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產品為什麼這麼貴,直銷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呢?直銷的產品為什麼都很貴呢

時間 2021-09-14 00: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企業將大量的利潤用於銷售員的業績獎勵以及維護。找幾個所謂直銷的公司對銷售員的激勵方案看看就知道,首先,作為最底層的銷售員你能按照一個不低的比例獲得佣金,第二有下線後他的業績你也能獲得一定比例的佣金,等下線多了有了各種主管經理等頭銜後這個比例會更大,按照銷售員最高層級來算你賣一件商品公司給你的佣金幾乎已經超過這件商品本身的售價了,加上逢年過節以及各種旅遊等方案,企業這方面的支出非常龐大,然後企業還得盈利。那這麼多支出是哪兒來的,直銷公司沒有所謂廣告方面的業務,龐大的支出只能靠銷售額。

可以看到底層銷售員做出業績後公司給的佣金會遠低於商品本身的**,那麼這部分蘊含的利潤就足夠維持公司運營了(假如某商品售價200,底層銷售員的銷售佣金為40,公司收益就是160,扣除成本剩下的利潤乘以千千萬萬銷售額就足以維持公司運營,因為銷售員有了團隊,有了頭銜後佣金會增加,所以企業在這些人身上實現的利潤很少)。由此可見商品成本與售價差額越大公司利潤就越大。所以這些所謂直銷就比傳統銷售更貴了,哪怕成本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可能是因為產品不是直銷或者是產品時行貨而你所瞭解的產品**是水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單價很貴,但是,實際上,其的產品質量比較好,效果好,相對一些市面上的普通產品,跟他們是沒有辦法比的!不同的質量,不同的效果,其**是不能夠相比擬的!直銷,其的中間環節少了,產品的單價才會這樣低(表面高),如果不是因為直銷,他們採用什麼省級經銷商\市級經銷商\縣級**什麼的一層層下來,產品單價可能是當前的150%以上!

4樓:喜怒無常

這個問題只能讓為企業做直銷文化的人來回答,產品好無可非議,**幾乎翻一倍,因為從事直銷人的夢想就是用多出來的這不部分錢去實現。企業不會為他們買單,直銷對企業而言只是個銷售模式。搞懂這個就知道為什麼直銷產品都貴的原因吧!

直銷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呢?直銷的產品為什麼都很貴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怎麼能賺到錢呢?特別是親戚朋友的錢。

為何直銷產品在網上賣的便宜?

6樓:陌小喵

說是直銷,其實也是發展人,建立團隊。只要購買一定數量的直銷公司產品,就可成為其會員,

成為其會員後,一小部分產品自己用,還有很多要銷售出去,再加上你發展的人所定購的產品有時也要你上家銷售,這樣你積壓的產品就會很多。只有想辦法賣出去,地面上遇人就講產品的好處,儘管這樣效果不是很好,於是就把產品上到網上,**便宜,包郵,目的是想吸引顧客,當然絕對是**。

有人問:便宜賣,不是虧了嗎?虧是虧了,比放在家裡必竟強些,況且通過發展人已經得到了提成,這樣算起來不是虧很多,虧也是短暫的,而直銷是長期的。

為什麼直銷的東西那麼貴,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用蘊涵 有適合老百姓的,可以交流 攸然 那是國家質量監督局認可的 你接觸的是哪家直消公司的產品呢 你買東西是不是要 的 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斯有何惜 鑽石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鑽石算是壟斷行業,而 且經典的營銷 鑽石恆悠久 一顆永流傳 意思就是叫你買 不要賣,真是一手好營銷啊 而且說鑽石是物以稀為貴的...

美國的直銷法規是什麼樣的,請問美國直銷產品在中國有多少 都有什麼

直銷同城網 美國可以說是直銷的發源地,其有關直銷的法規主要有兩大類 其一,全國的直銷公司都必須遵守的法規。這主要是指美國聯邦 委員會所頒行的法規。例如 出示身份證明法規 規定直銷商在進入消費者家門時必須出示身份證明 冷靜法規 規定了消費者在法定期限內的退貨保障機制 入會費法規 規定了直銷商加入費用的...

為什麼直銷還是被很多人不認可,直銷為什麼在中國還有這麼多人不認可啊!

崔思慧全奇 不可否認,現在也有不少企業名義上是做直銷,實際上卻是以傳銷的模式在操作,所以,首先你應該區分什麼是直銷,什麼是傳銷。直銷是指直銷企業招募直銷員,由直銷員在固定營業場所之外直接向最終消費者 以下簡稱消費者 推銷產品的經銷方式。而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