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得快樂一些,怎樣才能變得自覺

時間 2022-08-24 14: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內向而不快樂,還是因為不與人交流而不快樂呢?

如果是前者,我想說的是內向不一定就是不好的性格,內向的人內斂,深沉,只要自己內心是快樂的,什麼性格是不會有太大妨礙的。不要因為你的性格而苦惱,內向的人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是後者,你可以嘗試去和自己談得來的朋友交流,雖然由於性格的原因可能很少會主動去接近別人,因為會有一種無從交談的感覺,但是你應該擺脫那樣的心理負擔,當你真正因為自己主動交流而獲得了友情、愛情後,你才會發現,原來想像中的難以交流只是一層很薄的紗,你很容易便能穿越過去的。如果因為你的主動交流沒有得到朋友的回應,你也不要難過,畢竟這個世間會有一些人不會成為自己的朋友,豁然些,你就會從心底快樂起來的!

要記住哦,真正的快樂源自自己的心!

2樓:麒麟之龍

在我看來,不論你是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或是混合型性格,只要你能夠變得開心快樂!不喜歡跟別人交流也好!應培養自己好的性格就在以上幾個方面下功夫。 努力改變自己快樂!

堅定地樹立「我一定能」的信念,並按著這個信念去思考、去行動。逐漸地,你就能成為乙個充滿自信的人! 快樂的女孩!如何微笑、讚美、說服……等等

內向的人要想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需要一步一步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其實孤獨的人是很多的,朋友也是很難找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記得一句話:落後就會挨打,發展才是硬道理.

乙個人快樂的方法是很多的,比方說看電影,寫字,上網,學習拉,這些都不需要朋友的,等自己提高了,快樂了,那麼朋友就不是問題了,

4樓:浪子燕青

自己要學會給自己尋找快樂/

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想一 些開心的事啊/有挫折的時候可以給朋友傾訴啊.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不要被一 些無聊的事拌著你前進的腳步.

美好的生活正在向你招手.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困難是會有的,但那只是你成長的一 個過程,

人生就是一 張白紙只有經歷了酸甜苦辣才能塗出一 個美麗畫面.相信自己你的人生會比別人更精彩.生活就是一 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會對你笑.

5樓:1簫0冰

聽**放鬆心情。可以通過跟自己比較熟悉的朋友來介紹別的朋友給你認識,這樣應該會減少一點陌生的感覺吧。祝你快樂

6樓:戀·俞

大家可以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嗎?

你發這個帖子是你很想找到快樂是嗎?你的父母愛你,你會覺得幸福,這是心情也是一種快樂.你缺少交流,如果你把自己所看到的用語言描述出來,和別人交流,你會覺的快樂.

把自己的東西與別人分享回敞開自己的心扉. 你可以愛交流,比如看到你認識得人說:你好.

要用自己覺得最甜美的聲音.記住:有朋友才會快樂.

7樓:

放鬆心情 學會去享受生活 享受和朋友歡樂的時光或自己乙個人在看書的時刻這會讓你從心理上得到快樂............

8樓:

不快樂是需要理由的,

你先給自己乙個理由,

為什麼不快樂!

乙個人應該怎樣讓自己變得快樂一些?

9樓:瀧馳逸

嗯,我覺得每個人的愛好興趣和感情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有錢有安全感,能花錢就覺得很快樂,有的人呢喜歡自由自在的,無拘無束的,就會感覺很快樂,而有的人覺得比較害怕孤單,希望有人陪伴,當有人陪伴的時候,他會覺得很快樂,不管怎樣,我覺得只要跟隨自己的內心,自然也就感覺很舒適很自由很舒服很快樂。

10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首先要學會自信。每天接近自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同時,要多參加娛樂活動。多讀書。讓自己變得陽光。

第三。通過聽**。陶冶自己的情操。通過學習。一門特長來鍛鍊自己社交的能力。

提問主要是我現在有點焦慮,讀的專科,就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人一等

回答專科怕什麼呀,專科證明咱們有一技之長,你千萬不能這麼看你去完專科,你可以自學本科,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早讀校門之後,能不能在社會上?發揮自己特長。

所以不要覺得讀專科比別人低一點都不低,我們拼的是在社會上的生存能力。

提問可以學習什麼特長?我會彈琵琶,

回答這就相當好了,你把琵琶練的。將來你都可以在抖音呢,快手啊,都可以收徒弟,這就是你的特長,你把抖音。變成你的乙個另乙個戰場,你把琵琶好好練練,達到乙個最高端。

現在拼的是你,將來走向社會的生存能力就是賺錢能力,不要看什麼科,這科那科沒用,你看現在這些快手,抖音這些人,哪個有文憑都沒文憑?但你看人家生活水平。

提問那你覺得對於之前那些欺負我的人用不用去報復,現在我處於低估,他們就拋棄我,

回答不要去管他,不要去報復你,要拿出你讓人驕傲的東西,讓他們羨慕。

提問怎麼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學習?不去想那個不理我的男生,

回答就按照我教給你的方式方法學習**彈琵琶,分散注意力,把把心用在學習上,讓自己充實起來,你就會好起來的。

提問主要是在學校學習不方便練琴,具體怎麼做可以讓自己充實起來?

