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怎麼做的,新手怎麼做期貨?

時間 2022-01-05 02:30:09

1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比如兩年前的今天我拿一百塊去買豬肉,那時候豬肉10塊錢一斤,我本來應該是買10斤豬肉回家。但是我直接花100塊買了10斤的豬肉**,約定是兩年後的今天交貨,那兩年的時間就是**的期,10斤豬肉就是**的貨,這就是**。

2樓:前含合白萱

操作其實比較簡單,和**操作基本相同,最大的差別是可以做空,交易時間是t+0,相信操作方法,可以加我為好友為你講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還是要有技巧的,到春秋** 直播室,有老師教,想學會是很容易的事。

4樓:子揚吖吖

如果我們想去投資**的話,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自己的交易賬戶,這個和**是差不多的,只不過**的開戶相對簡單,沒有什麼門檻,而**的門檻就較高了,一下有兩種開戶方式:

1、我們可以去**公司開戶,在**公司開戶的資金門檻是50萬,驗資7天,而且還要綜合考試85分以上才可以開戶,如果我們達不到這個要求,也不要灰心,我們也可以用第二種方法;

2、我們可以去一些金融公司開個居間分倉賬戶,門檻一般是1萬(每個金融公司的門檻都不同),這種就類似於中間商的感覺,但費用還是一樣的,和在**公司開戶投資所收取的手續費差不多。

以上兩種方式就是**的開戶方式啦,講到這裡,可能有些小夥伴還不知道居間分倉賬戶是什麼,那我們就來說說吧。

居間分倉賬戶就是這個金融公司在**公司開了賬戶,然後在他們賬戶名下開乙個子賬戶給你們,這個就是居間分倉賬戶,這個就等於你不用去**公司開戶,就沒有50萬的資金門檻啦,每個公司的門檻都是不一樣的,自己可以去了解了解,今天就講到這啦!

5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新手怎麼做**?

6樓:公尺牛配資

方法/步驟

剛剛從事**的新手,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投資也具有一點對賭的性質,但是對於乙個已經存在幾百年的行業來說,必定有其科學成分和一定的經驗總結。所以,要以做一番事業,必須有長期投資的心態。

戴卓賺一把就走或者一夜暴富的想法,虧錢的可能性極大

了解相關制度和交易規則。對於**新手來說,必須了解**特有的交易規則,比如說保證金制度,不同品種的保證金比例不同,同一品種不同月份的保證金也可能不同;外盤和內盤的相互影響;交易時間和夜場的情況;每一合約的各自特點和相互聯絡;漲跌停板制度等等。

掌握基本的下單方法。一是選擇什麼樣的交易系統,是否開通手機交易。二是確定交易系統後,熟記交易密碼和做好保密。

掌握下單的技巧,知道如何掛單、下單、止盈、止損、對沖。第三了解操作合約的主力合約情況,主力合約的轉移,如何進行套利操作。

多看少動。這不僅是對新手的要求,即是從事行業多年的行家裡手也要保持這種狀態。**投資風險很高,所以必須多看少做,了解和掌握合約基本規律,**走勢驗證之前的判斷,經過多次練習之後,才可以操作。

輕倉慢行。做**不是賭博,發財不能指望一朝一夕,作為新手來說,最好進行嘗試性投資,比如準備100萬資金投資,可以分批次打入賬戶。在合約交易時,一定要保持輕倉,正常人們認為適當的保證金占用資金是20%,那麼新手應該在10%一下。

注意事項

選擇正規的平台;

做好風險控制。

7樓:時蘭祿明遠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論壇上看到有許多**新手發帖討教做**的方法,我忍不住發這一帖,目的是讓那些新收們用最簡單的方法去做複雜的**。

在國外,**界流傳著這樣一句話:知者不言,言者不知。其實,在中國也是一樣。

各大**論壇上都有這樣的帖子:讓你跟蹤帖子看他操實盤。說句得罪的話,這不過是期評們幹的事兒。

自己帳戶裡沒有資金,讓別人跟著你的模擬盤做這算什麼實盤交易?如果是真的實盤交易那就把每天**公司的資金帳單貼上來,要有公司名稱、交易流水號。有人把這樣的帳單貼上來,而且是盈利的,那可以跟著他做,不然全是扯蛋。

論壇上發這種帖的大部分都是**公司的經濟人、客戶經理之類的,發帖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多拉些客戶,對於做**肚子裡是沒幾兩水的,這些人最誤人子弟。我不妨在這裡告訴新手朋友,文化論壇每星期都有所謂的高手坐堂回答網友們的問題,有一次是我認識的人,他做**只有4個月,你們如果不相信那是你們的事。**這種東西,哪怕一點不懂,瞎矇也能蒙對的,這也是**最迷人的魅力所在。

話題扯遠了,還是言歸正傳吧。對於**新手,第一,首先要做的功課是了解自己的個性。做**不是光靠技術,如果成功按10分來算的話,技術只佔4分,而個性佔6分。

做**需要天賦的,這裡的天賦就是指你的個效能不能做**交易。如果你不合適做,但又想靠**賺錢,那就只有請高手替你做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吃這行飯的人。

第二,就是迅速了解**品種。根據自己的資金找準合適自己做的品種這是很重要的,資金小,抗風險能力差,就暫時不合適去做銅、鋁這樣的既大、交投又十分活躍的品種。即使是大資金也不可能所有品種都涉足,當然有自己的投資團隊又另當別論。

