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加坡公司所需要求以及流程,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經過哪些流程?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2-01-13 15:40:10

1樓:亞新諮詢

作者【北京亞新】如有註冊新加坡公司的問題可與我們聯絡

註冊新加坡私人****要求:

1、公司名稱:在新加坡註冊公司,公司名稱為英文名,以pte.ltd(private limited)結尾,不接受中文名註冊。

公司名稱需要在註冊前獲得批准。審批時最多可提供3個名稱,1個為主要名稱,2個為備選。通過申請**遞交公司名稱申請,通過審批的公司名稱可以保留120天,在保留期內,公司均可使用該名稱進行註冊。

2、註冊資金:最低1新幣,可在註冊成功後隨時追加金額,註冊資本無上限。註冊檔案齊全後便可申請遞交註冊申請。

3、公司董事:必須委任至少一名本地董事(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董事必須年滿18歲,沒有破產或犯罪記錄。乙個人可同時做董事和股東,董事不一定必須是股東。

4、公司股東:新加坡公司的股東組成無任何限制,可以全部是外國人,也可以是公司。股東可以同時兼任公司董事一職。

5、公司營業範圍:原則上新加坡公司可以從事所有合法的經營活動,但在註冊時需要選擇一項或者兩項公司的主營業務。

6、股東股份的持有比例:註冊時需要詳細說明股份的總量、比例以及分配的情況。

8、公司法定秘書:在公司成立6個月內,每家新加坡公司必須委任一名公司秘書,必須是居住在新加坡的自然人(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不能由公司唯一的董事或股東兼任。一般公司秘書由有資質的個人。

註冊新加坡私人****流程:

1、申請人填寫註冊新加坡公司的申請**

2、申請人提供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

3、申請人簽署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檔案

4、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制局批准公司名字

5、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制局批准公司註冊

6、申請人領取新加坡公司的檔案,公司印章等

2樓:俊秀哥哥丶

北京亞新

註冊辦理新加坡公只需要準備:公司名稱(新加坡的公司名稱必須是英文的,一pte.ltd.

結尾的代表的是私人****。);公司註冊資金(新加坡的公司註冊資金最低是10萬新元,需要繳足資金最少是1元新幣。同時,股東可以隨時決定提高註冊資金和繳足資金,只需要到註冊管理局填寫**以及繳納相關費用即可。

);公司經營範圍(新加坡的的公司對於經營範圍上面沒有太大的要求,可以申請2個經營範圍。);公司股東以及董事成員(新加坡的公司董事成員最少是2名年滿21周歲以上的發起人或董事,公司的法人或自然人其中必須有一認識新加坡永久性居民或是持有僱傭通行證的人。)。

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經過哪些流程?準備哪些材料?

3樓:港宜海外電商

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流程,港宜商務專業為您解答:

新加坡公司的優勢1、優越的地理位置,商業優勢輻射東南亞乃至全世界,卓越的**及物流中心

2、極低的商業及個人稅收,個人資產轉移的最佳落腳地,亞洲的避稅天堂3、寬鬆的外匯管制,全球銀行的聚集地,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中心4、成熟的信用體系,嚴格的商務規範,最安全的經商國度5、五個小時的飛行距離,更方便的兼顧打理新加坡與中國兩地的生意6、註冊新加坡公司,並符合相應的條件,可達成移民新加坡的目的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條件董事: 任何國籍年滿21歲的人士,且至少需要一位新加坡董事。

公司名稱: 公司名須為英文且於英文公司名最後必須以pte. ltd.結尾.

董事會秘書: 一位新加坡本地法定秘書。

註冊資金: 新加坡公司的註冊資本最低從1元新幣起,最高沒有上限。新加坡公司通常對註冊資本的繳足無嚴格的時間期限,且不徵收印花稅。註冊資本可以為新幣,也可以為其他常用外幣。

股東: 股東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且人數不可超過50位。

董事會議: 董事可在任一國家舉行會議,或通過**參加這樣的會議。

稅收: 免除任何在新加坡以外從事的經營活動及商業活動的稅收。

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的資料1、新加坡公司名稱,必須是英文名,目前不接受中文名註冊。

2、提供董事和股東護照和身份證掃瞄件。

3、註冊資本及股權分配比例。

4樓:登尼特註冊

1公司章程與細則;2. 守法宣誓書;3. 身份證明書;4.

