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新華保險幸福年年每年交兩千八百,康福增額每年交兩千三百

時間 2021-10-14 22:51:39

1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只看合同規定或者打**問保險公司客服,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

具體的可以看一下相應年度的保單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即為退保金

不過既然買了保單,退的話,是很不划算的。

我老公給孩子買的新華保險公司的乙個險種:一年交兩千多,連續交二十年。第二十一年可連本帶分紅全取出...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您 靠得住 保險是受國家法律保護的 國家是有保險法的 新華也是中國保險公司中 老四家的其中之一 你買的這個屬於期繳產品 屬於中長期的理財 而且你說是分紅險 一般只要不是投連險 只要你堅持每年繳費 到時候是絕對可以保證收益的 而且除本金之外 還會有合同載明的固定收益以及二十年的紅利

4樓:

不知道你買的什麼險種,新華保險公司有這種交夠20年,21年一次性領出來的險種,具體情況你可以根據保險合同來了解,只不過個家保險公司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只不過不會賠本是一定的

5樓:墨玉笙笙

這個第二十一年全部取出來的話,不怎麼靠譜,你最好弄清楚,不要到時候發現不能取,或者取了有損失就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現,就是分紅是不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產品都不說,根本無法判定!!!

8樓:永不停止前進

合同上寫明了,到期付清,合同終止,半途而廢,對應的現金價值少很多的

9樓:阿叔

絕對沒銀行利息高,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產品,可以告訴我嗎?

新華幸福年年A款兩全保險。我給兒子買的每年交3168,交

假如你存了20年,中間領取10次,大約17000元左右,20年後一次性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現金價值 累積年度紅利的現金價值 終了紅利大約70000元左右,合計9萬左右。因為幸福年年是理財險,收益是不錯,現金價值比例大 另外,幸福年年保到80歲,提前支取屬於合同違約,稍有損失,因為後期不再投入,安享保險...

我買了新華保險吉祥至尊每年交4182元,交20年,分紅型和08重大疾病,交3年我想退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 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 就是有分紅的保險...

我買了新華保險公司的分紅保險,交五年費,今年是最後一年,已過了交費期,但還沒有人和我聯絡,望知情人

你好,最好直接發詳問,保險有個寬限期是60天,交費日後60天內把費用存進相應銀行卡就行了,超過60天時,還有乙個2年的中止期,兩年內攜帶個人資料到櫃檯辦理續約手續就可以了,並且更改 後一定要到保險公司變更資料 你直接去新華人壽辦理復校就行了 及時去交費呀。沒過寬限期都可以隨時交,過了寬限期帶保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