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變得自信

時間 2022-01-05 02:25:07

1樓:獺兔小迷妹

說話做事慢下來。急躁是乙個大忌,最要不得的。所以,不要著急,說話做事慢下來。說話有理有據,做事有規有矩,不慌亂。

從容淡定。無論是做事還是說話,都要表現的很淡定,即使內心很急躁,那麼也試著先放下急躁,從容的面對一切。

做事穩重。這個穩重的做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是乙個長期鍛鍊的結果。慢慢的鍛鍊,就會形成一種做事穩重的形象。

己有所長。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發現自己與他人不一樣的地方,發展自己的優點,讓他變成自己的優勢,那麼就會內心自我感覺良好,就會造成自信的效應。

對自己仁慈點。不要對自己過於苛刻,不要太追求完美,要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會的領域,這個事人之常情的。這樣自己不擅長的一方面就能理解了。內心就不會自卑,會慢慢的自信起來。

勇於承擔自己應有的責任。勇於承擔責任,並做到責任要求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內心會感到很快樂,慢慢的快樂的累積,會給自己一種感覺我還是可以的,我還是能盡到自己的責任的,自己就會自信起來了。

要練習正式別人,學會正式別人的眼神。看著別人的眼神一般都是很難的,畢竟如果自己底氣不足,很難從容的去面對,那麼想要自信,那就必須強迫自己面對別人的眼神。

要經常當眾發言,學會表現自己,表達自己。其實我們很多事情害怕發言,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不知道怎麼回答,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發表言論,但是自信的人就必須要當眾發言,表現自己。

要將自己走路的速度加快,走路速度快的人,生活節奏也很快。這種生活模式也會融入自己的平時習慣當中,從而讓自己慢慢的變得自信。

咧嘴大笑,時刻讓自己保持開心的樣子。其實我們想要的並不是真正的開心,我們想要的只是自己對自己的滿意,自己給自己加油,不要管其他人的看法,畢竟有我們自己支援自己就足夠了。

2樓:心理諮詢師蘇舒老師

回答親你好首先,做事情時,不要將目標定太高,讓自己經常償到成功的喜ye

提問怎麼不自卑

回答第二,改變認知,成功概率通常都是比較低的

親自卑的形成是很好多原因的,設及到認知,環境,及家庭教育的環境方

你能詳細談談嗎?

提問以前不這樣。現在大了。就這樣了。不知道怎麼會事

回答近期是否有遇到什麼挫折?

是否經常經歷失敗或者不如意

提問不如意。願望太高了可能是

回答對的親,追求的目標太完美容易有失敗感,長期償不到成功的經驗就容易自卑,質疑自己的能力

所以追求完美的人更容易自卑,同時容易自己傷害自己

目標低一點,符合自己的能力就好,給自己減壓,也給自己乙個自信的機會

親不知道我的回答有否啟發到你,想再討論可以繼續哈,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一些啟發,請你給個贊,你的評價是我們的動力喔。

提問怕見人是不是也自卑

回答親怕見所有的人嗎?不願意出門是嗎?能描述更多的感受和症狀嗎?一口氣說出來,不要一句一句問,否則你只能問六句喔

更多13條

3樓:彭曉曼

我親愛的友友

:我願意犧牲我的一部分時間安慰你,

你必須開心昂,想開點。(*^__^*)...嘻嘻你永遠記住: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首先祝福你天天心情愉快;

過年就高興,別的都滾蛋,什麼都不想,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過年了就要開心,別的真都無所謂了,還有家人愛你呢,呵呵,你必須有份好心情昂,2009全世界都幸福!!!

我很榮幸的與你真心的溝通,讓你幸福!!!

希望對您有所啟發,讓你快樂起來;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

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

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知足常樂,真的!!!

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

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

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

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

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

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

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

這樣才有意義!朋友開心點昂!

保持心境開朗!!至少我支援你呢!!

我所說這麼多,都是有誠意的心裡話,

如果你感覺喜歡就歡迎你採納,哈哈哈&&&

4樓:365幸運星

自信,就是乙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乙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

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

然而遺憾的是,缺乏自信的人仍隨處可見。研究顯示,人們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很多,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完全是後天形成的,與先天無關。

因此,可以這麼說,是人們自己把自己搞得沒了自信,從而影響了自己的成功與前途。還是那句話: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那麼,該如何科學、有效地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呢?現提出如下合理化建議,供你參考:

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你總想自己的缺點和失敗,你當然會越來越沒信心。這不是滅自己的威風嗎?