董事受任書和資格宣誓書;5. 公司註冊位址及辦公時間報告表.此外,董事經理,公司秘書和審計師詳情表和**發出記錄,需於公司成立後乙個月內呈交.

還要有公司秘書和委託註冊會計師,總之就是花錢就能解決

5樓:港宜商務

註冊新加坡公司所需註冊資料:

1、公司章程與細則。

2、守法宣誓書。

3、董事受任書和資格宣誓書。

4、身份證明書。

5、公司註冊位址及辦公時間報告表。

6、董事經理、公司秘書和審計師詳情表和**發出記錄,需在公司成立後1個月內呈交。

6樓:港宜商務小趙

新加坡公司的註冊資料:

1,公司名 只能用英文 不支援中文 以pte.ltd. 結尾2,公司董事 必須要有乙個新加坡董事 另外需要乙個董事 股東不限制

3,公司經營範圍 新加坡有固定的經營範圍 一般可以選擇兩個類別4,註冊資金 ,一般不限制 最低是一新幣 不用驗資

7樓:y泳

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的資料:

1、新加坡公司名稱

2、公司所有股東及董事身份證掃瞄件

3、護照的掃瞄件

4、董事股東的親筆簽名掃瞄件

註冊新加坡公司流程:

1、成為會員網上諮詢和直接填寫申請《新加坡註冊公司委託書》

2、簽訂《註冊新加坡公司服務協議》

3、繳納訂金

4、查核公司名稱(英文)

5、準備法律檔案寄給客戶做公證

6、檔案完成後寄回給萬意商務

7、萬意商務代表將檔案提交給註冊局

8、公司批准註冊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名稱。2股東董事身份證件.3經營範圍。4.協署合同。

進一步了解加v18350005735

9樓:洋驃駒

註冊新加坡公司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公司名稱:填寫公司英文名稱,結尾以pte. ltd./limited作結束語。

2.註冊資本:無最高限制,繳足資本無嚴格的時間期限。

3.經營範圍:經營範圍一般無限制,客戶可根據自己需求填寫。

二、董事、股東要求

1.董事:普通公司至少1人以上,公眾公司至少2人以上,都必須有1個新加坡戶籍或就業證持有者擔任公司董事。

2.股東與股份比例:至少1人以上擔任公司股東,董事和股東可為同1人若多人擔任股東,則需說明各自所佔股份比例。

三、其他註冊條件

1.法定秘書:公司成立後6個月內,必須委任1名公司法定秘書。

3.審計師:新加坡公司成立後3個月內,必須委任註冊的會計事務所作為公司的審計師。

收入少於500萬新幣的私人公司,可免除年度審計。

註冊新加坡公司流程?

1.免費查詢—2.確定註冊意向,簽署服務協議—3.支付費用—4.提供註冊資料—5.註冊成功—6.後續服務。

2.新加坡公司註冊所需時間大約是20個工作日左右。

對中國投資/創業者而言,距離新加坡只有5個小時的行程,無論是出口**還是離岸經營,註冊新加坡公司都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八戒在以上詳細的講解了如何註冊新加坡公司,希望各位投資/創業者收益。

10樓:深圳亞新諮詢

yaxin專業回答:

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流程

首先要滿足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條件

1.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可直接註冊新加坡公司,如果只有乙個人,也可同時擔任公司董事和股東,但必須委任一位秘書。

2.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外國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必需擔任董事,同時可以做股東,外國人也可做股東及董事。

3.單獨外國人需申請創業准證(entrepass),通過後可以直接註冊新加坡公司。

4.新加坡工作准證對開公司的限制:ep、dp可以做公司股東,但不可參與公司運作。(除非ep是在此公司申請的)sp、wp不可以做公司股東或董事。

其次要滿足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所需資料

1.確定公司以下資料:

a.公司名稱:新加坡公司名稱為英文,並且不接受中文名註冊,以pte.ltd.(privatelimited)結尾。(註冊局查詢。)

