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安利直銷有沒前途

時間 2021-09-14 00: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跟什麼樣的人做。

網際網路+安利將會讓安利進入乙個井噴的時代。

網際網路+安利=全新的機遇

----------------------

安利是乙個偉大的直銷公司,進入中國20多年了。成就了無數人。

主要有紐崔萊、逸新空氣淨化器、益之源淨水器、安利皇后鍋等總共300多種產品。

【安利的獎金制度吸引著無數的創業者和尋求夢想的人】

【安利的獎金制度】

領導獎:乙個市場相當於一棟房子:培養乙個市場達標15萬,每個月達標,你就有按照他的市場業績6%現金獎勵。

150000x6%x0.85(上稅15%)=7650元至少!

一套房子月供一般也沒有那麼多。7650元的月供相當於200-300萬的房子月供。

達標:你和你下面的所有無限.代加起來消費的和銷售的總共加起來達到15萬。

第一階段

【助理】

1個月達標

最低月收入1-3萬。

【主任】:主任及以上級別住的全部是5星級酒店、來回機票、花費全包。

3個月達標

最低月收入1-3萬

北京3日旅遊研討會

【高階主任】

6個月達標

最低月收入1-3萬

廣州4日旅遊研討會

【8個月達標】

海外6天旅遊研討會

本財年旅遊目的地:紐西蘭的皇后小鎮

【12個月都達標】

平均年收入不低於25萬

每年一次海外旅遊研討會6天,免費帶一位直系親屬

第二階段

【有閒有玩享受人生】

變身安利股東,參與分紅:按照安利全國總營業額分紅。

【經理】

培養3個高階主任

年收入40萬以上,無上限。

每年一次海外旅遊研討會6天,免費帶一位直系親屬

【高階經理】

培養6個高階主任

年收入100萬以上,無上限。

每年二次海外旅遊研討會,免費帶兩位直系親屬

【全球創辦人】

年收入650萬以上,無上限。

每年四次海外旅遊研討會:免費帶全家所有人(頭等艙,專屬***接送,私人別墅)

我是安利營養顧問兼經銷商。安利** / 加.入!!

-----------------------

v姓是: jcfc18

2樓:陸地飛俠

前途是一定有,在中國它是個新興的營銷模式——直銷。安利在中國只發展了13個年頭,還在不斷發展中。在國外已經發展得很成熟了。

而傳銷是違法的。

直銷給人們的印象一直不太好,是因為當初引入中國時沒有管理法規約束,有點失控,被一些人用來行騙,搞得人們談虎色變;就象當年網咖的興起,網咖本來是用來上網的,普及網際網路知識的,但很多網咖老闆把它做成了電腦遊戲廳,禍害了很多青少年;曾經有乙個網咖,裡面全部是打cs遊戲的,那老闆就靠這乙個遊戲賺錢;

客觀地說,這也是乙個行業,並不適合所有人,有做的好的,有做的不好的。

有口才的不一定是人才,但要做好安利,一定要有好口才。

平和的心態很重要。急功近利不可取,想短期暴富只會「走火入魔」。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勸你還是斷了那個發財的念頭!萬變不離其宗!那就是傳銷的演變!騙的都是六親好友!最後老死不相往來!你願意嗎?

0分是不是也提少了點??

4樓:

給人打工的話 永遠是沒有前途的 你的年齡是多大啊 如果20多歲的話 當然要給給人打工了 吸取一些經驗 為了以後更上一步 如果你現在 35歲以上了 我勸你 還是自己經營些喜愛的買賣 給人打工的話 一輩子就這樣了 沒什麼大前途 就是很普通普通的生活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 看你怎麼選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貼不出來,給你鏈結吧。

從情感上講,起碼在中國,直銷是一種「殺雞取卵」的短視行為。

你要不斷的利用你的社會關係,出賣自己的親朋好友,發展他們來買這些產品,直到對方惹不起躲得起你為止。

從邏輯上講,你不能控制大眾對你的產品的總體看法。

你作為個人無論再怎麼努力,

當這個企業,這個產品,這種直銷的機制,在大眾眼中全是負面口碑時,(可以想一下保險公司的名聲)

憑你的一己之力能夠挽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7樓:狂柔

我覺得在中國這樣的背景不太好

在工廠做是不是沒前途,在工廠做是不是沒前途?

做任何事,都是開頭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轉。 在 都一樣,只要工資高就行,只是說在工廠沒有什麼挑戰性,但是很輕鬆比在外面輕鬆,在外面處處都是戰場,不適者就會被淘汰 最後各奔天涯 去工廠做過,枯燥無聊,消磨人的意志,放棄了拼搏,我覺得如果能跳盡早跳,我覺得前景不好 007啊啊打 我身邊的工人都挺自信樂...

廚師有沒前途

不一定啊,最好有三年工作經驗讓後出國發展 民以食為天 從古語就知道有沒有前途,當然了,你需要付出汗水.除了謙虛,勤勞,還要有一定的天賦.無論你選擇做哪行,做得好就是有前途.當然這個前途還是有個別行業約束的.總不能說軍火,毒品做得好也就是有前途是吧.不久前曾看過香港翡翠台某個介紹廚藝行業的節目,其中介...

在直銷公司,如安利,如新 據說有很多人月薪幾十萬,甚至幾百萬

真的不過人家入行很早 下線很多 所以提成費就這麼高了 現在新進入的 能有一兩千就不錯了 幾十萬塊每月,幾十萬分的概率!如新spa機好用嗎?如新的產品怎麼樣?我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真的有效果,想買一套。可是怕不好用又浪費錢 如新啊,如新.最早的時候我一個朋友買了,然後給我誇張的介紹說 用完臉特別緊,特別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