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滿16周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時間 2022-01-13 15:35:09

1樓:中國農業銀行

居住在中國境內未滿16周歲中國公民如果申請農業銀行儲蓄卡,應由監護人**申請,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以及證明監護關係的證明材料(戶口簿、出生證明、街道證明等)。

2樓:

境內中國公民有效身份證件:

1.居民身份證(居住在中國境內不滿十六周歲的中國公民,應由其監護人**開立借記卡,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借記卡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件或戶口簿,以及監護關係證明材料(戶口簿、出生證明、街道證明等))。

2.臨時居民身份證(須提供人行規定的輔助身份證明材料)。

3.16歲以下公民及因智障、精神殘疾等無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公民,還應提供法定監護人居民身份證+**關係證明。

4.法定**關係有效證明包括但不限於:出生證明、戶口簿、司法文書(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等)、社群居委會(村民委員會)及以上組織或公安部門、公證部門出具的有關證明。

5.其他特殊客戶**關係證明按有關規定執行。

客戶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

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代辦開卡後須持卡人本人持卡及有效身份證原件,在全國農行任一櫃檯辦理啟用後方可使用。

3樓: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我滿16歲可以辦農業銀行的卡嗎?

4樓:金吉円

滿16周歲可以去就近農業銀行櫃檯申請辦理借記卡

5樓:糯冰飄花

可以的。只是未滿18周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辦理銀行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年滿16周歲以上的,可以本人憑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2、未滿16周歲,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才能辦理銀行卡,法定監護人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並攜帶家庭戶口本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可以自己直接到櫃檯辦理。

7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可以辦卡。 居住在中國境內未滿16周歲中國公民如果申請農業銀行儲蓄卡,應由監護人**申請,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以及證明監護關係的證明材料(戶口簿、出生證明、街道證明等)。 已滿16周歲,可以由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去任一農行辦理。

可以辦卡。 居住在中國境內未滿16周歲中國公民如果申請農業銀行儲蓄卡,應由監護人**申請,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以及證明監護關係的證明材料(戶口簿、出生證明、街道證明等)。 已滿16周歲,可以由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去任一農行辦理。

滿十六周歲可以辦農業銀行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十六周歲,就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去農業銀行辦理銀行卡,最好帶上手機和一些現金

9樓:韋培敏

16歲了可以自己辦銀行卡嗎

10樓:緣來是我

可以的呀!只是要有監護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但是需要監護人陪同前往。

12樓:吳昊

需要監護人陪同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不可以單獨辦理的,需要在監護人的監護下辦理。

我已經年滿16歲了我自己可以去辦中國農業銀行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未成年的時候也可以去農業銀行辦理卡的。

15樓:曉月聽心

年滿16周歲才可以辦理銀行卡,需要監護人陪同,辦理的銀行卡,只有借記卡功能不能夠購買理財產品,也無法開通網上銀行

16樓:酷愛釣魚人

自己好像不可以有的銀行要求監護人陪同和身份證

17樓:

這個目前還是不可以的。

未滿16歲可以辦農業銀行的銀行卡嗎?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居住在來中國境內未滿16周歲中國源公民如果申請農bai業銀行儲蓄卡,應du由監護人zhi

**申請,出具監護dao

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以及證明監護關係的證明材料(戶口簿、出生證明、街道證明等)。 已滿16周歲,可以由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去任一農行辦理。

19樓:木疙瘩瘩

不滿16周歲bai都是可以辦的

不過你du不能申請信用zhi

卡,只dao可以在銀行櫃檯辦理內借記卡,也就是容普通的儲蓄卡,這個卡是可以開通網銀的

拿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沒有的話可以用戶口本)在銀行填個表,5分鐘就可以拿到你的卡

年滿16周歲可以辦農業銀行卡嗎

20樓:中國農業銀行

按相關法律法規來講,16周歲足歲需從生日第二天算,可在16歲生日第二天起本人去農行櫃檯開戶。

存款人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按照實名制原則開立個人存款賬戶,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

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代辦開卡後須卡主本人持卡及有效身份證原件,在全國農行任一櫃檯辦理啟用後方可使用。

21樓: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22樓:小蘭要**

好多地方現在都說未滿18不可以辦理了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年滿16周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23樓:遠巨集

滿16周歲但未滿18周歲,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不允許開通網上銀行;未滿16周歲,在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持戶口本或身份證才可以前往辦理銀行卡,網銀也是不允許開通的。

我國的銀行基本統一,辦理網上銀行業務必須年滿18周歲。18歲以下的客戶必須由一名監護人**。因此,家長可以幫助開通網上銀行。

所以滿16周歲,完全可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辦理任意國內銀行的銀行卡。

辦理流程如下: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想開戶的銀行;在大堂經理的協助下填寫申請表;將身份證和申請表一併交給工作人員,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輸入密碼並簽名。

24樓: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25樓:功荏謬樂章

沒有這樣的規定。辦理銀行卡只要有十六周歲就可以辦理,只不過辦理的是借記卡(一般儲蓄卡);年滿十八周歲,看條件符合就可以辦理信用卡了。謝謝採納!

26樓:來自龍門澗積極進取的藍皮鼠

要看具體什麼銀行。農業銀行什麼的16歲好像可以辦。其他 一般是18歲就可以辦了,你具體去問一下當地銀行

27樓:秋水隨風

你好,滿16周歲是可以辦銀行卡的,可以自己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

如果滿16周歲並且有身份證,可以拿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銀行卡。

如果未滿16周歲,自己去銀行辦理不了,需要監護人持監護人的身份證和未成年人的身份證和戶口簿,陪同去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

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滿16週歲那天,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一一二二二五六 年滿16歲帶上身份證就可以辦銀行卡。銀行卡 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 轉賬結算 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存取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 塑料貨幣 ...

16歲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滿16週歲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

韋培敏 16歲只要有銀行卡的話,本人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到就近的營業網點櫃檯或者自助機上面辦理,也可以通過 或者手機銀行也是可以的 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 便捷服...

滿16週歲辦銀行卡可以開通網銀嗎

l一 銀du,需要監護zhi人代辦。關於dao辦理借記卡內和開通網銀的規定容有 居住於中國境內16歲以上的中國公民,應出據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開立借記卡 如需開通網上銀行,在年滿18歲的情況下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以及需要開立網上銀行的銀行 過開戶當地櫃檯辦理 若是年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那麼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