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沒有銘牌的電磁閥,怎麼才知道用多大的電壓?師傅們謝謝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知無不言

可用逐漸加壓法試試,也即先加上2至3伏的電壓看看電磁閥能不能正常吸合,如不能可繼續提高電壓,一至能正常吸合為止這時候的電壓即是工作電壓。在這個基礎電壓上上限最好是別超過百分20,這樣就能安全使用了。

2樓:漠m帆

看用在**。從使用電路中可以估計出大概範圍的。

3樓:tt老兵

分析電路或用萬用表測量

這種沒有銘牌的電機怎麼確定使用電壓?

4樓:諏市疚毀

直流電機具有較好的調速效能,在額定電壓以下很寬的範圍內都可以工作,但是,轉速不同,轉速基本與電機的輸入電壓成正比。

沒有了銘牌,只能進行估計了。比如說,你預計是6v或12v,那麼,假如12v時,電機轉速約等於6v時的兩倍,可以認為額定電壓是12v。如果明顯不到2倍,可以認為是6v。

如何檢測一個沒有銘牌的電磁離合器線圖的適合電壓?

5樓:秋之明月

電磁離合器,一般額定電壓分三種dc24v,dc110v,dc190v三種,一個沒有銘牌的離合器,可以先通電24v試試,看看吸力,不行就110v試試,再結合發熱情況,就能知道額定電壓。

6樓:

一般都是通過比較方式,用萬用表測量電阻來判斷。

對於沒有銘牌的產品,最好不要去正式使用,因為這樣的產品都可能會有質量問題。

或者是非標的廠家定製,這種可以詢問廠家來解決。

如果電磁離合器有故障時候,直接造成其他裝置的過負載或者工作異常,可能損壞連帶裝置,這種情況下就比較危險,有可能撿芝麻丟西瓜,不值得。

拿個常用、好的電磁離合器,用萬用表測量線圈電阻記錄下來,再測此電磁離合器,通過電阻大小就可分辨出來。

如果是直流電磁離合器,可以通過線路實際電壓,來判斷。

直流小電機沒有銘牌,怎麼知道它的工作電壓是幾伏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1.5v來試,如轉動不了或轉速太慢,改用3v再試,不行再用4.5v……直到轉速正常時確定。就是這個電壓!

用12v肯定比6v轉速快,只是你感覺不出來罷了。直流電機對電壓的適應有一定範圍,所以可用改變電壓 來調速,電壓高就出力大,只要能帶動負荷達到要求轉速,電機不發熱就行。

8樓:anyway中國

直流電機具有較好的調速效能,在額定電壓以下很寬的範圍內都可以工作,但是,轉速不同,轉速基本與電機的輸入電壓成正比。

沒有了銘牌,只能進行估計了。比如說,你預計是6v或12v,那麼,假如12v時,電機轉速約等於6v時的兩倍,可以認為額定電壓是12v。如果明顯不到2倍,可以認為是6v。

一臺沒有銘牌的電動機,怎麼知道它的功率是多少?

9樓:毓信種辛

那功率因數知道不?電機的額定電流電流知道吧?如知道這兩個就可以了大概知道多少了。額定功率p=根號3乘以額定電壓乘以額定電流再乘以功率因數就是了。功率因數一般為0.85

10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 額定電壓380v,額定電流不知道! 回答:

那你就用鉗形表測一下三相電動機的任一相的電流值,如電機是三角接法的測出來的電流是線電流就是電動機的額定電流。如果是星星接法的話再用測出值除以根號3的出來的就是額定電流。約一個千瓦的三相電機的額定電流大概是1.

8a;用測出值除以1.8就是這個電機的功率了。你這個電機應該是三角形接法的;所以測出來的就是額定電流了。

一用電器沒有任何銘牌能知道它的額定電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法判定的。如果知道它的額定工作狀態,可以從低到高逐步施加電壓來試驗。

12樓:

若是電器技術的內行!這倒不是難事!若是電子電器!一看電源輸入端的元件就能大概判別了!

若是其它電器!先是憑經驗!再是看結構構成!

