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廣州註冊資產管理公司需要哪些流程

時間 2022-12-12 10:55:07

1樓:

公司註冊登記所需資料:

1、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非廣州市戶口提交計生證);

2、法定代表人相片(1寸相片2張);如註冊地為海珠區,需提供全體股東相片(1寸相片2張);

3、各股東間股權分配情況;

4、自擬公司名稱或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5、自擬公司的經營範圍(國家專營專控的行業需要提供批文);再由工商局審核通過;

6、公司住所的租賃合同(租期一年以上並經房管局備案)一式二份及相關產權證明(非住宅);

如公司為生產型企業,必須要公安局消防科的消防驗收許可證。

注:1、如果法人做股東需提供執照副本影印件查名,執照、**、地國稅、基本戶正本、法人身份證原件開戶。

2、如果只有一人股東成立公司,需另個提供多乙個監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二。 辦理程式:

名稱核准—銀行驗資—工商受理—領取執照—辦理**—辦理國地稅—銀行賬戶。

三。註冊完後全部檔案: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證正副本、**ic卡一張。

3、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4、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5、公司章程; 6、驗資報告;

7、公章、財務章、法人章一套; 8、開戶許可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核准—銀行驗資—工商受理—領取執照—辦理**—辦理國地稅—全做完的話差不多30個工作左右,但是注意的是,出幾執照的話,要盡快辦下面的,免的到時候國地稅罰款。

如何註冊資產管理公司?資產管理公司註冊流程是什麼?

3樓:表躍藤顏

河北註冊資產管理公司工商所流程:

一、查名(需1周時間)

所需資料由您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您並核發查名核准單乙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股東章)及銀行詢證函乙份。

4樓:ry似錦

註冊流程。

1、核定企業名稱(需先準備好5個或以上備選公司名稱)2、驗資服務。

3、工商註冊登記。

4、辦理工商執照。

5、刻章(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章)

6、組織機構**證。

7、稅務登記證。

申請材料。申請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 法人身份證、個人簡歷 1 份及一寸**2張;

2、股東出資人身份證明;

3、章程(合夥協議書)請全體股東親筆簽字;

4、企業住所證明;

5樓:廣院痞子

註冊資產管理公司的流程大致有以下幾點:

1、工商核名。

2、簽署工商材料。

3、工商登記。

4、印章。5、備案。

6、銀行開戶。

7、財務**記賬、納稅申報或會計自行申報。

除此之外,註冊資產管理公司還需了解哪些事情呢?天津陽光奧美公司帶您了解一下註冊資產管理公司的條件問題。

一、非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註冊條件。

1、滿足註冊資本最低限額。

2、有符合要求的經營場所。

3、符合法律《公司法》規定的公司章程。

4、有熟悉金融及相關業務的管理和評估人員。

二、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註冊條件。

1、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0億元,由財政部核撥。

2、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由中國人民銀行頒發《金融機構法人許可證》,並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辦理登記。

3、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設立分支機構,須經財政部同意,並報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頒發《金融機構營業許可證》,並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辦理登記。

4、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設總裁1人、副總裁若干人。總裁、副總裁由***任命。總裁對外代表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行使職權,負責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經營管理。

5、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高階管理人員須經中國人民銀行審查任職資格。

6、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監事會的組成、職責和工作程式,依照《國有重點金融機構監事會暫行條例》執行。

2017廣州註冊公司流程有哪些?

6樓:掘金知產

第一步--準備好不低於五個的名字去工商進行名稱核准所需資料如下:名稱預核准申請表,全體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第二步--準備好資料去工商局辦理設立登記。

所需資料如下:

名稱核准通知書。

公i司章程。

公i司登記(備案)申請表(法人簽名)

法定代表人(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第三步--到刻i章公i司刻i章一套,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

第四步--領取執照後(一般審批需要5個工作日)在市標準化院報到所需資料如下:

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稅碼聯辦登記表。

經辦的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所有檔案須加蓋公章。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籤銀行繳稅協議(簡稱ets)第六步--國地稅報到拿報稅密碼。

僅僅五個步驟,你就可以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公i司。

7樓:網友

廣州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8樓:開心猜成語

廣州「銅樹平財稅」很開心為您服務!

銅樹平財稅服務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到了2018了,哈哈。2018的註冊流程有改動您需要了解一下。首先取消了一址多照股東關聯的規定,其次註冊公司住宅不允許一址多照。

新的註冊流程是1.公司核名2.工商註冊3.

