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註冊分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5-20 08:25:05

1樓:百小度

詳細的流程及條件如下:

1、 您需要先想好公司名稱,確定公司註冊資本額,股東人數,股權比例,法定代表人、 執行董事、經理、監事人選,

確定好以上資訊,就可以通過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官方**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2、您需要確定公司的註冊位址,您可以租好正規辦公室,也可以將註冊位址註冊在您的住宅位址,如果您實在沒有相對比較穩定的位址,可以先隨便寫乙個位址。

3、等名稱預先核准通過後,通過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官方**進行設立申請。

4、設立申請後,需要向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申請預約辦理,

5、按照約定的時間,攜帶:預約通知書,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相關股東及人員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股東會決議,經理任職書,公司章程,設立**,到預約通知書上指定的地點去辦理執照即可

6、執照辦理完畢後,需要給有資質的刻章公司刻章,並且在公安局備案

7、然後回到市場監督管理局申請組織機構**證

8、最後,在稅務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到這一步,您的基本證照就辦理完畢了,您也就可以正常營業了,當然,您最好去銀行開乙個對公基本賬戶,這樣方便收款及納稅。

9、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隨時問我。

2樓:瑤

先把註冊需要的資料準備齊全,網上全流程就可以,跟註冊公司一樣的,準備好總公司的企業數字證書,然後法人和監事人個人數字證書或者簽字u盾就行。其他你可以填總公司一樣的,經營範圍什麼的,位址另找個也可以的。

在深圳註冊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在深圳辦理註冊公司其實都不會太難,下面的步驟會告訴各位怎麼樣簡單而且省時的辦理好註冊公司。

內資****最低註冊資本為:

以生產經營為主:50萬元;

以商品批發為主;50萬元;

科技開發、諮詢、服務性公司:10萬元;

發起式股份****1000萬元;募集式設立:5000萬元;

外商投資企業最低註冊資本:

****註冊資本不能低於100萬元,其中外方至少佔25%;

股份****不低於3000萬元,其中外方至少佔25%;

外資銀行深圳分行至少4000萬元;

投資性公司的註冊資本為:1000萬美元。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好租賃合同,提交資料讓工商所的到實際位址做場地調查

銀行開驗資賬戶,由註冊會計師出具驗資報告,

首先是兩個必備條件:

一.辦公室,這是註冊必備條件,現在深圳在註冊場地上規定是比較嚴格的,必須是商用樓,民房住宅是不行的,要有正規的租房合同,而且要有房屋管理部門的登記備案,所以得找個正規的寫字樓,剛開始可能沒必要租高檔大廈,找個普通一點大概在40-60元/平公尺,找到合適的要簽一式四份的《深圳市房地產租賃合同書》,一般要先付乙個月的房租和二個月房租的押金,業主會為你去租賃管理處登記備案。

另外現在還需要有業主、業主委員會或管理處的意見書以及房屋使用承諾書,前兩個都需要蓋公章的,後乙個自己簽名就可以了。

有了房子裝修、購買辦公裝置那是後話了,在深圳各個地方都會有舊貨市場,那裡有新舊家具,樣式也都蠻多的,**挺便宜的,手頭緊可以去那轉轉;

二.想乙個好的公司名稱很重要,現在深圳公司n多,什麼樣的名字都有人起,基本常見的片語你就別指望了,像我們想的不多,剛開始就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想一些備用,有些人註冊公司時前後起了不下20個,跑了好幾次,還有可以先上「深圳信用網」初步的查詢一下,看看所想的是不是已經有人用了。

辦事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3、股東共同制訂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辦事程式:商號(字型大小)查詢->名稱預先核准->準備設立登記須提交的檔案材料->申請設立登記->領取營業執照或駁回通知書

深圳註冊公司要哪些條件

4樓:13632780102張

一、註冊深圳公司流程

核名——提交註冊資訊——審核——通過則領執照(駁回則修改)二、註冊深圳公司準備資料

法人、股東u盾,身份證(影印件或拍照)

三、公司註冊要提供的資訊

公司名稱,要準備兩三個;

註冊位址,住宅也行;

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認繳制;

法人、股東。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提供公司名稱,公司位址,註冊資金,法人股東監事人的身份證和u盾 經營範圍 刻章。

6樓:深圳補貼分享師

註冊資料(****)需要的資料

一、公司名稱*(備選三個):

二、註冊位址*:

房屋編碼*:

註冊地郵編:

三、經營範圍*:

四、註冊資金*: 萬元

五、*法人代表姓名:

身份證號碼*:

住址(同身份證一致)*:

手機(需是繫結以下銀行號碼)*:

座機: ***

郵箱*: 數字證書密碼*:

銀行卡號(標註所屬銀行):

六、*股東1姓名:

身份證號碼*:

住址*(同身份證一致):

手機(需是繫結以下銀行號碼)*:

出資金額*:

郵箱*: 數字證書密碼*:

只要沒有入黑名單都可以註冊的,在深圳註冊還可以辦理創業補貼政策,只要公司內的股東或者是法人是畢業5年內大學生都可以申請的,可以到工眾呺了解 ;深圳市創業補貼

7樓:華鑫峰

深圳是很多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地方,現在有不少人在這裡奮鬥,而已經有一定的成就 的人士想要在這裡註冊公司,在深圳創業,本身在這裡創業說明了創業者有一定的實力,所以創業者只需要懂得註冊公司的方法與技巧,便是讓自己完成相關的任務。重要的就是要了解到深圳註冊公司新規定是什麼?然後明白創業者要符合什麼要求,這樣才是能夠更加方便自己註冊公司。

