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入手,現在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值得買的手機?

時間 2022-01-24 06:15:11

1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你能介紹一下oppo有哪幾款手機價效比較高值得入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今年5g手機銷量十分不錯,其中有三款oppo 5g手機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援,都採取了不同程度的降價,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三款oppo 5g手機。這三款可以說是oppo公認的高配低價手機,還都是內行人的最愛,用三五年都不會過時。

3樓:歪歪地盤

可以,一,oppo reno3 pro,雙模5g,雙曲面輕薄設計。二,oppo k5,千元檔超划算,真硬核價效比。

4樓:雲水南

k3 ,外觀設計優良,並且軟體執行流暢, k5 ,高素質螢幕,以及大容量的電池,續航持久,reno ace, 高階旗艦,頂尖配置,遊戲專用手機。

現在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值得買的手機? 5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目前值得入手的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有哪幾款?

6樓:命刺青

華為p30 蘋果11

2020 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手機值得推薦?

7樓:徐聊科技

兩三年不會淘汰!2023年初推薦購買的幾款價效比超高5g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k20pro(現在可能官網已經下架了,只能去第三平台)黑鯊手機2(京東)

堅果pro3(天貓24期免息 京東12期免息)一加7(以前2499。12期免息。現在這手機下架了。京東)榮耀v20 (京東活動價1799左右)

榮耀20s(據說螢幕比v20好一點,但是處理器沒有v20好)iqoo855版(京東)

oppo reno ace (不嫌棄oppo品牌的話這款手機還不錯)

2500以內價效比高的值得入手的手機有哪些?

9樓:

2500以內價效比高的值得入手的手機有哪些?建議選華為榮耀手機,大品牌,而且售後服務非常正規。

10樓:

談價效比,國產手機肯定比進口手機價效比高,2500元左右的手機,在國產大品牌中有選擇的範圍是很大的,比如:華為,小公尺,榮輝等等,只要外觀漂亮,效能良好,售後服務好就行,請支援民族工業,支援國貨。

11樓:沁紫幻夢

榮耀20

redmi k20pro

華為 huawei p20

vivo iqoo

聯想z6 pro

魅族 16s

12樓:陽萱綜合

小公尺9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那一款了!

哪幾款手機價效比高,最值得入手

13樓:科技亂侃秀

第一榮耀v20,這款手機採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設計,外觀時尚顏值極高。搭載的時麒麟980處理器,內建4000毫安的電池,續航能力強,後置4800萬畫素鏡頭。

什麼牌子的手機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手機,再用兩三年都沒問題,價效比非常高

如今價效比高的手機,現在有哪些手機價效比高

現在入手iqooneo3正正好!價效比超級高,看下面的豪華配置和遊戲優化,才2000左右軟妹幣,價效比超級高。首先來康康配置,旗艦手機標配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快閃儲存器,iqooneo3通通收入囊中。支援雙模5g,雙wifi和最新標準的wifi6協議。並且最高可選擇8gb 256gb的儲存組合。v...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家用車值得,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家用車值得推薦?

網路雲別墅的局域啊,適合家用,因為它的油耗不是特別高,而且看起來也是特別舒坦,不是特別陡,而且後排空間也是足夠大的,百公里耗油也不算太高,所以說我認為結合的區域比較適合家庭用。價效比高的家用車,我覺得我可以直接推薦吉利帝豪極力作為乙個國產親民的汽車品牌,帝豪憑藉著超高的價效比,在銷售上能與眾多的合資...

現在那個手機價效比高,目前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你好 手機還是推薦諾基亞的 尤其是智慧型手機 向你推薦5230 5800 5530 5233 以及最近新推出的c5 我專門蒐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手機,做了乙個排行榜,歡迎你去檢視一下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