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在香港銀行開戶怎麼辦理

時間 2021-11-04 22:05:29

1樓:劉

由於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現在香港監管越來越嚴格。基本上個人直接去櫃檯辦銀行卡會被要求鉅額存款或者購買高額理財產品,而且未必滿足這兩者即百分百成功。一般情況下建議找和銀行有業務合作的機構進行辦理,下卡比較容易,需要的資料也相對比較簡單。

香港恆通在業內蠻有名的,可以去諮詢看看。

2樓:世企商務顧問

是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內朋友想在香港銀行開乙個賬戶戶口,香港賬戶可以自由接收外匯、可以購買香港的保險產品和購買港股、可以旅遊消費、可以海外投資,這些都是國內銀行賬戶完成不了的功能。

香港銀行開戶對國內朋友也是比較嚴格的,畢竟它現代化的發展歷史比國內早很多年,各種銀行機制也比較完善,對各情況的應對有不同的政策。

目前大陸朋友開戶需要提供最基本的資料有: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如果有其它的輔助資料比如:

位址證明、個人銀行流水、工作證明等,可能會讓開戶成功機率高些。對於一定要開到賬戶的朋友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會事辦功倍。

3樓:從穀藍

戶要有住址證明和入學證明、工作證明,其他便很簡單,有分證,現金,即可

大陸人在香港生孩子是香港戶口嗎,大陸人在香港怎麼辦泰國簽證

務桃雨 在香港出生的任何地方的小孩,都會自動成為香港人.國內人要到香港生小孩,要安排醫院預定產房.費用大陸孕婦是3萬9千港元.上學沒辦法,你要不香港有親戚,要不你們住在深圳靠近香港口岸.不然上學很麻煩,父母都不能自由出入香港,只有孩子是香港人.現在很多深圳的香港小孩都是每天一群群的又一些老師之類的帶...

內地人能在香港買房嗎,大陸人可以在香港購買房子嗎?

政法校長時代 可以.想定居香港可以,可以投資移民,也就是在香港投資達到一定的標準就可以定居香港 買房子也算是投資 要提供 6個月的 收入證明 一定要銀行流水 還要收入是還款能力的2倍 大陸客人在香港買房 除了商業用途的商鋪和寫字樓 之外,普通住宅都要多給15 的額外印花稅,這個本地人香港永久身份的居...

大陸人在香港註冊投資公司,投資公司再在內地獨資高科技企業。該大陸人如何把RMB資金轉到投資公司

有節奏的喵 香港公司不管是離岸帳戶還是本地帳戶報稅都是一樣操作註冊香港公司之前需要了解以下幾個資訊 1 公司有業務,銀行帳戶有資金進出,那麼是必須做帳審計報稅,否則董事需要承擔瞞稅的行為,嚴重還會涉及到刑事責任.不能理解為帳戶開在大陸就可以直接零申報,沒有跟香港本地有業務就可以零申報,是否納稅主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