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線圈的電壓跟電流功率怎麼算我有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斜陽紫煙

電磁閥線圈屬電感。具有很大的無功份量。所以電壓電流計算的是視在功率,你需要根據銘牌資料(電阻值)而計算有功功率

電磁閥線圈的電壓 跟電流 功率怎麼算 我有個閥上面標了14va(ac) 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va的單位是w,就是14w。ac說明用的是交流電

3樓:匿名使用者

v是電壓單位,英文voltage第一個字母 ,a是電流單位,英文 ampere的第一個字母,14va就有功率的意思了.ac是英文alternating current首字母,意思是交流電

4樓:匿名使用者

14va不是有用功率 應該是視在功率吧

如何知道電磁閥線圈的用電功率 5

5樓:陳堅道

電磁氣閥功率很小,約3w以下,電磁液流閥的功率略大,一般約10w以下。

6樓:—最終兵器

量一下電阻 然後就 u方/r 算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最終兵器!但是,交流電磁閥的電阻怎麼算呢,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電流表量一下電流、再乘以電壓,得數就是功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用表量一下電磁閥電阻。根據公式u方/r就可以算出來了。

功率=24平方/電阻。

直流電磁閥線圈功率怎麼計算?

10樓:上海自控閥門

直流線圈功率 p=uxu/r

11樓:中高階自動化

都是標準的產品引數,選擇的電磁閥線圈對應會有功率,太理論了,寫**的?

已知電磁鐵功率,線圈電壓,怎麼算電流

12樓:

首先要確定用的是直流電磁鐵還是交流的,如果是交流的,由原理可知,那噪聲是去回不掉的,可以考慮答加分磁環,減少噪聲。然後如果是直流電,能產生噪聲的也就是高頻的,那就需要調節佔空比或者頻率,從控制角度來減少。其他的,看看在接觸部分或者外殼加膠皮泡沫什麼的。

視具體情況而定 當所測阻抗很小時,即阻抗和電流線圈內阻相差不多時。應該電壓線圈在內測,電流線圈在外側;否則阻抗很大時和電壓線圈內阻相差不多時,應該電流線圈和被測阻抗接近,電壓線圈在外側。這個原則才能減小測量誤差

13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電流=電磁鐵功率除以線圈電壓。公式:i=p/u

14樓:斜陽紫煙

i=p/v p是功率。v是電壓 i是電流

電磁閥線圈的額定電流怎麼計算?

15樓:趙趙1趙趙

應該是u/r,電磁閥的額定電壓除以電磁閥的阻值。不知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的就是銘牌功率除銘牌電壓,這是理論上的,你要準確的只有上電測試,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電壓,你的電磁閥上有標準嗎?

電磁閥功率如何計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3280歐是線圈的電阻值,不是計算出來的,是實測值。電磁閥相當於電感和電阻的串聯電路,不能簡單的按

r=u/i=u2/p計算,給出的引數8.5va是視在功率,消耗的有功功率沒那麼大。按你的引數工作電流i=8.

5/240=0.0354a,消耗的有功功率p=0.0354*0.

0354*3280=4.11瓦,當然,這裡沒有考慮電磁閥鐵心的渦流損耗,但渦流損耗很小,工程計算可以忽略不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baidu看看,好高深的問題

用萬用表測得一隻電磁閥線圈的電流是35ma,那麼它的功率是多大的,怎麼計算的

已知電磁鐵功率、線圈電壓,怎麼算電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直流負載,所以,iz=p/u=7000/171=41a.

根據小功率單相半波整流電流的電量關係,交流電流的有效值i=1.57iz=1.57×41=64a.

這個電磁閥的線圈是什麼型號,電磁閥線圈型號怎麼確認

熔安電氣 兩張 上一張 為完整的電磁閥,包括了線圈及插頭。線圈是電磁閥的組成部分。購買的電磁閥中已經包括了線圈,所以購買電磁閥時一般不用明確線圈的型號,只需明確電磁閥的工作電源 交流?直流?電壓?即可。下一張 只是插頭。這個方形插頭腳的間距遵照iso440標準 din43650 a 不同的 商有不同...

有分正負的電磁閥線圈嗎,電磁閥線圈為什麼有正負之分直流謝謝電磁閥線圈為什

熔安電氣 當直流繼電器線圈或者電磁閥線圈並聯了二極體以後,它們就有了正負極之分。有兩種情況 並聯的二極體是一個續流二極體,它的作用是洩放線圈的反電勢。當線圈得電時二極體兩端加的是反向的電壓。如果電源極性接反,會使電源短路而損壞。線圈極性絕對不能夠反接。電磁閥在安裝連線過程中有正負極之分嗎 鳴人科學 ...

電磁閥的型號是怎麼規定的,電磁閥怎麼選型號?

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1 閘閥結構形式表示法 明杆楔式彈性閘板 0,明杆楔式剛性單閘板 1,明杆楔式剛性雙閘板 2,明杆平行式剛性單閘板 3,明杆平行式剛性雙閘板 4 暗杆楔式剛性單閘板 5,暗杆楔式剛性雙閘板 6,暗杆平行式剛性單閘板 7,暗杆平行式剛性雙閘板 8。2 截止閥 節流閥和栓塞閥結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