回答那你就聽**,多讀書。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

更多12條

11樓:寫字樓和裡郎君

養個寵物吧,阿貓阿狗的,你自己喜歡的就好。

看著就會讓人覺得很快樂

12樓:

所有悲傷的事隨風去吧,所有快樂的事有你有我

怎樣才能變得自覺

13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自覺需要先從強迫自己開始,先逼迫自己,然後習慣了就自覺了。

怎樣才能變得更快樂呢?

14樓:

我也想知道.我個人覺得別太計較.我就是太計較所以不開心

15樓:hot橘子

別計較別在乎

你越是不在乎越是沒有想要的,你就越是能得到更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說;知足者常樂

我媽媽就是知足派

我有時都不明白她怎麼這麼容易知足

很喜歡媽媽

17樓:羿素琴洪歌

我的快樂法寶人人都想得到快樂,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真真快樂的卻少之又少,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有意思,其實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我相信每乙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笑並不全部代表快樂,快樂是從心底最深處所表達出來的。我雖然說不上是天天快樂,可是我可以說我是乙個快樂的人。

現在我想和大家一起享受我的快樂之道天天對著鏡對自己說:我是快樂的。因為我無病**。

當你看到誰的臉上掛滿會心的笑容時,你也可以分享他的快樂,即使你們不曾相識你看到的每一件事物都是大地給你最美好的視感,你要相信這一點,即使是罪惡的。因為沒有罪惡又怎麼會有好壞了。

18樓:甫若谷方璧

你能讓愛自己的所有人都快樂。那你就會達到最快樂的境界。

19樓:冷夜香

跟著感覺走~~做自己最重要

很多時候為了大局 可能有些東西不能隨著個人意願走不如就不管不顧一次 讓自己高興一下

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他們可能想:這個人怎麼這樣瘋狂?這樣不倫不類?…………我是我自己

這不就是最值得驕傲的嗎

不要總逆來順受~~~~

試著反抗一下~~可能這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20樓:

把煩惱放到心裡的某乙個不被經常想起的角落,經常想想開心的事.或者用做事情來把煩惱拋到一邊,不經常想起煩惱就會自然而然的快樂了.

21樓:我是雲的淚

學會去愛,學會寬容,在不開心或失意的時侯要學會自我安慰,沒什麼大不了得,想愛就愛,該恨就恨,不要強迫自己,多想想美好的事情,今天天氣真的不錯!!1

22樓:親親厷宔

不開心是一天,開心是一天~那是不開心還是開心呢?要有阿q精神!^_^

我要怎樣才能變得快樂起來?

23樓:樂兒德杰

一、分手是自己的錯,盡量挽回。不能就祝他幸福,祝自己早日解脫這份糾纏了。二、如果是因誤會草率分手,要重新審視;如果是不小心成「愛情演練派」,那就把他當乙個經歷。

三、錯在他且無情,就自認晦氣,盡快回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就不要在想那麼多,忘記乙個人只要從新在找個,或者是讓自己累點,把生活變得充實點,不要總是乙個人,多和朋友在一起,不開心是你自己強加給自己的,其實快樂不快樂是看你是否真的放下那段感情了。

25樓:牛三坡

其實並不用忘記他 你的目的是不再去在乎他 如果是因為他的原因你倆無法在一起了 那你應該去恨他 如果是外界原因 那你就更不必想那麼多啦 想也沒有用 不如去祝福他幸福點 同時也讓自己快了點 然後再找個做寄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煩那麼多。快樂的乙個人過。時間會讓你快樂回來。至少不會留戀!

27樓:冷月清秋

忘記這一切,有空的時候去旅遊旅遊或者和朋友們聚聚什麼的!這樣就沒時間想太多啦,心情自然會好!快樂會找到你的

怎樣才能變得冷漠?怎樣才能變得自覺

知音我不知道怎麼冷漠 因為我從5歲就開始冷漠了 我很少笑 因為表面的熱情面具的醜陋 人都是自私的 也包括父母愛人朋友,我是從那種勾心鬥角的環境中走出來的,我曾經愛過三個人就是母親愛人好朋友,現在淡了就冷漠了。在上課時對於老師所說的幽默話,同學穿插而入的笑話,都必須盡量克制住自己的笑意,下課盡量不離開...

怎樣才能變得大膽,怎樣才能變得大膽 30

首先要自信!膽小的原因基本來自於自卑,自信是大膽的第一步。愛笑的女生,運氣總不會差就是這樣。 殘青羈絆亅 多去挑戰自己不敢做得事情!尤其是搭訕之類的!很爽! 道初潛珉 人類的恐懼 於未知,看不見的敵人才是最可怕的.想要克服恐懼就要對事物多瞭解,積累正確對待事物的經驗. 少化竭思琪 因為打籃球技術菜不...

怎樣才能變得自信

首先 留個帥氣的頭型 別去染燙什麼的 別半寸什麼的穿很普通的衣服 你就是乙個普通人 就像大街上從身邊走過去的人 哪有那麼多人注意你 與其說是自卑 不如說是自戀 出門在外 該怎麼隨心就怎麼所欲 回家了 誰認識誰啊開朗點 幽默是什麼 我不懂 但不要死了拌蛋的痘痘這種東西 試試多拉屎 多洗臉把 這個不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