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買了兩年現在不想買了可以退錢嗎

時間 2022-01-02 19:42:0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比如這幾款,就不建議購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可以退的,但是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有的朋友對買保險這件事不重視總是隨便買,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如果決定要退保的話,不妨看一下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乙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選擇這個時間段內退保的話通常是不會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若是之前買的保險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下簽訂的,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費的。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能做的是盡量把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相比退保來說,這樣更划算,可是也並非所有保險產品都有這一項功能,需要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

另外,退保時不得不注意的點還有這些: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出現了某些問題,很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應該不要再往交保費的銀行卡中存錢並清零,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關於退保,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有非常多,在這裡我不方便一一點出來,想要了解詳細內容的,不妨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_雨寒

提出這個問題的可能就是想要退保,問能不能退錢的意思。

買了兩年一般是過了退保的猶豫期了。退保的話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對於被投保人的損失是很大的。

如果真的非要退保,我們也要降低退保的乙個損失,集體怎麼做,看這裡:

「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新華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買了兩年現在不想買了是可以退保的。退保一般分為猶豫期內和猶豫期外。以下情況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1. 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乙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選擇這個時間段內退保的話通常是不會有損失的;

2. 被代替簽名:由於業務員的不正規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是代簽的,這種情況下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在猶豫期外退保是很不划算的,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具體的乙個現金價值計算方法如下:

1. 在選擇好了新的保險產品等待期過了後再進行退保,避免退保後保障中斷了。

這邊可以看一下現在熱門的重疾險,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再進行購買,看這裡: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 如果身體狀況不是特別好,退保的時候要謹慎,因為可能你退保後其他的產品的健康告知不通過,造成無法購買的情況,這樣子就完全失去了保障。

3樓:甕璞

重大疾病保險一般來說還是值得買的,通常會組合幾十種重大疾病,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如果確實想退保,夠買保險的時候應該提供過現金價值表,裡面就是退保的金額,簡單算一下就知道了。一般會比本金少,越早退的越少

如果我買新華的多倍保,買滿了繳費期後沒有重大疾病領取保額,能把繳的保費退回來,按現金價值當養老金嗎 5

4樓:時無間

多倍保重疾保障屬於保障類產品,都是保終身。買滿了繳費期後沒有重大疾病領取保額,也沒有返回保費的規定。

保險期間: 被保險人終身,並在保險單上載明。保險期間自合同生效日的零時開始。

保險責任 :

對《疾病分組與給付限額表》中所有疾病的疾病保險金累計給付限額,按下列規定確定:

1、被保險人85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前,累計給付的疾病保險金以各組別對應的單一組別給付限額之和為限,本公司累計給付的疾病保 險金達到各組別對應的單一組別給付限額之和時,合同終止;

2、被保險人85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及以後,本公司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累計 給付的疾病保險金(包括被保險人85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前和之後給付金額之和)以基本保險金額為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累計給付的疾病保險金達 到基本保險金額時,合同終止。

被保險人85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零時,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累計給付的疾病保險金已達到或超過基本保險金額,合同自被保險人85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零時終止。

擴充套件資料

多倍保重疾保險賠付原則:

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給付次數以一次為限,給付後該組重大疾病的保險責任終止。合同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累計給付次數以六次為限,當累計給付達到六次時,合同終止。

若被保險人因同一疾病原因、同次醫療行為或同次意外傷害事故導致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的兩種或兩種以上重大疾病,我們僅按一種重大疾病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

首次重大疾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之日起 90 日內(含第 90 日)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種或多種,將按已交保險費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同時合同終止。

參考資料** 新華保險官網-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

5樓:兔子_愛我

給客服打**,我諮詢了,說是終身受益的都不可以退保,只是你的年限繳滿了,但是還在合同期,滿66歲可以轉化養老金,或是身亡了。由受益人領取適當慰問金

6樓:

退保費於現金價值較大者、退了以後沒了保障

7樓:寶寶天偷

可以的 按現金價值退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哦!如果不領出來,平平安安老去,可以遺產留給收益人——保額。

新華保險的多倍保該如何退保啊!

9樓:

新華保險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1、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新華保險是新華人壽保險股份****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1336。

新華保險2023年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36.4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5658.4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國內壽險行業三甲地位。

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98.68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6437.0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行業三甲地位,並在2023年首次入圍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

2023年8月,新華保險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位。2023年新華保險斬獲 「最佳技術保險公司獎」

生存保險金——每兩年返(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10%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後至70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期間,在每滿兩周年的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公司按該保單生效對應日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0%給付生存保險金。

滿期保險金——所交保費+累積紅利保額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70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給付滿期保險金,合同終止。

1.實際交納的保險費;

2.累積紅利保險金額。

身故保險金——所交保費×1.05+累積紅利保額現價

被保險人身故,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1.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的105%;

2.累積紅利保險金額對應的現金價值。

投保人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因意外身體全殘豁免保費

除另有約定外,投保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因意外傷害身體全殘,且投保人身故或身體全殘時年齡介於18周歲至60周歲之間,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確定身體全殘之日起的續期保險費,合同繼續有效。

養老年金轉換條款:滿期保險金及終了紅利可以部分或全部轉換為養老年金。

如被保險人生存至70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自該保單生效對應日起60日內,被保險人可向公司申請,將領取的滿期保險金和終了紅利之和的全部或部分,作為一次交清保險費購買個人轉換養老年金保險。個人轉換養老年金保險的領取金額和方式按照購買當時公司提供的年金領取標準確定。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關於重大疾病和醫療意外養老的保險保障

您的想法非常正確,現在產品非常多,也建議您多比較幾家公司幾款產品 我們公司的重疾產品是康頤金生,同時對於購買重疾保險給您的建議是 1.購買乙個保障時間久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病 康頤金生保至100歲 2.購買乙個保障範圍廣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生什麼病 康頤金生涵蓋35種已知的重疾 未來...

新華保險福壽安康與健康福星增額重大疾病保險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我想買保意外,重大疾病可以返還給我的

區別一 福壽安康是新華福如東海終身壽險 分紅型 和附加安康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組合而成,而健康福星增額重大疾病保險就是一款單獨的重大疾病保險。同時前者的主險是分紅險,而後者是普通險不帶有分紅。區別二 福壽安康的附加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額是不變的,只有主險福如東海的身故 全殘的保障是隨著保額分紅而增長的 ...

什麼是重大疾病互助保障?他和平常的保險是意思嗎

汨水江郎 重大疾病保險 重大疾病保險主要包括強制保險和商業保險二中。強制性的就是我們所謂的社保體系裡說的大病保障。商業保險主要是指由各大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險產品,根據不同的公司有其特定重大疾病保障範圍 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時,由保險公司對所花醫療費用給予適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