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十首傷感的歌曲,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時間 2022-09-20 12:00:06

1樓:

快過年了,在這裡我先祝樓主新年愉快.合家歡樂.牛氣沖天!!!

歌曲有很多 但這幾首我個人認為都不錯的.值得聽聽!!!這些都是我最近愛聽的哦 屬於 畫心 單人房 lydia 一定要愛你 因為愛上你 滿滿的都是愛 越單純越幸福 相信我 沒錯的、、、、、、、、、、、、

有沒有十首傷感的歌曲?

2樓:甕信然程羅

快過年了,在這裡我先祝樓主新年愉快.合家歡樂.牛氣沖天!!!

歌曲有很多

但這幾首我個人認為都不錯的.值得聽聽!!!這些都是我最近愛聽的哦屬於畫心

單人房lydia

一定要愛你

因為愛上你

滿滿的都是愛

越單純越幸福

相信我沒錯的、、、、、、、、、、、、

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3樓:qq搖滾木偶

葬心,是我聽過最傷感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分的嗎?我不清楚,個人認為。

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5樓:霍文玉枝風

<容易受傷的女人>,<獨角戲>,<哭砂>,<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香水有毒>,<我可以抱你嗎>,<記事本>,<後來>,<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6樓:寶少遠因

好聽bai的傷感歌曲:《是我痛怎麼du了》-帶淚的魚zhi

、《dao沒有你的夜》-夏婉安、《很傻很內天真》-王麟 、《鬧夠容了沒有》-賴偉峰 、《夢魘》-覃沐曦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包。

全國前十首最傷感的歌曲

7樓:真抒滕季同

乙個人的星光---許靜嵐

《這首歌似乎蘇永康也有唱過,但是這首更好聽哦,很傷感》

終點---關心妍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空間》《問情》《我的心太亂》《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孤單》《花太香》《曾經心痛》《寂寞在唱歌》《愛上不該愛的人》《.如果愛早寫出來》《月光愛人》這些算不算啊?o(∩_∩)o...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民的《愛海滔滔》應該算是10大傷感之一

10樓:寶少遠因

好聽的傷感歌曲:《很傻很天真》-王麟 、《鬧夠了沒有》-賴偉峰 、《夢魘》-覃沐曦 、《灰色空間》-羅志祥 、《憂傷倒數》-小昔公尺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

十首最悲傷的歌曲?

12樓:ok顏落

每個人聽歌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比較悲傷的歌有:

1,羅志祥(灰色空間)2,阿桑(寂寞在唱歌)3,almost lover

4,my heart will go on5,可惜不是你

6,畫心

7,華晨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8,天空之城

9,夢中的額吉

10,白樺林

中國最傷感的十首愛情歌曲是?

13樓:巴簫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歌手:游鴻明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歌手:游鴻明 **:詩人的眼淚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乙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歌手:鄭源 **:有情人終成眷屬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歌手:本多ru ru **:美麗心情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乙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歌手:王強**:秋天不回來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歌手:劉嘉亮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歌手:雨天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詞:浩瀚 ,卓青 曲:浩瀚 演唱:浩瀚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歌手:佚名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歌手:陳琳

14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歌詞憂傷,旋律娓娓動聽,被大家廣為傳唱,是ktv必點金曲。喜歡的話建議上咪咕**上聽,音質超級好

15樓:冰鼴

《軌跡》《乙個人的精彩》《分手快樂》《十年》《愛情轉移》《美麗心情》《成全》《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你那麼愛他》《我真的受傷了》

16樓:我不是曜神

感人的有《那些年》《私奔到月球》《十年》《白色戀人》《體面》《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孩子氣》《光年之外》《知否知否》《齊天》

17樓:

往後餘生,寂寞煙火,來不及說再見,幸福了然後呢,斷線,過客,年少有為,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光年之外,我想你了,可不可以,去年夏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離別時》《想太多》《愛你》《不能說的秘密》《我不配》《存在》《折磨》《好愛他,好想她》《閉上眼,默念三遍》《有沒有人告訴你》《心要讓你聽見》《女人們的咖啡》《為你征服全世界》《感情線》《雪之花》,我認為都滿傷感的,因為本人喜歡傷感的歌

1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祭戀》還有個什麼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的,知道怎麼唱,忘記名字了,就知道這麼多

20樓:

只是太愛你。親愛的怎麼不在我身邊,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體面 說散就散 演員 走著走著就散了 背對背擁抱 假如 可惜沒如果 他不懂 關不上的窗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22樓:

月半小夜曲、愛的代價(李宗盛)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傷感的十首愛情歌曲

無法原諒

乙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突然想起你

擦肩而過(鄭源)

曾經愛過你

愛情碼頭

後來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猜不透最熟悉的陌生人

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以上就是個人的推薦,希望採納,感謝~

24樓:對方已無應答

《女兒國》

《月牙灣》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姬和不如》

《成全》

《孤單心事》

《再見你好》

《紳士》

《天份》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不一定是最傷感,但是真的挺難過的

25樓:cxf忘了吧

失戀了,可以聽聽,活埋

26樓:匿名使用者

living to love you

27樓:回答絕對正確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28樓:話劇院看戲

別怕我傷心\乙個人的星光

十大傷感歌曲都是什麼??

29樓:森甜蹉飆

1: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陳楚生2:

灰色空間

羅志祥3:斷點

張敬軒4:分手快樂

梁靜茹5:十年

陳奕迅6:美麗心情

本多ruru

7:孟婆湯

游鴻明8:成全

劉若英9:比我幸福

陳曉東10:失戀萬歲

蘇慧倫莫文蔚

3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

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

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乙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乙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的雲心牆可不可以愛我如果我變成回憶一句話下雨天捨不得愛太痛乙個人的冬天我知道

32樓:祖問壬曉昕

愛情對我說了謊 ,傷心2009;傘下又是乙個雨天;還有好多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

十大動漫悲情歌曲,日本動漫十大傷感歌曲叫什麼

有一點必須強調,西娃通過詩歌所要求 描述的愛情,是超出了一般人的指望的 她要求乙份 剛剛離開了神的愛情 乾淨 純粹 神聖 當然,如果不存例外,這幾乎等同於夢想!因為,愛情所處的物質現場,事實上已經將愛情嚴重異化 所以,西娃詩歌中的 我 才一直希望能從乙個可以去愛的男人身上尋找到 神性 那是一種天然的...

十大詭異歌曲是哪十首,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我只是聽說所有聽了 黑色星期五 的人都自殺了,最好不要聽 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一 蔡依林的 看我72變 二 孫燕姿的 我想 三 周蕙的 forever 四 中島美嘉的 life 五 周杰倫的 回到過去 六 日本組合kat tun的 blue tuesday 七 李玟的 玫瑰園 八 ...

誰能給我提供幾十首傷感的日韓歌曲,越多越傷感越好 謝謝

first love 千紙鶴之戀 help me love 人魚小姐插曲hey,come on 神話 i think i loving you 浪漫滿屋i ll be there for you 張娜拉in the name of love sesjust a feeling sesnatur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