有人能看懂這個電磁閥的銘牌內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也不是特別清楚,只能看到區域性:

額定電壓:ac220~240v

功率:1.5w

防護等級:ip54

最大工作氣壓:360mbar

接管口徑:3/4(6分牙)

工作環境溫度:-15~60度

工作制:可連續通電

沒有銘牌的交流接觸器線圈怎麼測額定電壓

14樓:斜陽紫煙

1你可以用你手邊可能的電源電壓。試接線圈(串入一按鈕開關),如果鐵芯吸合果斷乾脆。說明電壓較高。

再看看時間稍長是否有明顯發熱。如果有降一級電壓即可。相反如果吸合無力或不吸合,說明電壓不足,需要調高一級電壓再試。

常規的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有36伏,127伏,220伏,380伏

怎麼看電磁閥是幾位幾通的?其工作原理是?要圖要真相

15樓:東哥

電磁閥:

電磁閥是可以在腐蝕性、**性、高壓力環境中工作的裝置,它在工業、建築業、醫療業等領域都有具有重要作用。使用比較頻繁的有兩位三通電磁閥何二位五通電磁閥,很多使用者並不清楚其中的“位”和“通”有何區別。

電磁閥的“通”和“位”是氣動換向電磁閥的重要概念。不同的“通”和“位”構成了不同型別的氣動換向電磁閥。通常所說的“二位閥”、“三位閥”是指換向閥的閥芯有兩個或三個不同的工作位置。

所謂“二通閥”、“三通閥”、“四通閥”是指換向閥的閥體上有兩個、三個、四個各不相通且可與系統中不同油管或氣咱相連的介面,不同油道/氣路之間只能通過閥芯移位時閥口的開關來溝通前面的“幾位”,你要看這個閥有幾種工作狀態,就可以說是幾位,如有氣動元件符號,就更好理解了,在圖符上代表閥體的正方形(內有箭頭或t線)有幾個就是幾位。而後面的“幾通”,是代表在其中的一個正方形上有幾個點(和箭頭線還有t線相交的點),就是幾通。

圖形符號的含義一般如下:

(1)用方框表示閥的工作位置,有幾個方框就表示有幾“位”;

(2)方框內的箭頭表示油路處於接通狀態,但箭頭方向不一定表示液流的實際方向;

(3)方框內符號“┻”或“┳”表示該通路不通;

(4)方框外部連線的介面數有幾個,就表示幾“通”;

(5)一般,閥與系統供油路或氣連線的進油口/進氣口用字母p表示;閥與系統回油路/氣路連通的回油/回氣口用t(有時用o)表示;而閥與執行元件連線的油口/氣口用a、b等表示。有時在圖形符號上用l表示洩漏油口;

(6)換向閥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工作位置,其中一個為常態位,即閥芯未受到操縱力時所處的位置。圖形符號中的中位是三位閥的常態位。利用彈簧復位的二位閥則以靠近彈簧的方框內的通路狀態為其常態位。

繪製系統圖時,油路/氣路一般應連線在換向閥的常態位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幾位,一般像這個兩個方框的就是兩位的,當然三個就是三位的,第一個方框有五個氣管接頭 a b r p s 就是五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磁閥的型號是怎麼規定的,電磁閥怎麼選型號?

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1 閘閥結構形式表示法 明杆楔式彈性閘板 0,明杆楔式剛性單閘板 1,明杆楔式剛性雙閘板 2,明杆平行式剛性單閘板 3,明杆平行式剛性雙閘板 4 暗杆楔式剛性單閘板 5,暗杆楔式剛性雙閘板 6,暗杆平行式剛性單閘板 7,暗杆平行式剛性雙閘板 8。2 截止閥 節流閥和栓塞閥結構形...

“電磁閥”英語怎麼說,電磁閥的英文怎樣說

熔安電氣 solenoid valve 電磁閥 3 2 way solenoid valve 二位三通電磁閥 5 2 way solenoid valve 二位五通電磁閥 電磁閥 英語怎麼說 go紅月亮 電磁閥 solenoid valve 英 s ulin id 美 sol n d n.螺線管 線...

怎麼判斷冰箱的電磁閥好與壞,電冰箱的電磁閥怎麼檢查好壞

尐i強 一 首先檢查是不是電磁閥電磁線圈故障?在dcs上給二位閥給開或者關的訊號,然後看電磁閥是否得失電,一般在現場聽聲音即可。若聽不到,那線圈肯定是有問題,至於電磁閥本身是不是有問題?下面解釋 如果電磁線圈問題,首先檢查接線,看是不是有虛接,或者有短路現象,如果線路上沒問題就是電磁閥線圈燒壞,可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