8樓:領卓打樣

註冊深圳公司沒有什麼嚴格的必備條件,無論你是中國公民,還是港澳台、或是外國投資者只要年滿18周歲,都可以在深圳註冊公司。

下面是需要準備的一些必要材料:

1、要有用於註冊的位址。

位址可以是住宅位址、可以是辦公位址,因為近一兩年,工商對註冊位址是否真實,審查很嚴,所以最好能提供房產證、紅本租賃憑證或場地使用證明等材料。

如果自己無法提供註冊位址,可以找我們財務公司辦理位址掛靠,簡單、靠譜,比自己住房要省大一筆費用!

2、提供法人和所有股東的銀行u盾(需深圳的銀行辦理的),如不方便在深辦理,網上辦理數字證書更加方便!

3、其他資料就是提供註冊公司的字型大小、經營範圍、註冊資金(無需實繳)、股權分配比例、法人股東監事人的身份證**、手機、郵箱等;

9樓:折弘

商事改革以前,註冊公司一般都需要資金比較多,另外在註冊資金這一點上,也是實際繳納的,也就是說:「你註冊一家50萬的,公司就需要在銀行村上50萬元,銀行方面會出具相關的證明,證明你的公司註冊資金達到了50萬,並且被工商登記,而隨著社會對於創業的各種扶持,其中包括**的政策、社會企業對於創業的幫助,是的現在在深圳註冊一家公司基本上是免費的,而在註冊資金上面也由實繳制更改為認繳制。

方法/步驟1:1、公司名稱(1-3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2、公司註冊位址(需要房屋編碼)

3、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需要另外辦理

方法/步驟2:第一步:準備1-3個名稱先核名,通過即可操作下一步,第二步:整理資料提交公司註冊

第三步:刻章認證: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第四步:整理資料到稅務局核定稅種

第五步:開通銀行賬戶,開通社保賬戶,

第六步: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注意事項選擇**公司需謹慎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的條件

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位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流程:提交資料、審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無需可不開)

11樓:盈拓財務

一: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影印件,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沒有,需要想辦法)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二:註冊步驟:

1,公司核名,準備3-5個備用名字

2,登記,網上現場都可以,建議網上

3,領取營業執照,可以代領

4,刻章(好幾種材質,費用不同)

5,銀行開戶(有些銀行需要交保證金,有些不需要)6,稅務報到

7,申請稅盤及發票

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及流程基本就是這些,但過程實際操作卻是很複雜的,不建議自己親自去辦理。光拿營業執照3-5工作日,整套全部弄下來,一般7-10個工作日。費用一般分免費和收費兩種,免費一般需要簽訂**記賬業務,收費一般幾百塊錢。

12樓:13631552016黃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註冊公司的條件:

1、公司名稱核名

2、公司註冊位址

3、公司註冊資金

4、公司經營範圍

5、公司註冊資金

6、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13樓:

深圳這邊政策還蠻好的,那條件就只有兩個

1、法人需年滿18周歲

2、需要有深圳辦理的u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深圳的u盾和數字證書

在深圳要有真實的註冊位址

法人、股東名下沒有「風險納稅人」公司

15樓:徽幸

看什麼行業,食品餐飲行業需要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辦公位址等,其實也沒有什麼條件

談得上條件的就是註冊位址了。

第一步,先準備資料,比如1.公司名字,2.註冊位址(準備紅本租賃憑證,場地使用證明或者房產證),3.

股東資訊(投資比例)以及監事等其他成員,4.註冊資金(不需要另外交錢),5.經驗範圍(可以參考你的同行),6.

電子簽名工具(銀行u盾,k寶,uk,數字證書)。

第二步到市監局網上填寫資料並提交,這個時候就使用到簽名工具了,這個有點複雜哦。

第三步,有可能去提交紅本租賃憑證。

第四步領取營業執照,刻章,開公司賬戶。

大概就這麼多,不過要點時間折騰。

16樓:永嘆凋零

審核名稱

立即出結果

提交資料

三個工作日

領取執照

當天領取

刻章當天領取,高捷企業**

17樓:張

深圳註冊公司的條件:

1.公司名字(深圳+字型大小+行業+****)2.法人 監事人身份證資訊和股東持股比例

3.註冊資金(根據自己的行業需求填寫)

4.法人 監事人的u盾(四大銀行、平安銀行),或者數字證書5.註冊位址(房屋編碼)

6.經營範圍,參考自己的同行

開公司最主要的條件是要有基本的業務量,如果盲目把公司開起來,再去找業務,比較被動。

開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如要開辦有限責任公司的話,需要以下條件 1 最低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2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即由2個以上50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3 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以生產經營為主的公司需50萬元人民幣以上,以商品批發為主的公司需50萬元人民幣以上,以商品零售為主的公司需30萬元人民幣以上,科技開發 ...

在深圳買房子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深圳買房需要哪些條件

如果是深戶 未婚需提供 未婚證明原件 戶口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未婚證明1個月內有效期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2.如果是深戶 已婚需提供 夫妻雙方的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原件,如有未成年子女 需提供未成年人子女的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夫妻雙方和小孩的身份證影印件 沒有身份證的要...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