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或工作沒動力如何做比較好

時間 2022-09-03 14:15:13

1樓:石龍愛美食

想想自己最想吃什麼,最想要什麼,房子買了沒有,現在是不是有動力了。

2樓:權輝看世界

首先要制定乙個計畫,也可以多看一些積極的電影啊。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你沒有動力,那麼就應該要讓自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給自己,定乙個,可以執行得了的目標。

4樓:許哥說娛樂

在學習或者工作當中對比是最好的動力,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跟更優秀的人對比之後發現自己的缺點,想想自己的父母就有動力了。

5樓:

其實可以看看別人的事情,然後告訴自己再補努力就會越來越落後了

6樓:迪

我們做任何事確實都需要動力,上一步的動力是我們的長期目標,我們還需要給自己建立短期目標,階段性的鞭策我們要加油向前。你可以建立自己的慾望清單,把所有想要但是還沒有得到的東西都列出來,乙個包包、乙個手機、一次旅行等等什麼都可以,先暫時忍住不要買。完成自己的目標之後,再去實現,就會發現自己的動力充沛。

7樓:弘水山

‍‍09年的時候我開了一家手機店,10年底由於一些客觀原因手機店關門,虧損近10萬,我成了待業青年,那時候我我22。我當時也迷茫了,沒工作,更重要的是我無計傍身,找工作都沒人要。在家閒了兩個多月,最後家人把我趕出去找工作。

找了幾個打零工的,自己覺得不是辦法,最後又借錢(有2萬多)學習了一門技術。11年學完後找了份工作,月薪2200,只夠自己花銷。現在7年過去了,已結婚生子,買房買車,雖然還揹負著房貸車貸,但生活已經步入正軌,家庭和睦,我很滿足。

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要被眼前的困難嚇到,認真工作,只要人在,精神在,困難永遠沒有辦法多,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8樓:小月有愛

‍‍我自己有手機,目前上高中,平時也會玩遊戲什麼的,父親開學前跟我談了一下,我們都不玩遊戲而且互相監督,現在我不玩了,父親也不當著我面玩,可能我有一種不服氣在裡面,憑什麼你可以玩?於是一起把遊戲解除安裝了吧。不過我每學期考試有評分的達到八十分的可以玩一天自己想玩的,不過現在不玩我也無所謂了,可能兩個一起這樣監督,容易改掉不好一面,也可以培養出我另外的興趣愛好,現在我的學習成績也提了上來,也知道自我的定位,好好學習才是我要做的。‍‍

9樓:以心

以前讀書的時候,放完假剛回學校總是無精打采的,總想著玩,慢慢的,乙個星期狀態就回來了!長大之後,要生活,有工作才能保證生活!要改變心態,積極的面對自己的工作,才能越來越有動力啊。

對於衣服的銷售要如何做比較好 什麼服裝比較流行 顏色呢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方面的書 不要那種全部都是世界名牌的,那樣你做了別人也不一定買得起。你可以做哪些外貿的,向你推薦 昕薇 這本雜誌很不錯。還有 米娜 也還可以的。其餘的就和這兩本差不多了。就沒有什麼必要買了。 寶4毛 建議你多去大型商場逛逛,每年流行的,很多店裡面都一樣,要實地調查!怎樣做好服裝銷售?...

紅燒茄子如何做比較好 吃茄子要注意什麼

食材主料。茄子500g 豬瘦肉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美極鮮醬油。10g黃酒。5g小蔥。10g大蒜。25g姜。15g步驟。1.肉末茄子準備的材料。2.茄子切成滾刀後,將用水衝一下,這樣茄子就不會吸收許多油。3.鍋燒熱了,放水油,把生薑末下到鍋裡炸一下,在把肉片下到鍋裡炒下。4.在把茄子放到鍋裡。5...

排骨怎麼做比較好吃,排骨如何做的好吃

排骨藕湯。原料 排骨500克,藕1000克,姜一塊,紹酒1湯匙,鹽 胡椒粉適量。制法 1 把排骨斬成小塊,洗淨瀝乾水分 藕削去外皮,用刀拍破後適當切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待用。2 炒鍋上火,將油燒至五成熱,將肉塊逐一投入鍋內炸至肉熟定型撈起。重新將鍋內 油燒至七成熱,將肉塊放入鍋內再炸一次,待肉塊皮酥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