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公司名稱的區別。(急,諮詢公司與監理公司的區別

時間 2022-01-21 04: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帶監理的 說明肯定可以從事工程監理是有監理資質的,專案管理公司、工程顧問公司就不一定有監理資質,但也可以申請監理資質,我原來工作的監理公司名稱就叫成都**建設工程管理****是監理甲級而且只做監理。如果你只想做監理不想做專案管理、招標**、造價諮詢的話就起名監理公司,想做大做強的話就起名管理公司。通俗一點監理公司聽起來是專業公司,管理公司聽起來是大雜燴什麼都做。

個人建議如是小麵館最好比起大酒店的名。僅供參考呵呵

2樓:城建工程管理系

你說的這幾個監理****基本一樣,監理是受聘於業主,為業主提供諮詢服務的。專案管理公司與監理公司目標不一樣,管理範圍也不一樣,儘管專案管理公司也是替業主管專案。

3樓:十八里風

註冊為 ***專案管理諮詢****比較好,這個名稱可以辦理任何與工程有關的諮詢資質。

根據建設部最新的指導意見,鼓勵監理公司向專案管理公司方向發展

專案管理公司從業範圍最廣:

專案管理、專案建議書、可研、監理、造價、招標**等,只要是與工程有關諮詢行業都可以開展。

當然,前提是要申請辦理相關資質。專案管理、專案建議書、可研資質在***辦理,其它資質在建設部門辦理。

其中,專案管理資質最難辦理,專案管理資質要求具備監理等甲級以上資質才能辦理,辦理專案管理資質後可以從事專案代建,屬於所有資質裡的最高資質。

專案代建目前在啟動階段,只要求有相關諮詢資質即可,將來肯定是要求必須具備專案管理資質。

現在各大監理公司都已更名為專案管理公司,你就別走彎路了。

至於****還是諮詢****,當地的工商局會審核,不影響實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湯不換藥,全都乙個毬樣,就是施工監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英才網找工作! 贊!

諮詢公司與監理公司的區別

6樓:拉不司

專案報**批准是需要乙個可行性報告的,其中就包括投資方面的評估,這項工作國家規定必須由乙個有相應資質的中介機構來做,這個機構就是諮詢公司。監理單位一般只有監理資質而無諮詢資質,監理單位就是能做好這項工作國家也不認,有些專案的這方面的工作實際上都是甲方自己做的,但也要找一家諮詢公司蓋章,要的就是那個資質。

7樓:聚興碳素

1.諮詢公司是諮詢協助單位,監理公司為監督執行單位

2.諮詢公司主要服務於企業和企業家,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型」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

這類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接收委託者的意向和要求,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3.監理公司:是指具有法人資格,取得建設部頒發的監理單位資質證書,主要從事工程建設監理工作的機構,他必須取得「營業執照」和「建設部頒發的資質證書」才能夠進入建築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是乙個就行了,但請想一下「巧立名目」就清楚了。

如何註冊公司名稱,註冊公司名稱如何命名?

丶song記油條條 註冊流程 1 核名 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 網申 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3 現場提交資料 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4 刻章及備案。5 銀行開設基本戶。6 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

公司要變更公司名稱有哪些程式,公司名稱變更什麼流程

公司搬家都要做哪些工作?重要的當然是公司註冊位址變更了,如果企業搬家了,需要讓消費者 合作夥伴以及相關部門都知曉,否則,要是他們都找不到企業了,還怎麼可能信任企業呢?而且,要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查出,可能被課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既然如此,公司註冊位址變更更是不能忽視的步驟了。那麼公司註冊...

公司名稱(中文),求公司名稱中文翻譯! 20

首先,請允許我讚揚一下你公司的英文名 sinomax 很好。好就好在 它 除了具備 你們提出的五項要求以外,還具備了比這些更重要的 民族精神。當今,哪一個跨國財團 企業 品牌不內含著他的民族精神。例如 長虹 可以說 很具有國際性視野,但是當初邁向國際的方式 及 其產品在美國銷售的品牌 英文品牌,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