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才能長大,變懂事,怎樣才能變得更懂事?

時間 2022-03-10 11:30:11

1樓:蹉蘊和鄞林

順其自然的成長。當你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凡事多站在別人的立場去考慮問題,三思而行,

每做一件事後都能懂得及時的思考,總結,做到吃一塹長一智,你就會在經歷中慢慢成長,成熟,懂事。

2樓:福金生犁水

經歷多了

想法多了

懂得關心他人了

懂的責任的重要性了

學會為自己所愛的東西付出努力了

你就會明白,其實你也長大了

畢竟長大這回事急不得

要慢慢努力

3樓:皇甫來福徭溪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

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

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

相信自己,加油

遇到困難不要怕,連我都相信你能把問題解決掉,難道說你有理由不相信自己

4樓:老許願

人總有一天感覺到自己長大了,那滋味各味齊全,拋開童年。走向成熟,現在的我如彤雲密布將要,將凡行人間的小雨珠向青春邁步,現在的我,變得成熟了,懂事了。

家長如乙個訓獅人,拿著這次分數「不及格」的卷子開始吵我們,為什麼家長把分數看得比天還高比地還厚?一本本輔導教材鋪天蓋地的向我壓來。英語,歷史,語文,數學,生物,地理,政治是一座座怎麼也推不倒的山,把我牢牢的困在這裡,這樣是對我好,我要懂事。

我只要辛苦6年,就可以幸福一生。為我的人生目標而奮鬥。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老是讓家長和老師幫助我克服困難了家長和老師他們不會一生都跟著我。我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去面對和克服困難。我要變得懂事。

不要讓父母老師為我擔心。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這樣才能品出甜味,飲出苦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從書中認識了偉大的戰士——文學家聞一多;充滿愛國之心的朱自清;可親的冰心奶奶。

我真的長大了,變的懂事了。我要面對美麗的朝陽,茁壯成長.

怎樣才能變得更懂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這個話題好像有點難為你。怎樣才能變得更懂事,你的這句話是針對家裡人來說的,我想:懂事無非是學習不要家人操心,自己的是自己做,做事情時多想到後果,最好不要太讓家人擔心。

懂事是與成長和年齡相掛鉤的,經歷的事情越多,從中學到和體會到的就越多,當然了,要吃一塹長一智,要學會總結和歸納,慢慢的,你會變得比以前懂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懂事就要從關心身邊的每個人做起,少一點任性,少讓關心你的人為你擔心,孝順父母,尊敬長輩…

7樓:匿名使用者

懂事是個抽象的形容吧…其實每個人都很懂事。只是有時也會很幼稚。是相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很多,其實成熟沒什麼好的。

怎樣變得懂事? 10

9樓:書法有云

多經歷事就會懂事,另外,可以多看下歷史及生活類相關書籍。

10樓:藍夢莉娜

因為太幸福了 我們忘記了長大

11樓:嶼笙美人

學會換位思考,體貼別人,懂事很殘忍的,你必須學會柔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問題,學會尊重體諒別人~

13樓:女兒國的河神

懂事的含義有點廣,做別人眼中壓抑自己「懂事」的乖孩子,不如放鬆自然一點,健康快樂最重要,我小時候就是「懂事」的孩子,現在感覺有些失去自我,沒有活力,順其自然就好,沒必要刻意委屈自己

14樓:內銷周

每日反省總結,多請教,用心體悟,保持一顆學習的心,你會慢慢長大的,如果實在要想快,那你在短時間內也會失去太多,因為大的挫折和逆境才催人長大,你該感謝老天,你的不懂事正是因為你生活在幸福中...

小烏龜怎樣才能長大,小烏龜,要多久才能長大

龜一年有二個時期 一是生長期,溫度在15度以上,大約在5 10月份,從龜開始進食到停止進食,這個時期是龜生長的時間。這就需要給龜安個舒適的家。建議常喂些蝦既補鈣它們又愛吃,把食物放在水中,龜要是健康的話沒有什麼疾病它自己會去找著吃的。但如果龜病了是會絕食的。觀察下龜的眼睛,四肢,及腹甲有沒有異樣。養...

怎樣才能教育好孩子懂事,怎樣才能教育出乙個懂事的好孩子?

四套領導班子 每個家長教育孩子學習都是不同的,我們加油培養孩子自覺學習的習慣,家長也應花費一些心思,當孩子學習的時候,您最好也不要看電視,可以看看書 報或幹些家務活等,不要總給他學習的道理.學習一段時間後可以提醒孩子適當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學習,不要逼孩子學多長時間,做多少老師布置以外的作業,否則孩...

要怎樣才能抹去我當過上門女婿,要怎樣才能抹去我當過上門女婿?

要如何才能抹去當過上門女婿?可以自己努力工作,取得一定的成就讓別人看得起你,這樣的話別人就會知道你是通過自己努力才取得這些的。上門女婿你當過呀,那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怎麼抹去?死了也不可能抹去的。因為畢竟存在過。不想當不再當就是了。上門女婿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就乙個兒子和他丈母娘一起生活我覺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