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十首日本古典風味的歌曲,誰推薦下很日本古典風格的歌曲來?要 櫻花 那種,一聽就日本味很濃的。

時間 2022-01-05 02:20:08

1樓:紫雪☆飄凌

個人推薦陰陽座的歌曲

例如《甲賀忍法帖》《紅葉》等等

他們的**就是以古典風味為主

2樓:

建議樓主聽聽吉田潔的:日本人的旅途

誰推薦下很日本古典風格的歌曲來?要 櫻花 那種,一聽就日本味很濃的。

3樓:小雪問初晴

要歌曲還是要純樂?

純樂的話 恩 rin『s的日本味很濃

阿蘭的三生路三生石的開頭也很有古典樂器的味道。

4樓:阿言_禪

凜と凜と

鎮命歌遠へ君へ

5樓:a未語淚先流

《悠悠飄落》 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早安少女的,還滿有日本古典風格的叫《さくら満開》

求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古典**,要純**不要歌曲,越多越好,謝謝?

7樓:隨風洗月

宗次郎的:(不必說,絕對經典)

故鄉的原風景,いつも何度でも,天空のオリオ回ン,木道,月の答下で。等等

磯村由紀子的:(這個也不用說)

風居住的街道,青色拂曉,草原的眼淚,秋雨,櫻花,因為大家都離開,グノシェンヌ。等等

久石讓的:(這個更不必說,知道宮崎駿,也一定知道他)

always with me,summer,六號車站 ,.the wind forest ,innocent,天空之城,もののけ姫。

川井憲次的:(看了fata才認識這個人的)

孤獨な巡禮,騎士王的榮耀,命運之夜,falling down,冬木遠景。等等

以上每個人都是推薦了幾首,還有很多,你可以找找他們的**!!!

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8樓:軟軟軟

映畫(大奧)テ マ

華のワルツ

旅立ち祈りのロザリオ

蝶のワルツ

望採納!!!

9樓:恰似蓮華八重櫻

sakitama 幸魂

是一首歌曲 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純背景**

10樓:依然

《the rain》久石讓

summer 映畫 久石讓

要十首好聽流行歌曲,求最新的好聽的歌曲十首

lt瑾晴 女生的歌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煙燻妝 鄧紫棋 不再聯絡 程響 愛無反顧 姚貝娜 時間煮雨 鬱可唯 如果有來生 泠姩 追夢 姚珊珊 你的香氣 郭靜 偶陣雨 梁靜茹 魚 陳綺貞 男生的歌 夜空中最亮的星 逃跑計劃 不值得 曾一鳴 一朝芳草碧連天 曹軒賓 拉過勾的 陸虎 每天一點新 蕭敬騰 殘...

我要收集十首經典的足球歌曲

說實在,天下足球的背景 還是相當不錯的! 尤文圖斯10號 1.the cup of life 98世界盃會歌 2.we are the champions3.un estate italiana 義大利之夏 4.uefa champions league hymn 冠軍聯賽聖歌 5.lift it ...

有沒有十首傷感的歌曲,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快過年了,在這裡我先祝樓主新年愉快.合家歡樂.牛氣沖天 歌曲有很多 但這幾首我個人認為都不錯的.值得聽聽!這些都是我最近愛聽的哦 屬於 畫心 單人房 lydia 一定要愛你 因為愛上你 滿滿的都是愛 越單純越幸福 相信我 沒錯的 有沒有十首傷感的歌曲?快過年了,在這裡我先祝樓主新年愉快.合家歡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