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珠藏藥集團的介紹,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8 17:29:27

1樓:戀莫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是由吉林博士樂製藥公司於2023年兼併西寧市醫藥總公司所屬的青海崑崙製藥廠組建而成的,隨著企業的不斷髮展壯大,於2023年初以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為母公司組建成立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2023年,“晶珠”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評定為 “中國馳名商標”。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是1998-05-08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經三路36號。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10071042246x3,企業法人趙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散劑(含外用)、口服液、糖漿劑、膠囊劑、丸劑、滴丸劑、顆粒劑、片劑的生產銷售,中藥材收購及銷售;五金、建材、化妝品的銷售;預包裝食品的生產、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晶珠藏藥有什麼作用??

3樓:珍珠的羽毛

晶珠藏藥是個企業吧,大哥、

名字的由來應該是藏醫典籍《晶珠本草》、

4樓:匿名使用者

晶珠藏藥  一個藥廠

5樓:·聴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是傳銷公bai司,我du今天剛去面試過

zhi,他們每個業務員每個星期必須dao招聘專3名**員,完不

成就屬罰款100元,公司罰款的條例有20多條,每次都是50元,這家公司是搞醫藥傳銷的,騙老頭老太太的,大家千萬不要去!!!

北京晶珠藏藥集團待遇怎麼樣?

7樓:清溪澗秋

晶珠母嬰這個版塊最近開始招人了,想做營養師的可以看看,晶珠母嬰缺這一塊的人才。

8樓:小驢綠驢驢

無良企業,老闆這麼多年了還是這個比樣子素質極差,職場pua 離職不讓走,各種恐嚇,不信的話入職幾天看看,都是上班何必呢,又不是認爺爺,就算你願意當孫子還拿不到錢。

9樓:

千萬不要去晶珠,無良老闆,合同不給,加班不算,保險不全,動不動就罰款。根本就把勞動法當廢紙,傻子才給他賣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招人**,收集經驗,然後無聲無息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辦事處怎麼樣

愛企查 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 北京辦事處是2006 08 08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5號新世界太華公寓a座5層11號。青海晶珠藏藥高新技術產業股份 北京辦事處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951478067,企業法人...

杭州玉晶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玉晶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玉晶緣珠寶 是2010 09 2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麗水路166號146幢110室。杭州玉晶緣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63004195l,企業法人牛建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玉晶緣珠寶 的經營範圍...

藏藥多查治咽炎嗎,藏藥搒那的功效?

建議先問一下醫務人員.藏藥搒那的功效?藏名榜阿嘎保,全草均可入藥 功能主治 清熱解毒利濕。主肝炎 膽囊炎 肺炎 感冒發熱 咽喉炎 胃腸炎.養心安神 延年益智 光潔 抗疲勞 抗缺氧 增強人體免疫力的功效!經視健康 藏藥中的那種藥材有止咳平喘的療效 如果要問bai藏藥療效好的有哪些藥,du我們可以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