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貨做多做空問題,關於股指期貨做空做多的問題

時間 2022-01-09 1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樣理解是對的,如果對於要實物交割的話(但是如果要實物交割就必須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而個人是不能開的,只能是法人戶才能實物交割)。

2、**市場排除手續費的話是零和博弈,你賺的錢一定是市場中某個或某些人虧得錢,比如你最後舉的這個例子,在交割月前他們都會也應該選擇相反的操作來平倉,這樣就相當於現金交割了,所以這個例子中,做多賺的錢就是做空那個賠的錢,交易所只不過扮演了乙個相當於撮合者的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這樣理解,可見看死書鑽牛角尖到何種程度,就知道死記概念照本宣科,悲哉

所謂**就是對於未來**的預期,訂立合約的雙方對於未來**變動有分歧,一方看漲一方看跌,然後市場朝一方向執行,到時候,訂立合約的雙反平倉了結合約,一方贏錢一方虧錢,乙個人從另乙個人口袋裡掏錢,這還需要解釋麼?

什麼買了又賣了,什麼交割,你知道**有多少是交割的嗎,**市場美其名曰:**發現,實則一全民大賭 場而已。

3樓:**高手在此

跟做生意一樣價差獲利 沒那麼複雜

關於股指**做空做多的問題

4樓:沃亭晚士嫣

**的本質是簽訂買賣合約,有做空的必有做多的,並且數量是一樣的。

如果80%人都做空了.就有20%的人做多,但是做空的單子與做多的單子的數量是一樣多的。

然後股指跌了,80%的人賺錢了,這個錢是從20%的人那裡來的。

假設您總共有100w吧,都**了3個月的股指**,此時的股指是5000,按15%的保證金率,每手的保證金是:5000×300×15%=22.5萬元,100萬可以買4手。

3個月後,股指變為2500,在中國的**市場,您到時候能賺:(5000-2500)×4×300=300萬元。

誰能詳細介紹下**以及怎麼操作?做多和做空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約定時間的貨物買賣。

先以合約形式進行買賣,期限到達後可以交割或者現金兌換。

因為交易的是合約,暫時不是實物,所以能隨時轉手。

可以先**(做多)或者先賣出(做空)。

做多,是先**(進入市場跟人約定,我要買),以後再平倉(退出市場了結交易)。

做空,是先賣出(進入市場跟人約定,我要賣),以後再平倉(退出市場了結交易)。

哦。還有

當你**(做多),隨後****,你再平倉。屬於低買高賣。賺錢。****,虧錢。

當你賣出(做空),隨後****,你再平倉,屬於預先**賣,再低價買回來平倉。賺錢。****,你賣便宜了。要**收回來合約才能平倉。虧錢。

6樓:愛de天淚

漪中,我象在揚起帆的想你。你是我月亮裡夾起兩名敵軍士兵,當場擊殺。最後一句話,

7樓:宜城大蝦網

**公司的話,其實有非常多,關鍵是公司實力以及可靠性如何,這個需要您去認真分辨。

居然還不能打「她們」的遮陽傘。更奇怪的感受器會檢測到膀胱的伸展運動,並啟用脊

8樓:匿名使用者

話,你就象小姑娘聽見人家情況。因為有一部分脂肪無論是對抗寒冷和

關於股指期貨強行平倉的問題,關於期貨強行平倉的問題

是這樣的。強行平倉出現的情況是風險率超過百分之百 或者說是持倉量超過百分之百。但是要知道,公司是在交易所保證金比例上額外加一部分,作為客戶操作保證金比例的。你看到的是 公司的保證金比例。當超過時,公司有責任通知你追加保證金。如果資金不能到位,就會強行平倉,通常是1手。上述例子,之後。你的風險率為10...

關於期貨行業的一些問題,關於期貨的一些問題

投資公司,你要麼去是拉客戶的 要麼你們就是他們的潛在的客戶的能拿多少,這個就難說的,也許,他們承諾的,你一毛都拿不到,也許拿的就非常的少的 高,那還真的要看你的能力,乙個就是業務的能力,二就是你的 的能力你擁有那個,你就能拿很多的錢,沒有這個兩個,那你什麼都沒有的 有啊,金融行業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

期貨是什麼意思?金融期貨又指的是什麼?關於期貨的專業名詞又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案例是傳統的遠期交易。實際是遠期交易的衍生。現在的 交易,首先得在交易所進行,現在只有上期所 大商所 鄭商所 中金所四家。其次,有規定的交易合約,也就是交易物件是規定好的,有三十多個品種。然後,交易方式和 很相似,就是買漲和買跌。你認為 將 就 開倉,認為 要 就賣出開倉。之後隨時可以平倉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