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律圖

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的區別主要體現在:(1)股權表現形式差異;(2)股東人數不同;(3)設立方式不同;(4)組織機構設定規範化程度不同;(5)股權轉讓方面不同。

2樓:生活全知了

主要區別有以下兩點:1、股東人數。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人數有最高數額限制,而股份****的股東人數無最高額限制。

2、註冊資本。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是3萬元,股份****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500萬元。

3樓:

有限是在有限的範圍內經營,股份制是有兩個以上的股東

4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制改造與否的區別

5樓:

乙個人開的,股份多個人合夥開的

請問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的區別和聯絡?

6樓:律圖

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的區別主要體現在:(1)股權表現形式差異;(2)股東人數不同;(3)設立方式不同;(4)組織機構設定規範化程度不同;(5)股權轉讓方面不同。

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

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 的區別主要體現在 1 股權表現形式差異 2 股東人數不同 3 設立方式不同 4 組織機構設定規範化程度不同 5 股權轉讓方面不同。股份 和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是 兩種公司在成立條件和募集資金方面有所不同。兩種公司的股份轉讓難易程度不同。兩種公司的股權證明形式不同。兩種公司的股東會 ...

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有何區別

有限責任公司 由二個以上五十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其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實繳的出資額。這點上我國和美國不同,不允許分期繳納 但是,中外合資企業是乙個例外,可以分期分批投入。有限責任公司依照業務不同,有不同的最低註冊資本要求,其中 一 以生產經營為主的公司不少於人民幣五十萬元 二 ...

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可以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應符合什麼條件

一 改制為股份 的條件 有限責任公司整體變更為股份 是指在股權結構 主營業務和資產等方面維持同一公司主體,將有限責任公司整體以組織形式變更的方式改制為股份 並將公司經審計的淨資產額相應折合有股份 的股份總額。整體變更完成後,僅僅是公司組織形式不同,而企業仍然是同乙個持續經營的會計主體。根據我國公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