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華僑永亨銀行開戶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2-01-05 21:15:09

1樓:森達時

2023年後,在匯feng和**的影響下,香港銀行開戶無論是個人還是公司賬戶都開始提高了開戶難度,大部分只接受給銀行帶來利潤的客戶和優質的客戶開戶。

如果你想開個人賬戶,是相對簡單些,有2個難點。

銀行的門檻:部分銀行提供了開戶門檻,需要高額存款才能開戶。

銀行產品:客戶經理要求購買銀行產品,如保險,理財,存款等。

公司賬戶相對複雜,銀行對公司的行業,營業額,**國家,**模式等都有要求。

香港銀行個人賬戶開戶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大陸居民身份zheng

2、港澳通行證或護照

3、住址證明(2023年已取消個人開戶的住址證明要求)香港銀行公司賬戶開戶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公司資料

2.董事身份zheng明

3.業務證明

4.生意流水

5.可能還需要關聯公司和財務報表。

2樓:林琴

大部分銀行開戶基本只有通行證和身份證這兩個證件就可以幫忙開

3樓:曲蘭澤

個人開戶,提供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即可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華僑永亨銀行開戶資料

1、國內公司營業執照+yinhang流水(如有)2、離岸公司一整套資料

3、從採購到銷售完整的單據,如合同,提單,發票,銀行回款單等4、個人資料(如,身份證,通行證)

5、填寫銀行問卷表

6、委託**出口協議(如有)

5樓:

開戶所需資料

1.香港公司相關資料

2.身份證+港澳通行證

3.業務證明:3套(購銷合同、商業發票、提單/報關單/運貨單)開戶流程

1.提交開戶所需檔案,銀行預審1-3天預審了解客戶**背景(有無**敏感國家,個人信用汙點)確定可面籤的時間

2.赴香港面簽開戶按時赴約至銀行,遞交檔案正本簽署開戶檔案購買香港理財計畫(若有)

3.等待開戶並啟用賬戶,3-8週內收到公司賬號(若理財,賬號進度加快)

6樓:

1、身份證:內地居民的個人身份證,必須為第二代或以上版本的身份證。

2、通行證:內地居民的個人港澳通行證(通常建議保留入境香港時領取的入境紙),並且必須為有效證件,因此必須妥善保管。

3、開戶資金:與內地個人賬戶開戶有所不同,香港個人賬戶必須有一定數額的預存金,因此應準備足夠數額的預存金(現金或銀行卡)。

4、住址證明:必須為公司發給個人的信件,如聯絡歷史單、水電煤氣單等(必須並且明確寫有開戶人姓名及住址)。

7樓:港宜商務小趙

華僑永亨銀行簡介

永亨銀行(wing hang bank) 於2023年創行,於2023年上市。永亨銀行在香港、澳門及內地擁有超過五十間分行及代表處,集團多年來積極拓展銀行業務,以配合客戶的需要,並致力提高服務水平,務求成為顧客心目中的首選銀行。

2023年,華僑銀行(中國)****吸收合併永亨銀行(中國)****,並更名為華僑永亨銀行(中國)****。

開戶需帶資料:

1:香港公司註冊資料

2: 董事股東身份證、港澳通行證

3:董事名下的大陸公司營業執照

4:大陸公司公司合同與交易單據

5:董事個人銀行流水 (近三個月)

6:大陸公司銀行流水 (近三個月)

7:歡迎其它任何證明公司或股東資質的材料(如房產證、駕照等)

8:提貨單(如有)

注意:盡量給,大陸的非強制需要。

開戶費用:1350hk(1200hk開戶費+150hk查冊費)

管理費:存款低於5萬hk,收取120hk/月

開對公賬戶的時候銀行會硬性開乙個私人賬戶(相當於是理財賬戶,但不需要買理財。

開戶成功後乙個月內存款等額的10萬港幣,如達不到,每個月扣款500港幣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華僑永亨銀行公司賬戶需要以下資料:

1、身份證、港澳通行證/護照

2、香港公司全套資料

3、內地公司執照

4、公司的業務證明(如: 購銷發票、購銷合同等).

5、海運/空運提單相對購銷發票/合同.

6、國內公司流水

香港華僑永亨銀行個人賬戶需要以下資料:

1、身份證、港澳通行證、過關小票

2、存一萬港幣

9樓:莘曹文

公司戶提供國內公司流水和購銷合同。香港公司全套資料。個人戶渣打,滙豐 中銀,星展,中信,花旗都可以協助開戶。提前預約。更多不懂得+我

10樓:

香港銀行開個人戶不外乎身份證+通行證

提前預約就好

滙豐、渣打、花旗、星展、大眾。隨時有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通行證 包 開 下來

香港什麼銀行好開戶的,香港銀行好開戶嗎?

招商銀行 若準備申請招商銀行香港一 可開啟網頁鏈結 進入人工服務詳細了解開戶所需資料。 鑫隆源黃小姐 現在比較好開的就是恆生銀行了,可以去諮詢一下 香港銀行好開戶嗎? 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香港賬戶必須有有效證件 港澳通行證 加位址證明 永久位址及居住位址 同名的水電煤氣費的單子可以作為位址證明。辦理香...

香港銀行開戶攻略是什麼,香港銀行開戶流程是什麼要準備什麼資料

開個人戶還是公司戶哦?公司戶需要有香港公司 個人就很簡單,身份證 通行證就可以預約銀行開戶 一 香港公司開戶 1.香港公司全套資料及董事股東身份證件和港澳通行證2.國內公司營業執照及國內公司流水。少於一年營業執照則提供兩年社保紀錄及勞動合同 3.香港公司 合同 4.合同 5.海運提單 6.董事股東個...

怎樣提高香港銀行開戶成功率,香港銀行開戶為什麼比內地更複雜繁瑣

對於個人賬戶來說,其實成功率本來就挺高的,先說說部分高門檻的銀行,如果可以存款多少錢,基本身份證,通行證就能開了,18年也不用住址證明了。一般銀行都會提保險理財產品,如果能接受,基本也能開。個人賬戶可以多去試幾家銀行運氣好,什麼都不用購買也是可以開的。公司賬戶的話對比個人賬戶就要難度大些。銀行基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