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站液壓泵運轉時,液壓泵不顯示壓力,工作缸工作時,壓力錶顯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塞小琴盛城

這是正常情況啊,執行機構不動作時,液壓系統處於卸荷狀態,所以壓力錶不顯示有壓力。如果執行機構不動作時,系統也有壓力的話,液壓油就會發熱嚴重。

你說的是一個非常正常的情況

你不要擔心。

液壓站液壓泵運轉時,液壓泵不顯示壓力,工作缸工作時,壓力錶顯示,這是那方面原因啊?閥臺 液壓閥都新

2樓:清河

兄弟:液壓系統的壓力取決於負載:

1)當外界沒有負載時,液壓泵運轉,液壓油通過卸油口直接卸油,此時系統沒有壓力,這是為了保護液壓泵(如果液壓泵長期高壓運轉會縮短液壓泵的壽命);

2)當外界有負載時,液壓泵運轉,卸油口關閉,系統建立壓力;

所以你的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如果你硬要系統一直顯示壓力也可以——將原來的換向閥(你用的是h型的吧)更換為o型的,然後再在前面加一個溢流閥,調節溢流閥的壓力,壓力錶(壓力錶一定要裝在o型溢流閥之前)就會顯示,不推薦這樣使用,原來設計的比較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情況啊,執行機構不動作時,液壓系統處於卸荷狀態,所以壓力錶不顯示有壓力。如果執行機構不動作時,系統也有壓力的話,液壓油就會發熱嚴重。 你說的是一個非常正常的情況 你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開始運轉時溢流閥是在卸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裝電磁溢流閥,換向閥換成中位的

液壓泵有壓力為什麼他的壓力錶不顯示壓力機械動作也很慢 我已經檢查了油泵溢流閥管道電機轉動的方向都是

6樓:專業搖臂鑽

不知你那是什麼裝置!~

我的建議就是重新換液壓油!·

因為你說機械動作很慢證明液壓系統右路沒有出現問題《如果出現油路堵塞那你的壓力錶就會有壓力!~

然而你說的情況液壓泵有壓力證明液壓泵沒事!·壓力不顯示油壓!~那就是隻有液壓泵共有不足!·機械動作還都有!~有路正常!·

現在夏季溫度高,油變稀,以及你用的有時間長了!~應該是這樣的毛病!·

7樓:

1、你的液壓系統溫度高吧,如果高,那一定是油缸的密封串油了,也就是密封壞了,更換密封試試。

2、如果液壓缸的密封沒壞,那你檢查一下,看哪個閥溫度最高,也可能是它串油。

排除了這兩條,可能就好了!

8樓:劉榮寧

還有看看管裡是否有空氣 ,看看密封圈子是否損壞

9樓:冰裡來

請問是不是調節溢流閥?如果是,那麼你就要做調節才有壓力

液壓站油泵打壓時,其它支路壓為表升壓,不打壓時壓力錶顯示慢慢降壓,請問什麼原固

10樓:何志平先生

液壓站的油泵工作時時,液壓管路系統應處於升壓狀態,當達到設定的壓力時,溢流閥應開啟,使多餘的壓力隨油洩掉,隨後應一直保持壓力保持狀態,而不應出現壓力慢慢下降的現象。如存在“不打壓時壓力錶顯示慢慢降壓”的現象,是極不正常的,很容易發生事故,因為有些工作需要在保壓狀態下進行,例如液壓起重機經常要使重物保持穩定狀態等。

發生上述現象的根本原因就是液壓系統產生洩露,要仔細檢查管路、管接頭、溢流閥等各個細節,逐個檢查、逐一排除。

液壓泵流壓力不足時,油缸不動作的原因有哪些

11樓:鞠翠花喻書

油缸不動作,拋開油缸自身的原因,就是安全閥開啟壓力太低,當系統壓力未達到工作壓力時溢流了;再一種原因就是油泵老化內洩了,壓力建立不起來,同時伴隨著的是油溫升高。

12樓:學玉巧昌戊

檢查油泵進油口濾網是否堵塞,系統閥(有的也叫截止閥)是否好用,這些都沒沒問題話,找根電焊條導一下系統閥,檢視壓力錶,如果沒有壓力說明液壓泵損壞,如果有壓力,說明液壓站有內漏現象,這個比較麻煩,需要根據動作反應一個一個去排除,耐心點,會解決的。祝你成功。

schaaf手動液壓泵,工作時,壓力上不去,動作無壓力,壓力錶指標不在零位!~ 請問事什麼原因,求教!~~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單位要買新的,

一檢查油.二單向閥,調壓閥,液壓缸.

我不喜歡打字,自己琢磨去吧!

為什麼液壓泵站上的壓力錶一直有壓力?