刻製印章4.銀行開戶5.稅務報道。

詳細情況可以諮詢一下:廣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開網頁。

公司想設立在廣州,投資公司註冊資本有什麼要求嗎

10樓:學長他說過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

諮詢服務類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投資管理諮詢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類(商貿,物貿,經貿)最低註冊資本零售30萬元;

**類(商貿,物貿,經貿) 最低註冊資本批零50萬元;

工貿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萬元以上(必須是加工生產型);

實業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必須跨5個行業,2023年新規定也可50萬) ;

企業發展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必須跨5個行業) ;

科技投資管理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00萬元 ;

投資管理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000萬元 ;

投資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000萬元 ;

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0萬元(必須5**東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投資公司的註冊是受管制階段,尚餘上海地區極個別地方可以註冊。如不考慮地區的限制,對於註冊資本要求,如果是普通類,投資管理,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諮詢,資產管理這類,沒要求最低註冊資金。如果是股權投資管理是2000萬起,股權投資**是1億起,若為融資租賃則為1000萬美元,商業保理是5000萬起。

還有其他各類不同的投資類公司,個別需要到位資金,需要具體說明經營事項。可練習使用者名稱。

12樓:荷陳

你好為什麼想在廣東,我們分公司十四家,山東天久實業集團。

13樓:一念執著丶

投資型別一般要3000w左右的註冊資本,廣州這邊是可以註冊的,有什麼其他問題可以私信。

請問在廣州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今天去工商局諮詢了半天,

14樓:可以退貨不

註冊一家公司,對於創業者來說是一件相對費時費力的事情,下面我簡單介紹下註冊公司的乙個流程。

一、前期準備。

確認股東資訊、股東出資額;想好公司名稱;確認註冊資金;確認辦公地點。

二、公司名稱核准。

首先預約工商局名稱核准預約號,填寫核名**、準備核名所需資料;然後到工商局提交核名,如果名稱不重複可以通過7個工作日左右拿到核名通知書。

三、註冊位址備案。

首選確認辦公地點所屬街道辦事處或房管局,填寫位址備案**、準備備案所需資料,如果位址資料齊全,等待街道實際勘察場地,1-2周拿到位址證明材料。

四、工商局受理。

首選填寫受理**、準備受理資料,在網上選好公司經營範圍,然後預約工商局受理號去工商局現場遞交資料。資料齊全沒問題7個工作日左右拿到營業執照。

五、刻章備案。

諮詢了解刻章材質**,尋找刻章機構刻製公司印章,填寫印章備案**,印章公安局備然後拿到印章備案表。

六、公司賬戶開戶。

先諮詢了解銀行要求、年費、**,然後預約銀行開戶,填寫開戶**、準備開戶資料。

資料齊全7個工作日左右拿到開戶許可證。

七、稅務報道。

國地稅報道,核定稅種,拿到扣稅協議;和開戶銀行簽署扣稅協議,到稅務局遞交扣稅協議。

八、公司後續。

建立賬簿、每月報稅、記賬,依法納稅、申請發票、開發票。

至此公司註冊手續全部辦理完成,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正譽集團,專業註冊公司,**記賬報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規定有職工董事和職工監事的,提交職工民主選舉的證明;設立監事會的,應當提交監事會主席的任職證明。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根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除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和國有獨資公司以外的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設立登記適用本規範。

16樓:網友

廣州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廣州怎樣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流程?

17樓:開心猜成語

「銅樹平財稅」為您服務。

只需簽約即可,準備5個公司名稱,法人身份證。全程代跑!

2023年在廣州註冊公司的費用及流程?

18樓:公司註冊陳生

現在廣州註冊公司不貴了,找人代辦幾百塊搞掂,如果自己跑的話前期你需要準備好資料。

第一步,需要先想好公司名字,由「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表述+組織形式」組成,然後確定好註冊資本並和股東協商好出資比例,登入廣州紅盾網網上查詢並申請公司名字,之後將核名通知書列印下來。

第二步,準備好《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法人股東身份證影印件(股東若為公司則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董事、監事、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住所使用證明檔案(一般為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及產權方資格/身份證明)

第三步,根據註冊位址所屬區域到紅盾網預約對應區域的受理號,之後根據預約時間前去工商局辦理。

第四步,領取營業執照,憑營業執照去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刻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完成以上步驟公司就註冊下來了,之後還需去銀行開立基本戶,並去稅務機關報道,還需要請個會計每月按時幫公司做賬報稅,這些找外面的代辦機構就可以的,方便也省事。

如何註冊資產管理公司

區樂仕 一丶根據根據我國國家工商管理局的規定,依法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企業均可申請註冊。具體要求如下 1 申請人必須是依法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人。2 申請人必須從事相應的商品經營或者相應的服務專案。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原件 影印件各乙...

請問在廣州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廣州註冊一家公司辦理流程 咕咕狗 註冊公司辦理的流程基本一致,不過有些城區會有所不同,具體的建議致電諮詢。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 法定代表人 財務 監事的身份證原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 經營場所的地址證明檔案 房產證影印件 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 還有5 10個公司...

投資管理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註冊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啊

n聶攀登 一人 一 東 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需一次性到位,不能分期出資。二人或多人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可以分批出資,首批註冊資金不低於註冊資金總額的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5年內到位。1 投資諮詢 3萬元人民幣。2 投資顧問 3萬元人民幣。3 投資管理 100萬元人民幣。4 投資 1000萬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