第三,是掌握幾項基本的看盤技術,也就是技術分析方法。技術分析的工具有很多,如果要全部弄懂再去做,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何況很多技術分析工具竟然是互相矛盾對立的。

其實技術分析不需要懂那麼多,就是許多資深的交易員也是用幾種最簡單的分析工具。

第四,看幾本經典的**書籍。現在教你做**的書太多,很多都是華而不實,並且都是在炒剩飯,好書只要看幾本就足夠了。這裡我推薦一本是stanley

kroll著的《kroll

onfutures

trading

strategy》(《**交易策略》)。這本書沒有教你怎麼樣用技術分析或是基本面分析去做**,但卻能讓所有投資人受益匪淺。這本書24小時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對我來說,每閱讀一遍都無異於一次受教。

第五:根據你自己的資金做乙個投資計畫。別以為只有大資金才需要做投資計畫,小資金亦然。

乙個好的投資計畫是投資成功的一半。在這個計畫裡你要決定將要投資的品種,**投資盈利,設定投資止損,如果交易盈利則一步一步設定盈利止損。

第六:如果以上四步你都做到了,並且做好了。那麼,還猶豫什麼呢?

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進場。模擬交易永遠不會讓人進步,記住這一點,千萬別花時間在這上面。進場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你的投資計畫一步一步做,如果跟上了主趨勢,千萬別平倉,如果做反了,趕緊逃跑。

第七,當你還是個新手時不要總是泡在各大論壇上,別去看那些期評的文章,堅持自己的觀點,賺了錢千萬別跑,沒到止損堅決不出。

就是這樣,做**一點不難,真的,其實很簡單。

8樓:奕望仁惜蕊

**,相對**來說,是乙個更害人的東西。它使許多人在短時間內直接走向一無所有。**中發生的故事,更是讓人唏噓。

對於想做**的朋友,還有正在痛苦的**兄弟們,我提一些建議:

1、做**,必須先從模擬做起。模擬能達到穩定的盈利時,盈利總量翻一番時,再去做實盤。

2、做實盤,必須先從小量做起。不可一下投入很多。

3、如果實盤不能穩定盈利,損失超過20%,則證明體系是失敗的,立刻轉為模擬盤。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厲害,信心滿滿,一定能很快成為大富翁,我告訴你,這是典型的賠錢之兆,而且可以肯定,你的方法是錯的!

在做**中,對於各種**的認識,各種趨勢的認識,各種技術指標的認識,以及**中,止損,資金運用,入場方法,個人控制能力,心態等方面的認識,完全不是一句話能說明的,也不是聽別人講能夠認識的。必須是自己從實踐中體會才能夠真正領略的。

當乙個新手入場時,應該用模擬盤,各種做法都試,各種指標都用,經過一段時間,才有一定的認識。當你對於這些內容,都有一定的體驗時,再與人交流,才有意義,才會有收穫。

9樓:老趙說交易

覆盤本週**,選擇下週操作方向,設定止損,如何覆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先做模擬,任何乙個工作都需要大量時間的沉澱才可能會取得成績,更何況交易這種門檻這麼低的行業,做精的難度更高,不僅需要大量的時間,還要正確的方法,經常的思考。因此,建議新手先看書,學習前輩的經驗,然後用模擬盤實踐,事後總結反思。

11樓:

看經典書籍,做模擬盤,把模擬資金當作自己的真金**,一定要有虧了錢很痛的感覺,不要覺得這個是模擬的,沒關係,不可以有這種心態,看書做盤,有一定理解後,去開個戶,做實盤試試,資金小一點沒關係,主要是找感覺,有一定感覺,有一定輸贏後,再去看看書,看看資料,對比自己的感覺,看看對了還是不對,有什麼地方要改進,迴圈,不要去看什麼高手,不要去問別人什麼漲跌,漲跌永遠看**,別人的是別人的,是人家總結的方法,你需要有自己的方法

12樓:

首先你要做好你這個**交易這塊的你要開戶,但是開戶不要亂開的,其次就是要熟悉盤面的,這樣來做才是最好打

做期貨需要先學習什麼,新手怎麼做期貨,需要先學習哪些知識

公司有很多家的,不知道你現在位置在 做 有不虧錢的方法,因為是雙向做的,你首先要學會技術分析和訊息面分析。 新手在進入 市場以前最先需要了解的就是蠟燭圖,蠟燭圖是 指標當中最基本的東西,其次是對趨勢有一個深入的理解,在對趨勢的分析過程中疊加其他的技術指標比如intergroup等等。技術分析也不是萬...

期貨做空怎麼操作?什麼意思?假設做空蘋果期貨,截圖上有好幾個月份蘋果期貨到底買哪個

匯通點金在路上 比方說 虛設 昨天上海 的某一個 為 200元 克,那麼我分析之後的 會 於是我在200元這個 建倉,開單做了一手空頭,那麼之後我要做的就是等待 今天早上開盤之後,果然 跌為195元 克,然後我認為 不會跌了,這時候我要做的就是平倉,平掉這一手空頭,那麼我的利潤就是5元 克,一手是1...

期貨開戶需要多少錢,做期貨怎麼開戶

做 沒有兩萬都難做 開戶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一定要選擇一定正規的 公司,千萬不要進入xx 平台。凡是名稱叫做xx平台的均不是正規的 公司。正規的 公司都是可以在證監會官網進行查詢到,公司都是需要金融拍照。也就是說需要有合法機構名錄中可以查詢到的。下面說說手續費。手續費的組成有兩部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