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4 00:50:04

1樓:筁苑笑談

我估計你做的怕是傳銷,是天津天獅吧!如果是給我發個資訊,我儘量幫助你

2樓:閃爍是金

根據我國《直銷管理條例》《禁止傳銷條例》規定,暫時把多層次直銷劃為了傳銷的範疇。一是因為國情原因,二是因為傳銷給中國帶來的不利影響是很大的,現在傳銷在中國有復燃現象,有一些地方甚至是重災區。

因此國家採用謹慎態度,先開放“單層次直銷”,然後在國情許可的情況下再開放“多層次直銷”。

單層次直銷------說簡單點就是隻銷售產品,不推薦人(通常人們說的發展下線)。

多層次直銷-----說簡單點就是既銷售產品,又推薦人來從事直銷業(發展下線)

什麼叫單層次直銷什麼教多層次直銷嗎

單層次直銷是指生產企業不是通過店鋪銷售,而通過發展乙個層次的直銷員,並由直銷員將生產企業的產品直接推銷給消費者的一種經營方式。有別於多層次直銷。多層次直銷,是指生產企業不通過店鋪銷售,而通過發展兩個層次以上的直銷員,並由直銷員將本企業產品推銷給消費者的一種 經營方式。多層次直銷就是利用原有的社會關係...

美國與中國時差是多少?美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紐約時差 13 巴黎時差 7 東京時差 1 解 14 13 1 時 即在北京時間14時時,紐約市僅為凌晨一時。答 不合適。平太陽時和真太陽時的差。一年之中時差是不斷改變的,最大正值是 14分24秒,最大負值是 16分24秒,有4次等於零。兩個地區地方時之間的差別稱作為時差。地方時 隨地球自轉,一天中...

在清朝整個時期當時的中國和國外的差距有多

清朝全國gdp於1898年被美國超過。軍事力量世界十二名,但軍隊主要是信仰,花錢買不來國防,所以有錢,沒用,落後就要被打,推薦一本書很好看 甲午海戰 可以看出清朝軍力是有的,問題出在沒有信仰。 清朝衰敗,康熙盛世呀,真是的這都不懂,皇上你還記得外事學院的網咖妹嗎 我國十大名勝古蹟是什麼?求教 m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