去除保險銷售的中間環節,幫你省去傳統保險銷售中的中介費用。

選擇好了保險公司之後,保險險種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重疾險險種的選擇,滿足自身實際需求的保險才是合適的。這樣有針對性的選擇重疾險,就可以為自己選擇比較恰當的重疾險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人們面臨風險是多種多樣的,保險的真諦在於是累計千千萬萬人的財力,結成乙個抵禦化解風險的大集體,在這個大集體中每個人都是付出者,但同時也是受益者。通過付出,在遭遇事故時,讓每個人都能得到及時的救助。

5樓:薄荷保

①很多朋友認為重疾險是沒有必要購買的。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還不錯,重疾險不會降臨到我的頭上,我花這個錢幹啥,白浪費。

②事實上人人都有換重疾的風險,我們就是要在身體狀況還不錯的時候為自己的未來做好預防的準備,這樣才能在真正患重疾的時候分攤風險。因為患重疾的治病花銷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都是一筆不小的花銷。同時自己患重疾之後,有可能需要其他家庭成員辭職照顧,同時對應的營養費、誤工費等很多方面的花費會讓乙個家庭吃不消。

為了不讓家庭因病致貧。購買重疾險是十分必要的。

③如果我們購買了重疾險,如果患了重疾險中規定的重大疾病,並符合保險公司的對應條款,保險公司就會賠付我們對應的保額。至於這筆錢是用來治病、養病還是其他,保險公司都不會干涉。

④保險公司給被保險人的的重疾險賠付保額重點是在於養病,而醫療險的賠付款才重在治病。

重大疾病保險有必要買嗎?這樣的保險好不好?

買保險有必要嗎?

平安福與無憂人生,這兩個保險有什麼區別?

6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一、公司不同

二、產品保障不同

直接對比一下兩款產品的基本保障內容:

這兩款產品都是單次賠付型終身重疾險,但是在保障上,平安福完全比不過無憂人生。

1、重疾保障:無憂人生50歲前確診重疾,額外賠付50%保額,50-59歲確診重疾,額外賠付60%保額,相比平安福輕症後重疾保額增長的特色保障優勝很多。

2、中症保障:無憂人生保障25種中症,最多賠付2次,每次賠付60%保額,而平安福是沒有中症保障的。

3、輕症保障:無憂人生輕症賠付3次,依次賠付45%、50%、55%保額,而平安安輕症雖也是賠付3次,但是僅賠付20%保額,幾乎是市場最低水平。

4、保費: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保障終身,30年交費,平安福的年保費比無憂人生貴4175元,總保費貴12.52萬元!

另外,無憂人生可選癌症二次賠、心腦血管二次賠、少兒特疾額外賠,而平安福都沒有這些附加責任可選。

所以,整體來看,無憂人生比平安福值得選擇,保障更全面,價效比更高,像這樣優秀的重疾險產品還有: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望採納!

7樓:喝點咖啡看**

平安福是目前保障最全面的一款保障型保險,80種重疾,20種輕症,還有許多價效比非常高的附加險

買保險有用嗎?

8樓:敏敏情感答疑

乙個故事充分的體現了它(保險)的重要性,有了它和沒有它天壤之別,沒有它的話,可能會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有它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疾病或意外被改變

9樓:學霸說保險

對於乙個普通家庭,一般會面臨這三種風險: 意外事故、重疾、大額負債。針對這三種風險,保險公司也分別推出對應的險種:

分別是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以及壽險。買保險就像開車系安全帶,不是為了一定要用上,而是為了風險來臨時,能夠減少風險帶來的傷害。

10樓:二姐聊保險

1.意外險。2.醫療險。3.重疾險。4.壽險。

11樓:文文聊餘生

保險有用嗎買了保險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中國人壽人保無憂人生重大疾病保險40歲買和適嗎?

13樓:文武雙全佩佳人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非常好,如果要規劃重疾險建議提前規劃,越早越好。0歲的寶寶,30w保額只要3000多,而30多歲的父母15w保額可能就要接近5000.

14樓:清影晗丹

朋友,只要有這個閒錢還是很可以的!

15樓:廣深一路順風

買重大疾病保險,什麼年齡買都合適,當作買個安心,買個平安,無所謂年齡大小

16樓:pu西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是適不適合。保險的條款都大同小異。

17樓:老梁聊生活

好不好的?你要看你們之間簽訂的合同,對你有多大幫助,能給你帶來什麼利益?

1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人壽這款保險產品還可以吧,就是保費有點高,因為可以

19樓:珈藍修敏

好不好的要靠自己的判斷如果是疾病的話剛雖然年紀大點但還是可以的

20樓:漫崖枋

這個的話怎麼說呢你是不是買重疾險嗯也是合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40歲買的話,看你個人的自身情況,如果合適的話也可以買

我想給孩子買份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險,怎麼買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

泰康意外重大疾病保險,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和意外險屬於消費型還是投資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盤點了 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從中可以看出泰康人壽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差別,百聞不如一見!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自1996年成立,發展了二十四年,實力雄厚,整體來說這家公司還是非常靠譜的。話是這樣說,但是那些保險小白還是會有顧慮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好不好。買保險買的就是條...

太平洋保險萬全人生重大疾病保險是三百的交了八年了孩子突然意外死亡怎樣理賠

您好,如果沒有附加意外險的話,只能退現在的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有,比你交的8年保費的總和要少,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