營業範圍:自2023年公司法修訂以後,除非公司章程對公司的營業範圍有所限制,新加坡公司可以從事所有合法的經營活動,但在註冊時需要選擇一項或者兩項公司的主營業務。

c.註冊資本:新加坡公司的註冊資本最低從1新幣起,最高沒有上限,並且對於註冊資本的繳足無嚴格的時間期限;後期可自由增加註冊資本且不徵收印花稅。

d.公司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明影印件

e.股東股權分配明細

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注冊新加坡公司首先您需要提供以下條件:

1.公司名稱:新加坡公司以英文註冊,因此須擬定英文名稱,公司名字尾是pte.

ltd.。有國家名稱、敏感行業名稱如金融、銀行、交通等,名稱需要審查時間較長,最長達60天。

2.註冊資本:新加坡公司法規定設立公司註冊資本是最低新幣s$10萬元,繳足資本則是新幣1元起。

股東可隨時決定提高註冊資本和繳足資本,只需在註冊局填寫**和交納費用即可。註冊資本代表公司可向股東發出股本之限額,公司可在這個額度內發出**,並要求股東一次或多次交納所認購的**之款項。 經認購而又繳足了的**即是公司的繳足資本。

3.經營範圍:新加坡公司的經營範圍原則上並沒有太大的限制。

不管公司名稱如何只要在合法的前提下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如:財務、醫療保健、船務運輸、進出口**、房地產、建築、裝飾裝潢、資訊網路、服裝紡織、旅遊、文化出版等;一些在其他國家比較難註冊的公司在新加坡都可以得到註冊。

4.董事股東:最少兩名(21歲以上)發起人或董事(法人或自然人,其中一人必需為新加坡永久居民或僱傭通行證持有人)。

其次,新加坡註冊公司流程:名字檢索、簽訂協議、交付定金、交付新加坡**,等待7個工作日後您的新加坡公司就可以辦理成功了,接下來只需要等待公司資料郵寄就可以了。

12樓:梁丘納

註冊新加坡公司需要辦理的手續一般就是準備好註冊所需的資料遞交新加坡**審核。一般建議委託專業的**機構來辦理相關事項。

註冊新加坡公司的需要的資料:

1、新加坡公司名稱

新加坡公司命名自由,但是需要注意,不能使用中文。公司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名稱,包括地名及國家名稱,只要不與現有公司重名即可。

2、新加坡公司註冊資本

新加坡公司註冊資本通常為10萬新元,但無需驗資。

3、新加坡公司經營範圍

新加坡公司經營範圍基本沒有限制。

4、新加坡公司董事股東

公司至少由二位董事股東組成,其中一位董事必須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公司,股東無國籍限制。而新加坡私人公司可以只設1名董事,但必須聘用1名新加坡當地的公司秘書(必須是新加坡秘書協會的成員)。

5、新加坡公司註冊位址

新加坡公司必須擁有當地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位址。一般**機構會協助提供。

註冊新加坡公司的流程:

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註冊新加坡公司具體有哪些優勢和流程

註冊新加坡公司優勢 沒有稅收。無論是對個人 公司還是信託行業都不需要交稅上市容易。審批簡單,容易通過,可在美國 香港 新加坡 市場掛牌買賣 商業資訊保密。開曼公司資訊披露極少,披露資訊將觸發邢律利於國際 可以規避一些國家 保護,公司名稱取名也自由規避外匯管制。公司註冊後,可開設離岸賬號,外匯收匯自由...

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怎樣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北京 建議企業採用網上申報的方式。申請人通過e窗通平台 https ect.scjgj.beijing.gov.cn 辦理業務,可一次性填報全部資訊,將申請營業執照 刻製公章 領用發票 用工資訊採集等事項合併辦理。 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台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小螞蟻財務 註冊公司流程...

溫州註冊公司需要什麼過程,溫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註冊公司,找溫州琥珀 公司。直接找 幫你都可以搞定的,如果直接跑跑,那要花很多時間的 公司註冊很簡單,自己去辦沒什麼費用,多花幾天時間,營業執照下來了去刻章,開戶,稅務報到。嫌麻煩就找 機構,幾百塊錢就搞定了。提供下身份證和房產證影印件就可以了。溫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第一步 溫州區企業核名 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