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安利好嗎

時間 2022-01-05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這個產品我個人覺得用著還是不錯的,但是安利的銷售方式有部分是通過推銷的方式來做的,就是通過朋友與朋友或者是家人之間互相推薦,雖然不是所謂的傳銷,但大數人還是對它的銷售方式還是有誤解的,至於做安利到底是不是能掙錢,那還是看自己的銷售與社交能力以及自已周圍的環境.可以嘗試一下也無防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嘛.

2樓:

好,安利就是好,無論從哪個方面都沒話說;

不過,由於個性的原因,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這種形式的生意。

建議你先親自了解調查一下(主要是產品和獎金制度),再決定是不是要做,即使後來你不想再做了,也可以隨時退出不幹嘛,很自由的,不要有那麼多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的趨勢 ,

值銷的趨勢

3g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

消費致富的趨勢

倍增的趨勢,

有機產業的趨勢有志者事竟成!!

人性化的制+度:一共有5項獎+金

1、零售獎

2、復消獎

3、組織獎

4、領導獎

5、榮譽獎

=/=8〓q~ // 消+費就可以賺+錢了=/=9〓q~ //一台電腦,足不出戶=/=3〓凌

=/=1〓 // 不愁人+脈=/=5〓峰

=/=3〓 //沒有開支=/=0〓老

=/=2〓 //天天大型會議=/=5〓師

=/==〓

無論是獅子還是羚羊,你都必須奔跑!無論貧窮還是富+有,你都必須奮+鬥!

4樓:阿奇肖

一件事物的好壞不在於事物,而在於對待的人的看法.

你是個毅力非常強的嗎?你有很多有錢的朋友嗎?你有足夠的時間嗎?你是個野心很大的人嗎?你願意做為了事業,哪怕付出很難得到回報?...

太多的問題需要你回答了,只是告訴你乙個直銷成功的模式:成功者猶如金字塔塔頂,失敗者是底下的鋪墊,意思就是成功者是用無數的失敗者為鋪墊的.

好好衡量,還是那句話,事物在於自己如何看待,希望你能理智選擇!

5樓:西域細雨

系統還沒有進入的市場,那裡的安利事業還沒有開始——並非大話!

必須要知道的是,乙個團隊到底在用什麼樣的理念來經營安利。

到底是用一種「推銷獲利」的模式還是「消費獲利」(《生產消費者力量》有詳細說明)的模式。

如果是「推銷獲利」的模式,那麼不可避免的要囤貨壓貨,有大量的資金沉澱;該模式中的安利人僅僅是乙個推銷員,不管這個推銷員是如何把「推銷」美名為「分享」的。要知道,推銷員把注意力在產品上,必然追求短期的業績。

而「消費獲利」的模式是發展乙個自用型的團隊,以穩定的安利人來建立自己的安利事業。

6樓:

生意無大小,生意無好壞!

關鍵是要看你,是不是掙的髒錢,昧心錢!

我個人覺得有個安利的講師講的課程還是蠻好的,可以給我激勵,我受之用之,用幹我的其他行業上,使我幹勁十足!!

7樓:

做安利的說好,不做安利的就說不好~很簡單的答案~!

我就很討厭做安利的,經常有做安利的來我這推銷,趕都趕不走~連尊嚴都不要了誰要是說好那我無話可說

8樓:

好呀能有做好安利的心態去做一做其它行業

我相信你一定比做安利做得更好呵呵

9樓:多多是魚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安利的朋友呢?其實,安利真的很不錯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安利制度走是好,就怕走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不錯,特別是日常清潔用品。

12樓:阿姨

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bu

安利不如完美嗎?安利的產品好嗎

我認為各有所長!這個社會好的東西多!所以談不上誰好誰不好!完美也好 安利也好!都有自己的市場!都有各自的消費群體!所以做安利的如果說完美不好!那這個人是不真正的安利人!如果做完美的說安利不好!也同樣說明這個人不是真正的完美人!安利 也吧!完美也吧!其銷售的大部分都屬於保健產品!而中國的保健行業其實才...

安利的蛋白質粉好嗎

我已經吃了快10年了,有時吃有時不吃,一年吃個一聽兩聽,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反之感覺其實挺不錯的,有時候連續幾個月的高強度工作壓力使我感覺到有些疲憊,但是只要找到安利的營養師調整一下,狀態就回來了,再過個半年大半年要是再有這種感覺那就再來一次調養,我一直都這樣過來,我就覺得挺好!但你要是想要...

成飛集團福利好嗎,工資,具體的請說下

國企,福利很好,工資看崗位學歷和工齡了,本科1年工作經驗的3000 5000至少的,研究生5000 7000,社保公積金都買的比較高,年終獎很高。能進去的話先恭喜你了 成飛集團對研究生待遇怎麼樣啊 陳大頭 1.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有機會去公司面試多瞭解些,看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怎麼樣,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