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行業工資怎麼算,直銷業職員一個月有多少工資

時間 2021-09-14 00:50:04

1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直銷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

建議先了解一下你要做的直銷公司.切記千萬不要選錯公司,跑到傳銷公司去了

至於待遇是很難說的.與你是人際關係,公司,產品,制度等等都有一定的關係.

至於公司直銷主要是看你買的東西多少按照提成來算的,一般提成都比較高!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打工的區別。以及個人做生意的區別就是可以拿團隊計酬

3樓:石老師的課件

銷售人員的薪資考核是激勵銷售人員的主要工具,主要以激勵獎金為主,要結合貴公司的實際情況來考核銷售人員,以下三種考核方式僅以參考。

一、浮動制

1、銷售人員的工薪採取“底薪+提成”的方式,在試用期內的銷售人員只拿底薪,必須在試用期滿後方可執行此種工薪待遇。

2、銷售人員的底薪採取記分浮動制,每一分為100元。銷售人員必須完成公司規定的月考核單位(銷售額5萬元,其中新增客戶2萬元,共兩項指標),方可領取完整底薪。未完成月考核單位扣一分,完成月考核單位不扣分,連續未完成的連續扣分。

銷售額每超過一個月考核單位的,底薪上浮一分,以此類推,提成不計入底薪。當月領取的底薪作為下個月的底薪基準數,連續三個月未完成月考核單位的,底薪還原至最初底薪,公司有權重新調整其崗位。

3、提成的計算。公司規定提成的計算以片區內所有的銷售額為考核單位,按每一考核單位的2%提成。若完成考核單位的兩項指標,則按銷售額的2%提成,底薪加一分;若只完成一項指標的按完成項計提,底薪不予扣分也不加分;兩項指標都未完成的,底薪扣一分,銷售額不予計提。

4、提成的;獎勵。銷售額每超額完成一個考核單位,超額部分提成上浮1%,即為3%,以此類推,但最高提成不得超過x %。

二、績效考核

1、底薪+績效獎金(如:含銷售目標60分、執行力10分、工作主動性10分+紀律10分+營銷成本;控制力10分)

2、有直接上級考核

3、考核要求透明,所有扣分項必須給當事人簽署。

三、提成制

1、底薪+提成

2、銷售考核單位為20000元,完成一個考核單位計提2%,沒完成不予計提。

3、獎勵。銷售額每超額完成一個考核單位,超額部分提成上浮1%,即為3%,以此類推)

直銷業職員一個月有多少工資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直 銷是一個倍增的事業,

前期多勞少得,中期多勞多得

後期少勞多得,行業多年,

可使用者名稱交流

5樓:加v信

根據業績考核表發放的

6樓:睿博

直銷沒有工資,按業績

直銷人每天做什麼工資有多少**是什麼?

7樓:馬梓開博士

無非是參與培訓,聯絡客戶,買賣產品。

工資**就是銷售出去的產品差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賺差價的是傳統行業,直銷賺錢靠的是獎金

直銷公司人員工資從那裡來

9樓:

現在說的bai直銷 一般是o2o 模式,就是du我利用公司zhi

平臺銷售產品。但dao

是不參與賣這專個過程。會員自己屬公司購買,積分算推薦人的。 直銷人員前期是賺不到錢的。後期有積累了 為公司做了推廣。公司把省下來的廣告費回饋給經銷商,才有了收入,希望能採納

壓乙個月工資怎麼算?工資壓乙個月怎麼算的

這主要還是看公司的規定,正常情況下,7月25日會發你6月8 6月30日的工資,說壓乙個月工資,應該是壓的日之間的工資,這是正常情況下,因為如果是8月25日發工資,壓的工資就不是乙個月的了。這種事,最終解釋權歸公司。你是6月8日上的班,而公司是20 25日開資,公司工資壓乙個月,如果是每月25日結算工...

請月的病假的工資怎麼算,請一個月的病假的工資怎麼算

墨汁諾 一 在勞動合同中有約定的,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基數計算,但約定的基數不能低於對應的職位的工資標準。在勞動合同中沒有約定的,有工會的或者職工代表的,可以在集體勞動合同中約定病假的工資計算基數,如沒有工會的,則之間按照當前的工資的70 計算工資,單位是不能隨便扣職工工資的。二 計算係數按照以下方式...

不滿月的工資怎麼算,不滿一個月的工資怎麼算

毛蛋牌娛樂 單純的正演算法 當月出勤天數是包括了員工入職 在職時含的法定節假日。要是用單純的正演算法,你會發現如果這個月是23天,這個員工是新入職的,而且也真的工作滿了一個月,可能公司要付的工資會超過一個月的工資。雖然看起來公司有點吃虧,但肯定可以接受,在操作上也是可行的。單純的反演算法 比如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