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在香港註冊投資公司,投資公司再在內地獨資高科技企業。該大陸人如何把RMB資金轉到投資公司

時間 2021-09-02 19:23:07

1樓:有節奏的喵

香港公司不管是離岸帳戶還是本地帳戶報稅都是一樣操作註冊香港公司之前需要了解以下幾個資訊:

1-公司有業務,銀行帳戶有資金進出,那麼是必須做帳審計報稅,否則董事需要承擔瞞稅的行為,嚴重還會涉及到刑事責任.

不能理解為帳戶開在大陸就可以直接零申報,沒有跟香港本地有業務就可以零申報,是否納稅主要看業務產生地和做帳結果所以註冊完成後需要及時保留好銀行月結單據,購銷的發票,收據,行政開支票據後續做帳使用

註冊人一定要諮詢正規的**公司,否則後續出現問題只能是自己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資料如下:

1.合法開業證明(開業證明及其公 證認 證,即在當地公證機關公 證,再於中國大使館進行認 證);(1份)

2.投資方銀行資信證明;(1份)

3. 租用辦公樓的租賃合同原件(租期一年以上),駐在證明原件,指定辦公場所許可證影印件(加蓋大樓公章),

租賃證(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權利人身份證影印件並簽字;

注:該辦公樓應屬外經貿委認可的樓宇範圍。

3樓:優創商務

利用香港公司操作的程式:

成立香港公司,然後開設銀行賬戶,出口還是委託外貿公司**或是有進出口權的工廠**,您以香港公司的名義和客戶簽合同,同樣以香港公司的名義和**公司簽合同,貨物是由**出口公司直接出口到客戶的目的地,在這中間貨物作個名義上的買賣,**出口公司賣給香港公司,然後香港公司賣給國外的客戶,這樣客戶把款項匯到香港公司的賬戶,這部分款項包括貨物的成本和利潤,那成本部分打給**出口的公司或工廠進行核銷,退稅,利潤部分留在香港公司的賬戶上,到時可以轉到個人外幣賬戶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註冊一家香港公司。開離岸帳戶,然後直接給銀行**。這樣就解決了。說回來說回去一帳戶在手資金那裡都可以走!哪來的那麼多人回答說這說哪的,都是廢話。

大陸人可以在香港註冊公司然後再在大陸投資辦廠嗎

5樓:何慧玲(深圳)會計師服務****

可以註冊香港公司後,要在國內投資,那就需要成立乙個外商投資公司,獨資或者合資。

在國內設立投資公司的時候,需要進行公司投資的資料檔案公證,可以通過本事務所**辦理中國委託公證人公證才可以。

大陸人在香港生孩子是香港戶口嗎,大陸人在香港怎麼辦泰國簽證

務桃雨 在香港出生的任何地方的小孩,都會自動成為香港人.國內人要到香港生小孩,要安排醫院預定產房.費用大陸孕婦是3萬9千港元.上學沒辦法,你要不香港有親戚,要不你們住在深圳靠近香港口岸.不然上學很麻煩,父母都不能自由出入香港,只有孩子是香港人.現在很多深圳的香港小孩都是每天一群群的又一些老師之類的帶...

大陸人在香港銀行開戶怎麼辦理

劉 由於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現在香港監管越來越嚴格。基本上個人直接去櫃檯辦銀行卡會被要求鉅額存款或者購買高額理財產品,而且未必滿足這兩者即百分百成功。一般情況下建議找和銀行有業務合作的機構進行辦理,下卡比較容易,需要的資料也相對比較簡單。香港恆通在業內蠻有名的,可以去諮詢看看。 世企商務顧問 是的,...

大陸人註冊的香港公司不能回國獨資或者合資

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是可以的!中外合資企業亦稱股權式合營企業。它是由外國公司 其它經濟組織或個人與中國的公司或其它經濟組織在中國共同投資設立的企業。其特點是合營各方共同出資 共同經營,按各自的出資比例承擔風險 共負盈虧。儘管海外投資者利用合資方式設立外資企業的需求越來越低,但是在一些特殊行業還是必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