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口退稅的問題,關於出口退稅的問題

時間 2022-01-05 21:15:09

1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這個數量不對,報關的時候就能發現,會要求你更改的啊,趕緊聯絡你的報關員,這個問題出口前就可以更改的,

2樓:她也是註冊使用者

那要先改報關單,否則很難

關於出口退稅記賬的問題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根據企業會計制度的規定:按規定計算的當期應予抵扣的增值稅稅額,借記「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出口抵減內銷產品應納稅額)」,貸記「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出口退稅)」。

對於你所說的「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出口抵減內銷產品應納稅額)」科目未開設帳頁或者未設核算專欄的,你可以補設明細帳頁或者補設核算專欄。

對於次月增值稅申報問題,按照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所需填製的內容來看,上述兩個明細科目無需填列。

其實,在進項稅額中,包括出口貨物相對應的進項稅額,而在填列申報表進項稅額時,並無需扣除出口貨物部分。

由於進項稅額本身就具有抵減銷項稅額的作用,這樣,也就已經起到了你所說的出口「抵減10000」元內銷產品應納稅額的作用了。

關於出口企業出口退稅的問題

4樓:莫貪心日積月累

剩下的2萬是免抵稅額,不予退還的,在etax-kj.com/tssb上可以一鍵申報出口退稅

關於出口退稅,關於出口退稅問題

海南進出口 第乙個問題 主要是所得稅,和費用補開發票的稅款,拉桿箱不收出口關稅,具體以hs編碼確定是否交出口關稅 第二個問題 退稅所需的是進項增值稅專用發票,人民幣的,不是普通的增值稅發票,更不可能是美金,也不是出口發票金額,你司付多少錢給工廠,工廠就開多少發票給你,至於工廠是否腐敗你或許違法。退稅...

出口退稅怎麼算 出口退稅計算公式

娛樂之旅程 外貿出口退稅計算公式,進來看看吧 出口退稅企業分生產和外貿 生產企業的出口退稅額 出口fob乘以退稅率外貿企業的出口退稅額 採購成本乘以退稅率 網頁鏈結 可以在這個平台申報出口退稅 出口退稅怎麼算 出口退稅計算公式 demon陌 1.先計算當期 應納稅額 當期應納稅額 當期內銷貨物銷項稅...

出口退稅應該怎麼算,出口退稅怎麼計算?

娛樂之旅程 外貿出口退稅計算公式,進來看看吧 出口貨物應退增值稅稅額,依進項稅額計算。具體計算方法為 1 出口企業將出口貨物單獨設立庫存帳和銷售帳記載的,應依據購進出口貨物增值稅專用發票所列明的進項金額和稅額計算。對庫存和銷售均採用加權平均核算的企業,也可按適用不同稅率的貨物分別依下列公式計算 應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