你必須長自己的志氣。你總會有許多優點和成就的,把它們列出來,寫在紙上。至少寫出五個優點和五項成就。

對著這張紙條,經常看看、想想。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自己的優點,並告訴自己曾經有過什麼成就。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己的自信效果很好,有利於提高從事這項活動的成功率。

第二,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將會萎靡不振。

若你經常與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接觸,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多與有志向、有信心的人交朋友吧。

第三、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當你碰到困難時,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你重複對自己念叨有信心的詞語,是一種很重要的自我正面心理暗示,有利於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這已為心理學的研究所證實。

第四、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乙個人,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舉止灑脫,行為端方,助人為樂,目不斜視,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

同時,加強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第五、保持一定的自豪感。乙個人,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要相信自己,充滿對自己的自豪感。

第六、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也能增強自信心。你不妨試試看。一笑,自信從中而來,幾乎立竿見影。

第七、懂得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要經常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求得進步。這樣,你就會提高成功率,也會得到更多的讚揚聲,肯定能增強自信。

第八、多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比你好。有的甚至在你的年齡時,比你現在的情況差遠了。

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會讓你知道你其實是具備成功的條件的,成功也是完全來得及的,這樣有助於提公升你的自信心。

第九、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的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從而有利於順利完成這項活動。一旦這項活動做得很成功,必會反過來又能增強整體自信心。

第十、給自己確定恰當的目標。目標太低,太容易實現了,不能提高自信心。但目標也不能太高。目標太高,不易達到,反而對自信心有所破壞。恰當的目標是:用力跳起來剛能碰到。

真誠地祝賀你越來越自信,越來越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多數人一輩子都在假裝,假裝自己沒有什麼追求和野心,而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誰不想得到更多呢?可是我們會刻意的不去想這些,因為覺得夢想與實際相去甚遠,然後行屍走肉般過此一生。不知不覺間泯滅所有念想。

很多我們想做的事情,許多我們想去的地方,很多我們想擁有的經歷和體驗,我們都會在「但是」面前打消念頭,「但是」只會讓我們逃離恐懼,「但是」只會讓你編造各種藉口,讓你不去行動,不去追求你的夢想,「但是」足以扼殺人的夢想,你知道大多數人是這麼做的嗎?他們一輩子過得安逸平常,悄無聲息的早早死去。

我們都被消磨了志氣,空有想法卻不付諸行動,想做事情卻又不敢冒風險,大多數人習慣了拒絕,雖然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拒絕的是什麼,不要因為「但是」讓你縛手縛腳,很多人會說:但是我試過一次或者兩次了啊,就是不行。於是他們就把這當作理由,不再做任何新的嘗試,即便事情沒做成,即便我經歷了一次失敗,但我不能算失敗者啊。

失敗和成為失敗者絕對是兩碼事,如果事情沒做成功,你沒有達成自己想要的結果,這是事實。但是,你做事失敗不等於你做人失敗。你要盡你所能,全心全力去做,永遠不要滿足於現狀,不要滿足於眼前此刻的你!

你要保持清醒的自我認知,相信你可以獲得更多,而且理當如此。不要遲疑,現在就作出決定,你要拓展你的生活視野,只要其他人學得會,你也可以。

當你在追求和現實夢想的時候,你自然會遇到讓你想放棄的情況,生活自然會打壓你,折磨你,讓你過得不如意,不順利。你面臨的挑戰就是堅持和忍耐,只要你能夠頑強地堅持下去,我敢說,整個宇宙都會站在你這邊,你明白了嗎?如果你不去追求你的夢想,如果你不打算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你不去面對和征服你的恐懼,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不抱有信心,那麼你永遠不會成功!

你要活出你內心的自由!人的一生短暫而不可預知,不過我們總是喜歡說,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哦,不!因為你無法為你的明天作出保證。

生活總是充滿變數,不妨去想想,為什麼你就不能繼續前進!為什麼你沒法進入更高的水平!為什麼你不發揮你的卓越潛力,為什麼不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時你會說:我這太不值了。沒錯,你要追求你真正的價值!

你的人生道路就在你的前面,告訴你讓你「回到原點」!所以,如果你想做點什麼,如果你考慮做什麼事情,那就去做吧!從此你的人生將徹底改變,成就你的夢想!!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實現你所有的人生夢想,夠嗎?是的,足夠了!不過你要認真去反省,問問你自己:你真的決定了嗎?

怎樣才能自信,怎麼才能變得自信?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怎樣才能變得自信

首先 留個帥氣的頭型 別去染燙什麼的 別半寸什麼的穿很普通的衣服 你就是乙個普通人 就像大街上從身邊走過去的人 哪有那麼多人注意你 與其說是自卑 不如說是自戀 出門在外 該怎麼隨心就怎麼所欲 回家了 誰認識誰啊開朗點 幽默是什麼 我不懂 但不要死了拌蛋的痘痘這種東西 試試多拉屎 多洗臉把 這個不能強...

我是比較自卑的人,怎麼才能變得自信啊

幸福己薩 可以通過你現在認識的人,多去認識一些朋友,一起去參加聚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經歷,為什麼會放不開,因為在你的心了要想太多東西了,你現在最先要做的就是轉移注意力。勇敢地邁出第一步,以後就會變得很簡單了。當然就我個人而言,我很不贊成上講臺,成為那種焦點,我覺得那樣會有心理陰影的,而且太招搖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