14樓:碧秀英練子

·機械動作還都有!~有路正常!·

現在夏季溫度高!~那就是隻有液壓泵共有不足不知你那是什麼裝置!~我的建議就是重新換液壓油!·

因為你說機械動作很慢證明液壓系統右路沒有出現問題《如果出現油路堵塞那你的壓力錶就會有壓力!~

然而你說的情況液壓泵有壓力證明液壓泵沒事!·壓力不顯示油壓,油變稀

15樓:左丘永芬徐淑

先說你的

第2個問題:

原因如下:

1:後升起的那個門

看一下負載,也就是這個門是否頂到什麼東西了導致負載變大,這樣的話由於先升起的哪個門的重量,負載輕。所以所需要的力矩就小,導致先升起。當升起到一定程度後,或者到達極限後,先升起的門的負載就會超過後升起門的負載,然後第2個門才開始升起。

總而言之一句話:你後升起的那個門頂到什麼東西或者有什麼負載導致重量變的比先升起的門重。

解決方案:排除後升起門的多餘負載,使得2個門的負載(重量)一樣。

壓力錶一直有壓力:

1:先看下壓力錶附近的油缸,管道,是否在洩壓後還存在一定的油液產生餘壓。也就是壓力解除安裝不徹底。(檢查管道內部,是否有汙染物堵塞或者油箱內部油液過多導致油液無法全部回油箱)

2:是否壓力錶內部的油液由於髒的原因堵住部分壓力錶開口,導致油液無法從壓力錶全部排出去。(更換新的壓力錶)

液壓站壓力錶不起

16樓:

如果液壓系統能正常工作,那就是壓力錶壞了,換一塊壓力錶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壓力也不能正常工作,那就是液壓系統的問題,調壓溢流閥的問題最大,檢查清洗溢流閥!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看電磁閥動作順序是不是正確,電磁閥是不是失電,另外系統中有沒有調速用的節流閥,節流閥卡死也會出現這種現象,判斷調速閥的簡單辦法是把調速閥倒過來裝上,如果有壓力就是調速閥的事,清洗調速閥就好了!

祝你順利!

液壓泵壓力 液壓泵沒力是什麼原因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液壓泵壓力不夠一般是由以下幾點引起的。

泵未吸油,流量不夠,泵吸空,泵損

1、泵損壞,滑靴損壞或者滑雪和柱賽球頭密封損壞;斜盤磨損;柱塞和缸孔磨損;變數機構失靈;配油盤磨損或缸體配油端面磨損;泵的ls閥磨損、壓力截斷閥磨損、恆功率閥磨損;解決方法換泵。

2、壓力真假判斷。實際有壓力,只是沒有顯示,壓力錶開關未開啟,開啟壓力錶開關。大量壓力錶顯不出較低壓力,換量程適壓力錶。壓力錶損壞,換壓力錶。

3、電機轉向不對改變電機轉向,泵機轉向不對,不能吸油,系統沒有壓力。電機轉向不對,有的液壓系統會導致泵的損壞。所以新泵啟動前,應該把泵的正確轉向弄清楚,用手攀泵軸,使泵的吸油管充滿油;在泵的進出口之間,接通徑合適的反向短路單項閥。

4、吸油問題。郵箱的空濾器堵塞,應當清洗空濾器;泵吸油管內空氣較多,啟動前確保吸油管充滿油;泵吸油濾油器露出液麵,加油到正常液麵;油變質,黏度過大,泵吸空,應當換油。泵吸不抱油就影響系統壓力;泵吸空是液壓系統主要危害根源。

液體壓力低於空氣分離壓的時候,液體中的空氣分離出來。

5、洩露量大。泵內洩過大,髒物或配油表面磨損所致,清洗泵或換泵;泵外洩過大,從洩油管處可看,應清洗泵或者換泵;系統洩露過大,可能溝通高低壓的原件,應檢查漏損部位,清洗維修或更換。泵的流量供不上洩漏量,壓力建立不起來,密封間隙磨損,油髒是主要原因。

6、控制閥失靈。泵壓力截斷閥設定壓力太低,調整截斷閥壓力;泵ls閥卡滯在泵的排量偏低位置,應清洗ls閥,泵恆功率閥設定壓力太低,應調整恆功率閥彈簧;系統總安全閥設定壓力過低。負載敏感變數泵上的三個控制閥的調定壓力,總安全閥調定壓力低,壓力油被抵押溢位。

壓力閥的調整,關係到壓力大小和保證安全問題。

液壓幫浦液壓站和液壓缸的區別,液壓幫浦和液壓馬達的區別

液壓幫浦和液壓站屬於一類,都包含壓力表 閥體 油箱,換位開關等。都是動力輸出裝置,油缸屬於執行裝置,液壓站或液壓幫浦通過油管將液壓油輸入到液壓油缸,驅動液壓油缸上公升或下降,完成拉伸工作。液壓幫浦 從驅動方式上分為手動幫浦和電動幫浦兩大類,從配套使用的執行裝置的進油方式分為 單向油幫浦和雙向油幫浦。...

液壓幫浦,液壓幫浦什么牌子好,液壓幫浦買哪種好

既然是推薦,那肯定是進口產品好用了呀 a.sen 智慧型液壓幫浦,也是一款智慧型扭矩控制系統,致力於解決所有拆卸和緊固的問題。一鍵啟動,智慧型適配扳手,無須扭矩對照表,連線合適的接頭可以適配任何扳手進行工作。先得搞明白 需要哪種型別的幫浦?用在什麼機械裝置或者液壓系統上?對於排量 壓力 轉速等有哪些...

液壓幫浦聲音大是怎麼回事,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怎麼回事

眾鴻液壓維修 液壓幫浦噪音大主要有以下5個原因,僅供參考!1 吸油管堵塞,危害性大,發生率高 在機器用了較長時間後非常易於出現。原因是吸油濾長時間沒有清理更換發生堵塞,也可能是因為有髒物進入了油箱導致了濾油器堵塞。危害後果,一旦吸油不暢,會使區域性產生真空現象,使原來溶解在油內的空氣分離出來,這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