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基本面選股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時間 2022-01-14 23:35:10

1樓:黃公子說社會

有人基本面就是忽悠面,這話說得雖有偏頗但也不無道理,a**場上處處是雷,白馬可能瞬間變成黑天鵝,鹹魚也可能眨眼間變成明星。很多**基本面不是我們局外人可以真正了解的,我們了解**的渠道就是通過**發布的財報,俗話說的好眼見不一定為實,這東西有多可靠還得打個問號。

當然市場上不乏那麼些基本面真正良好的**,可這對於a**場的投資基本不存在意義。a**場講究的是風口而非基本面,沒有風基本面再好也許守上10年還可以讓你回到原地,這是不爭的事實,垃圾滿天飛是a股這幾十年的主旋律。

單純靠基本面選太侷限,沒有資金關注也許窮守一生還跑不過銀行利息。單純靠技術面選股也靠不住,說不定那天就暴雷。所以選股必須結合:

基本面,技術面,風口,資金面。選擇基本面良好,又有資金關注,還能站到風口上的**才是最佳選擇。

我個人選股主要關注趨勢技術面,然後才是基本面,再圍繞453天線附近,因為有趨勢必然有資金在炒作,有資金炒作說明它有可能就是風口,而453天線是**牛熊的分水嶺,能夠突破說明**開始走強,遠在453天線下方說明**還在大熊中徘徊,沒資金,沒題材,鳥不拉屎,雖然便宜風險也低,但是漫漫長夜不知何處是盡頭,多數會因熬不住而宣告失敗。另外遠在453天線上方說明**已經脫離初始走牛階段到了加速甚至是末期,也就是風口將過。選這樣的風險也大,如果個人反應不敏感說不定隨時**。

世間萬物都無法擺脫盛極必衰,衰極必盛的命運,我選股不選最衰也不選最盛,只選中間,因為中間的爆發力最大,時間也最短,效率最高。

2樓:樂樂在此呢

要注意品牌在企業的具體情況,行業的發展,地位的核心利益,其中的利潤,具體的利息,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3樓:小阿星

一定要選擇優質的**,同時也應該了解市場的發展環境以及走向,一定要慎重,同時也應該學習專業的**知識,也應該了解相應的規章制度和政策。

4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提高辨別能力,同時也需要了解國家現在的政策,還有就是要了解這個公司的財務況,也需要了解這**票的市盈率,然後也需要選擇業績比較穩定的龍頭行業。

怎樣從基本面選股

如果是投資而且還是想獲得更高的勝率,當然對於市場環境和 標的分析是必不可少的,只不過我察覺到,很多朋友不懂基本面分析,覺得基本面分析非常複雜不願了解。其實很容易,今天學姐就讓大家明白基本面分析應該怎麼做,這樣距離抓住 就更近了。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 機構精選的 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

選股主要看哪些基本面,怎樣選股,選股票主要看什麼?

第一財經導航 基本面選股主要參考 公司的成長性,綜合考慮公司的產品,公司的研究實力,管理團隊,銷售渠道,等等,在財務方面要關注 每股淨資產,現金流,管理費用 銷售成本 總資產 負債 總收入,毛利率等等。技術面選股主要參考 資金流向情況,其次是趨勢的判斷,包括對這二點判斷的相關指標,如kdj ma m...

爬山需要注意什麼事項,爬山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愛寵翻譯官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準備工作,才能更開心。 可愛少女萌飛俠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 首先爬山前要慢走熱身,爬山時要量力而行,切不可爬山時用力過猛,其次爬山前要準備好登山鞋。冬天爬山最重要就是保暖,就是說休息的時候要懂的保護身體,別冷到,安全第一。準備運動要做足,防止抽搐,小心意外就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