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遠致富海資訊產業併購投資企業 有限合夥 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01:15:07

1樓:愛企查

深圳遠致富海資訊產業併購投資企業(有限合夥)是2015-02-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2樓03b區。

深圳遠致富海資訊產業併購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485d,企業法人深圳市遠致富海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遠致富海資訊產業併購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含**、**、保險、銀行及其他金融業務);股權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679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遠致富海資訊產業併購投資企業(有限合夥)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遠致富海電子資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遠致富海電子資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是2014-11-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2樓03b區。

深圳遠致富海電子資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26813r,企業法人深圳市遠致富海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遠致富海電子資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0961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遠致富海三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遠致富海三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是2014-12-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2樓03b區。

深圳遠致富海三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257279n,企業法人深圳市遠致富海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遠致富海三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股權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679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遠致富海三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遠致富海智慧型產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遠致富海智慧型產業****是2018-09-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龍園社群人民路173號龍鵬大廈517。

深圳遠致富海智慧型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pnk2h,企業法人程厚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遠致富海智慧型產業****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產業技術研發;投資興辦實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遠致富海新能源產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遠致富海新能源產業****是2017-10-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坪山辦事處連展科技深圳工業廠區倉庫a。

深圳遠致富海新能源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hbf69,企業法人張權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遠致富海新能源產業****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車載電源的研發、銷售、技術服務;投資興辦實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遠致富海屬於國資委控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遠致富海投資管理****(簡稱「遠致富海」)成立於2023年2月,是一家註冊在深圳前海的大型併購**管理公司。公司由深圳市國資委直屬全資企業深圳市遠致投資****、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及著名金融機構合資成立,主要從事受託管理各類投資**,進行資產管理、股權投資收購兼併及投資諮詢等業務。

深圳灣離紅樹林遠嗎?深圳紅樹林是在哪個地鐵站下

很近,深圳灣跟紅樹林的漫步綠道是連著的。從深圳灣公園地鐵站出來,處於兩個地方的差不多中間位置。適合走路或騎行。週六日,特別是節假日,一般白天不允許單車騎行,因為2017年勞動節時候出現過擁堵事件 親,深圳灣很大,紅樹林只是深圳灣的一部分,去紅樹林可以坐公車到紅樹林站。深圳紅樹林是在哪個地鐵站下 坐地...

深圳南澳東衝遊玩需要門票嗎?離西衝遠嗎

深圳南澳東衝遊玩需要門票的,東西衝之間駕車需25分鐘左右,大概30公里。拓展 1 東衝位於深圳,屬於行政村,由六個自然村組成,沒有被大規模開發,沿海岸風景優美。東衝村是深圳惟一不通省級公路的村,村民以養殖業和捕魚為生,本地村民500人以下,現在主要以發展旅遊為主。東衝位於深圳東南大鵬半島的最南端,沿...

深圳市卓遠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卓遠智慧型科技 是2004 06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紅岭中路2118號建設集團大廈a座2408室。深圳市卓遠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34911437,企業法人翁卓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