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註冊需具備哪些條件以及相關的流程

時間 2021-10-19 07:3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市場上要註冊一家香港公司,多數會選擇**機構,省心省事並且並不需要太多費用,最主要**公司還可以提供香港公司註冊地址,**,傳真等相關服務,依照香港《公司管理條例》,香港公司必須由第三方企業擔任公司法定祕書,負責對接年審,審計,稅務等香港公司商務服務。公司運作之後香港稅務局會下發稅表、信件,香港統計局統計表,等香港公文,**公司都可以幫你接收並轉達,防止你遺漏任何一封信件及**通知。

1、選擇加急方式註冊(僅需3-5個工作日,即可辦妥)

2、註冊全新香港****(僅需7-12個工作日 即可辦妥)

3、購買現成香港公司(也即空殼公司,需時約3個工作日)

註冊香港公司您只需要提供以下資料即可:

1,公司名稱:公司的中英文名稱(英文為必須,中文要以“****”結尾,英文要以“limited”結尾)

2,董事股東證件:公司註冊董事股東的身份證件(掃描件或清晰的拍照,國內人為身份證正反面,外國人為護照個人資訊頁);

4,公司註冊資本:1w港幣起無須驗資;

5,公司業務性質:即公司經營範圍,中文28個字元,英文60個字元,含標點及空格,只可選擇一種語言。

2樓:哈蜜

香港公司註冊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中英文名字

2、公司董事及股東身份證或護照(**或掃描件)3、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本

4、董事kyc**和手持身份證拍照

3樓:萬意商務露露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的資料為

1、香港公司名,中文****結尾,英文limited結尾2、公司董事及股東身份證或護照清晰**或掃描件(年滿18週歲,董事可兼股東100%股)

3、經營範圍(中英二選一,含標點符號中文不超28個字英文不超60個字母)

4、註冊資金預設1w無須驗資

5、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本

6、董事kyc**

一般來說,香港公司註冊你選擇一個專業的機構去註冊會更加方便,因為香港公司需要掛靠在祕書那裡,好接收銀行信件等。有什麼不明白可以隨時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香港公司沒有國籍限制,年滿18週歲即可。找專業的商務祕書公司代辦即可。

需要提供香港人或香港公司擔任法定祕書

需要提供香港實際辦公地址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公司名稱(英文,中文),註冊資本(預設一萬),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佔股比例。

註冊香港公司詳細流程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查名,香港直線查名,一般正常情況下15分鐘即可獲悉。

2、提交委託,提交委託書和簽訂協議書。

3、協議簽署,按雙方協商條件簽訂協議書。

4、支付定金,或全款

5、簽署文件,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6、協助開戶,客戶可以選開設香港本地帳戶或大陸離岸帳戶,我司協助預約。

7、製作綠盒,含章程,股標本,記事冊,印章,經會計師稽核等法定檔案。

8、註冊完畢,10-15個工作日。

9、協助開戶,客戶選開設香港本地帳戶或大陸離岸帳戶,我司協助預約。

6樓:離岸百事通

註冊香港公司,只需要以下幾步:

1.香港公司名稱查詢;

2.準備好公司註冊所需資料;

3.繳納費用後,資料提交香港註冊署稽核;

4.公司註冊完成後,製作綠盒印章等配套資料;

5.收取綠盒和公司資料,完成註冊。

7樓:巨集源國際

註冊香港公司一般有哪些流程?

1、選擇經驗豐富的祕書服務公司,與祕書服務公司簽署註冊香港公司委託書及協議。

2、確定註冊公司的中英文名稱、註冊資本、確定公司董事及股東人選和股份分配比例,並按祕書服務公司的要求提交資料;

3、由祕書服務機構對公司名稱進行查冊,確定公司名稱是否可以註冊;

4、全程由祕書服務機構2-3個工作日完成手續辦理;

5、郵寄出香港公司全套綠盒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註冊名稱,核名,確定名稱沒有重複可以註冊之後提供股東董事資料,確認股份分配,註冊資金,公司經營範圍,公司地址一般由祕書公司提供,簽署一份**註冊證明書,然後剩下的事情交給祕書公司辦理即可,一般註冊6~8個工作日即可完成

9樓:洋驃駒

1.香港是全球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也是中國企業實現海外發展的橋頭堡,註冊香港公司,可以依託於香港的經濟地位,提升企業國際形象。

2.註冊香港公司取名自由,比如公司名可以加上“美國”、“法國”、“義大利”等地名,也可以加上“國際”、“集團”、“股份公司”等字眼。

3.香港公司稅制簡單,稅收優勢明顯,香港實行的是**性原則,稅收是純利潤的16.5%,利潤的首200萬港幣僅按照8.25%進行徵收,而國內企業所得稅是25%。

4.用香港公司開立離岸賬戶,可以接收任意幣種的外匯,便於接收境外貨款,不需要結匯,不受大陸外匯管制。

二、註冊香港公司費用明細:

香港公司註冊全套資料

中國香港公司註冊後續事項

成立香港公司之後,通常需要開立銀行賬戶,但由於中國香港受crs影響,銀行會稽核國內企業相關資質及經濟實力。

除了開立銀行賬戶,中國香港公司還需要每年按時年審,審計報稅,不用的中國香港公司要變更或登出,以免股東被拉入中國香港黑名單甚至產生罰款。

10樓:洋易達國際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的條件 :1、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2、一位或一位董事股東以上(年滿18週歲);

3、所有股東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以企業法人作為股東的,企業法人必須提交營業執照和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5、註冊資本最低為10000元港幣,無須驗資,超過1w需支付1/1000的註冊資本釐印稅。

如:註冊資本為100萬的公司,必須交付港幣1000元的一次性稅金;

6、在香港能提供註冊地址(我們可以提供多個商業地址供客人選擇);

7、委任香港人或香港公司擔任公司法定祕書;

8、董事股東簽證樣本;

9、 必須從事正當生意。

深圳註冊分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詳細的流程及條件如下 1 您需要先想好公司名稱,確定公司註冊資本額,股東人數,股權比例,法定代表人 執行董事 經理 監事人選,確定好以上資訊,就可以通過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官方 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2 您需要確定公司的註冊位址,您可以租好正規辦公室,也可以將註冊位址註冊在您的住宅位址,如果您實在沒有...

甲級資質的建築設計公司需具備什麼條件

南京潤利企服 申請工程設計行業甲級資質的企業需具備以下資質條件之一 1 具備所申請行業乙級行業資質 2 具備所申請行業技術人員配備表中所要求設計型別對應的專業甲級資質。3 具備所申請行業技術人員配備表中所要求設計型別中部分設計型別具有專業甲級資質,另外的部分設計型別具備專業乙級資質。 工程設計建築行...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