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上轉賬到銀行卡顯示成功但錢沒到賬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榮起雲睢嬋

如果轉賬的金額大於5萬元,那到帳時間為次日到帳。如果轉賬的金額小於5萬元,一般是2小時或24小時,遇節假日可能還會延長的,受到個別銀行工作時間等因素的影

響,到帳時間也有2-4天的,具體到時支付寶有通知的。

2樓:招汀蘭閻亥

你好,支付寶顯示轉賬成功並不一定你去銀行就能取到錢,因為支付寶把錢轉給銀行,銀行接收了這筆,支付寶就顯示成功,因為現在錢已經到了銀行賬上,至於銀行有沒有把錢打到你個人的卡上,這個支付寶是無權檢視的。

3樓:尾穰邗傑

親,如果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已經顯示成功,銀行卡沒有收到,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兒

4樓:但寧洛雨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很正常,需要48小時到賬,如果48小時不到賬,請諮詢支付寶客服。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支付寶提示轉賬成功銀行卡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

5樓:精彩百曉生

可能已經到賬,但只是延遲沒有顯示而已,如果轉賬成功後沒有收到金額請按版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支付寶轉賬顯示到賬成功 但是銀行卡卻沒收到錢很正常,需要48小時到賬,如果48小時不到賬,請諮詢支付寶客服。

7樓:秀赫秀赫秀赫

你確定銀行卡號是對的嗎?名字正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錢也不見了,但是顯示到賬了,

9樓:愛美之心人皆知

姓名帳號都對的話就再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found in cities. but the electric car, the teleph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付寶轉賬顯示到帳成功,但是錢沒到帳,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到銀行卡顯示到賬,銀行卡發資訊給我了,但錢對不上號,該怎麼處理?

為什麼支付寶轉到銀行卡的錢顯示到賬 但銀行卡上沒有

1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轉賬到不同的銀行,到賬時間不同,建議您關注操作過程中頁面提醒到賬時間,或者轉賬進度。如果超過時間沒有到賬,您可以致電支付寶唯一官方服務**95188詳細諮詢。

14樓:可可粉醬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來一般是2小時內源到賬,但是如果bai銀行2小時轉

du賬服務暫時zhi關閉時,使用支付寶轉賬到dao銀行卡會在次日24點之前到賬。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轉賬般二四內帳 打看要填寫轉款支付寶賬號即要轉款支付寶賬號按步系統提示流程即轉款

16樓:微

bai1、請確認“交易

記錄”du 裡有此交易,如果有,可zhi按照提示查詢dao轉帳進度。

2、如果版顯示錢已經權到帳,但手機銀行帳戶還是未顯示此筆金額,請更換網路環境並重新整理後檢視;

3、如果還是未查詢到此筆交易,請致電支付寶人工客服95188處理。

17樓:2014成成

親,一般正bai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du或24小時,你可zhi以開啟支

dao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版者提現的記錄

權,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18樓:貓王佐羅

你看看卡是不是被換了,搞清楚了才去客服問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11月28日支付寶轉帳到我老婆銀行卡,查卡上到帳卻不能用,而我支付寶帳單上顯示成功,也已支付了錢,到現在卻顯示銀行處理中是怎麼回事

對方支付寶轉賬到我銀行卡上,他那邊顯示到賬了,但我這邊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

20樓:季節的暱稱

對方設定的不是立即到賬,可能是有時間限制的,比如一小時,兩小時或者24小時之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了延遲到賬 你可以提醒一下 就好了 不要著急 是朋友不會差錢的

22樓:白羊奇異果

有延遲的 一般不超過24小時就能到賬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延時到賬,謹防詐騙哦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顯示成功但錢沒到賬該怎麼辦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核實一下是否查詢的正確的銀行卡,確認網銀收支明細確實沒有收到該筆轉賬,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8詳細諮詢。 1 轉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農行 中行 興業 平安 杭州銀行的銀行卡,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在電腦上操作,只能次日24點前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對方銀行卡顯示我帳號嗎

沉思的傾訴 支付寶轉賬到對方的銀行卡里面,對方只會收到你轉入的錢,不會顯示你的賬號,和你的姓名, 冬眠的臥底 不會顯示的 對方銀行卡的明細只會顯示他行轉入 並不會留下你的支付寶賬號 從支付寶轉賬到別人銀行卡會顯示我的名字嗎 夏日未語 不會知道的,對copy 方查詢明細裡面會顯示的 bai應該是支付寶...

支付寶怎麼匯款到銀行卡,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您可以開啟支付寶錢包 轉賬 轉賬到銀行卡,按照提示填寫資訊轉賬。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8詳細諮詢。 開啟你的手機支付寶 登入你的手機支付寶,進去以後在你主介面的上方會有很多的功能,其中就有我們需要的 轉賬 功能,單擊進行轉賬。選擇轉賬賬戶 進入轉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