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部手機價效比高

時間 2021-10-15 18:11:1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現在那個手機價效比高,目前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你好 手機還是推薦諾基亞的 尤其是智慧型手機 向你推薦5230 5800 5530 5233 以及最近新推出的c5 我專門蒐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手機,做了乙個排行榜,歡迎你去檢視一下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

如今價效比高的手機,現在有哪些手機價效比高

現在入手iqooneo3正正好!價效比超級高,看下面的豪華配置和遊戲優化,才2000左右軟妹幣,價效比超級高。首先來康康配置,旗艦手機標配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快閃儲存器,iqooneo3通通收入囊中。支援雙模5g,雙wifi和最新標準的wifi6協議。並且最高可選擇8gb 256gb的儲存組合。v...

什麼手機價效比高,目前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小米手機,我本人用的是oppo,但我身邊有朋友用小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