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意外重大疾病保險,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和意外險屬於消費型還是投資型

時間 2022-09-03 14:20:1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盤點了《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從中可以看出泰康人壽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差別,百聞不如一見!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自2023年成立,發展了二十四年,實力雄厚,整體來說這家公司還是非常靠譜的。話是這樣說,但是那些保險小白還是會有顧慮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好不好。

買保險買的就是條款,產品的保障內容決定了這款保險的好壞。為了更直觀地讓大家看到泰康人壽的主推產品有哪些,我做了張表,可以了解下,有些產品還是不錯的,但也有比較坑的。

實不相瞞,之前我還針對泰康人壽惠健康重疾險產品做了乙個分析,優缺點如下:

1.優點:所保障的內容算得上不錯。輕症保障起步賠付30%,賠付5次,具有身故/高殘/疾病終末期賠付保額的責任,還有「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這種高發重疾的額外賠付。

2.缺點:太貴了!在市面上完全可以找到同樣保障又便宜的重疾險。

針對惠健康,我只做了簡短介紹,礙於篇幅問題,就不一一闡述了,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泰康「惠健康」不好,是真的嗎?》

除了惠健康,我還對泰康的其它產品也做了一些研究,但是內容實在太多,我就不陳列出來了,有需要的朋友看看這篇文章:《泰康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abc保險網

重疾首選泰康人壽康佑人生,兼顧重症,輕症,意外。輕症10次賠付,每年還有分紅。就醫綠通,泰康獨有。歡迎諮詢。

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和意外險屬於消費型還是投資型

3樓:學霸說保險

泰康人壽是國內保險行業的老大哥之一,保險產品種類繁多,不管是重疾險、意外險都各自有非常多款產品,下面我也把泰康人壽目前在售的幾款價效比高的產品都整理出來了,有需要參考:十大泰康人壽價效比最高的保險**點!

重大疾病和意外險都是人身保險的範疇,有消費型、儲蓄型之分,並不是投資型的產品,而一般我們提到的投資型保險,指的都是年金險。

消費型保險:消費型保險主要就是「消費」二字,在保障期限內,發生規定的保險事故,則賠付約定的保額;若無事發生,則保險公司也不會退錢,花的保費就但消費掉了。

聽到這裡,很多人都坐不住了吧?大家可能認為購買了消費型重疾險後,重疾沒發生,錢也沒有退回來,心想這類重疾險肯定很坑!為什麼要選擇消費型重疾險?

如果不出險保費豈不是白交了?

儲蓄型保險:又稱返還型保險,如果保險期內不出事,在約定時間,保險公司會返回一筆錢給客戶,可以用作保險金來用。如果保險期間出事,則賠付保額。

意外險的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意外事故,意外險的保費很便宜,一般每年只要一百多,就能獲得較全面的保障。比如說,一年158的保費,就能獲得50w保額,並且意外受傷醫藥費都能給你報銷。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生命價值險,也是保死的),因為,功效是一樣,可是,交的保費要少的多。如一位30歲的人保重大疾病險30萬保額每年要交9千多(退保是可以拿到一點錢),保生命意外險30萬保額每一年是一千多。

要是對家庭負責,保生命意外險就可以,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也最少。重大疾病險,保險公司賺的是貨幣貶值的錢和退保時所扣相當一部份金額,所以,你繳越多錢保險公司就賺越多,每年9千多元交20年和一千多元是乙個什麼樣概念差呢?

注:目前,在中國每年的意外死亡率不到萬分之三,一萬除三約是3300倍,100元乘3300等於33萬,就是生命意外險也已是暴利了,何況其他險種。

泰康人壽有重大疾病險包含意外險嗎

5樓:abc保險網

當然不是,二者不一樣。重大疾病險不是意外險,意外險具有四大因素,被保險人所遭受到的傷害必須是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專家提醒大家只有滿足這四個要素才算是意外傷害,才能獲得意外險的賠付。

重大疾病險指的是被保險人確診患上重大疾病如心肌梗塞,尿毒症,癱瘓等等時保險公司按照合同支付保險金的保險。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泰康人壽保險的意外+重疾+醫療最低一年保費多少?

6樓:寶寶軍團

新華人壽有一款吉星高照比較好,購買10萬的保額大概只需要i年繳費2000元。

麻煩採納,謝謝!

我想買泰康人壽的意外險和重大疾病保險,可是我還沒有付款他們公司就把合同給我打出來了,昨天下午開始到

7樓:

只要不簽字就不生效就不能劃款

8樓:a小凡

買保險都是要身份證的。現在更先進了。需要電子簽名和現場拍照了。哪有沒給錢就給你合同的呀。一般給錢後合同都要乙個星期左右才下來。你這肯定被忽悠了。

買泰康醫療意外保險一年要多少錢

9樓:abc保險網

您好!泰康醫療意外保險有很多款產品,一年下來保費整體在幾十元到幾百元之間,具體要看您選購的是哪一款產品了。像目前上熱銷的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老年住院寶都是極具價效比的意外醫療險產品,其中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年繳費低至75元,投保可以獲得兼顧意外和疾病住院醫療和津貼保障,而老年住院寶一年下來只需450元即可為家裡的老人贏得一整年的兼顧意外和疾病住院醫療保障。

感興趣可以親自來進行綜合對比選購。

泰康人壽的意外險和大病險怎麼樣

10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保險好不好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裡不知道您的實際情況無法給您判斷。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好的話可以考慮返還型的,如果經濟比較緊張可以考慮保障型的保險。

這裡為您推薦幾款泰康的意外險和重疾險【http://tieba.baidu.

com/p/3911780606】,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去比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太平洋保險南京分公司,不知您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很全面,可以聯絡我,給您做更詳細的講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私密我了解下啊!希望能幫助您

請問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靠譜嗎

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是靠譜的。在買泰康人壽重疾險之前,奶爸建議你要先了解清楚重疾險正確的投保方式哦,請點這裡 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泰康的重大疾病保障高,交費低,年交5000元到6000元,就有20萬左右的大病保障。還有一款是可以有4次大病賠付的,可以保32大類的大病。財富人生c款附...

泰康的分紅險怎樣,泰康人壽分紅保險怎麼樣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這類產品除了可以提供基礎的保障責任,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盈餘分配,不同的產品發放紅利的方式不同,可以為現金 累積生息 抵交保費和購買繳清增額保險中的其中一種。一 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 於死差益 利差益和費差...

泰康人壽保險的業務員提成怎麼算,我在泰康人壽買了乙份保險十年的一年一萬二業務員提成多少?

暮春水月 保險業務員一般有基本的責任底薪加抽成。抽成是看險種的,險種比如長期險會比較高,一般短險都是比較低的。有的底薪也跟業績掛鉤。能夠做高業績,同樣的底薪也會上公升。當然是有上限的。 一般在10 30 左右。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