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我買的是一百萬的保險撞死人我全責保險怎麼賠急急急

時間 2021-06-05 11:29:52

1樓:琦德慄戌

發生死亡事故,一般會走訴訟程式,法院判賠多少,保險公司就賠多少,三者100萬足夠賠了,不用擔心。

2樓:中素枝壬鵑

先救人報案、保護現場在報保險公司、現在賠償也要分城市戶口和農業戶口賠償**不一樣,還要看死者在家裡的狀況、是不是全家的頂樑柱,年齡大小也有關,我給你出個注意:現在你的保險即然買的多就不用怕麻煩.積極的配合**看能私了不,如果有難度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讓死者家屬告你、接著你找好律師直接在告保險公司,這樣處理你輕鬆,你可先找人對死者家屬說這樣賠償多,你不用花錢有保險公司的100萬元錢夠用了,官司輸贏和你的經濟都不會牽聯。

只要家屬錢拿的理想了,法院最多也就是判你個緩刑,不會坐牢的,大不了明年重新考一次駕照,不會有多大事情的!

3樓:仇孝容丁

如司機沒有無證駕駛,酒駕,毒駕等交通違法駕車,在保額內扣除醫療費用中的非醫保費用需車主承擔,其他由保險公司100%賠償。

雙方事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機動車在保險期內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財產損失或者人員受傷的,需要由公安機關確定機動車承擔的責任,然後按照責任承擔事故的損失賠償,在賠償結束以後,按照保險合同條款中投保內容申請保險理賠。

理賠時,首先是被保險人向保險公司提交相關資料,保險理賠視窗受理稽核,保險公司上級審批同意,保險人最終確定賠償保險金的數額後,支付相應的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