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特種車

時間 2022-01-05 02:15:09

1樓:茂盛匠人

特種車一:油罐車、汽罐車、液罐車、冷藏車;

特種車二:用於牽引、清障、清掃、清潔、起重、裝卸、公升降、攪拌、挖掘、推土等的各種專用機動車;

特種車三:裝有固定專用儀器裝置從事專業工作的監測、消防、醫療、電視轉播等的各種專業機動車;

特種車四:貨櫃拖頭。

這是新的交強險中列舉的四類特種車,其中特二中有用於牽引的專用機動車,但是相對於後幾類,與我們日常所說的牽引掛車的普通營運車有明顯的不同。不同在什麼地方?

2樓:dsdds樂園

特種車是指車身結構或效能與普通機動車有區別的特殊車輛,一般可分為四種:

裝載液體,可燃物,冷凍品的車輛。例如油罐車,水泥車,冷藏車,牛奶車等等。

裝載工具或**的車輛。例如吊車,飛彈車等等。

裝載特殊裝置或儀器的車輛。例如消防車,救護車,警車,軍車,裝甲車,餐車,清潔車,灑水車,電視台轉播車輛等等。

牽引其他貨物的車輛,例如牽引車。

3樓:安卡汽車

特種車是指用於各類專用罐車、各種專用機動車、廂式機動車;或車內裝有固定專用儀器裝置,從事專業工作的監測、消防、運鈔、醫療、電視轉播、雷達、x光檢查等機動車。

特種汽車是從汽車自身結構特點出發,相對於普通載貨汽車底盤的傳統結構形式而言,其底盤及整車的結構都相當特殊,為專門設計,很少使用通用型總成部件的車型。

常用的特種汽車如救護車、消防車、電視轉播車、環境監測車、自卸車、清掃車、固井水泥車、壓裂車、公路清障車、高空作業車、混凝土幫浦車、清雪車等是應用廣泛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特種車輛。

特種車一有哪些車型,軍用特種車有哪些系列?

安卡汽車 據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公佈的資訊,特種車一有油罐車 汽罐車 液罐車這三種車型。特種車分類 特種車一 油罐車 汽罐車 液罐車 特種車二 專用淨水車 特種車一以外的罐式貨車,以及用於清障 清掃 清潔 起重 裝卸 升降 攪拌 挖掘 推土 冷藏 保溫等的各種專用機動車 特種車三 裝有固定專用儀器...

我是特種兵都有什麼狼叫什麼名,我是特種兵中都有什麼狼

孤狼b組 西伯利亞狼 小莊 莊焱 谷智鑫飾 山狼 老炮 鄭三炮 徐佳飾 草原狼 強子 強偉 傅程鵬飾 森林狼 耿繼輝 何達飾 禿尾巴狼 史大凡 郎 峰飾 大尾巴狼 鄧振華 任柯諾飾 另外 還有 灰狼 馬 達 洪 衛飾 土狼 劉偉鋒飾 方龍帝 孤狼a組 野狼 老高 灰狼 馬達 土狼.孤狼b組 西伯利亞...

我們公司是機械加工行業的,主要產品有特種車輛零部件,請問哪款生產管理軟體適合我公司管理生產

批發零售各種膠管,密封件等,有需要的聯絡我,絕對低,質量保證 我們是汽車零部件的單位,現在使用的是海寶軟體的管理軟體,效果不錯,下面為您簡單介紹下!海寶軟體的核心團隊成員,是由一批在國內外著名機械裝置及零部件企業擔任中高層技術和管理人員,和來自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的多位計算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