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泵能帶兩個液壓缸嗎,一個液壓泵能帶兩個液壓缸嗎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神級人氏

剪板機、折彎機、卷板機,都是一個液壓泵帶動兩三個或者以上的液壓缸。

液壓缸: 液壓缸是將液壓能轉變為機械能的、做直線往復運動(或擺動運動)的液壓執行元件。它結構簡單、工作可靠。

用它來實現往復運動時,可免去減速裝置,並且沒有傳動間隙,運動平穩,因此在各種機械的液壓系統中得到廣泛應用。液壓缸輸出力和活塞有效面積及其兩邊的壓差成正比;液壓缸基本上由缸筒和缸蓋、活塞和活塞桿、密封裝置、緩衝裝置與排氣裝置組成。緩衝裝置與排氣裝置視具體應用場合而定,其他裝置則必不可少。

2樓:動力特區

當然可以。

如果2個油缸同時運動,用一組換向閥就可以,出口處分流。

如果兩個油缸不同時運動,用2組換向閥,閥的中位機能要p口截止。

如果2個油缸不同時運動,而且工作壓力不一樣,要用2組換向閥,每個閥的進口裝壓力補償閥,或者閥後加減壓閥。

3樓:剪折卷機床

可以啊,剪板機、折彎機、卷板機,都是一個液壓泵帶動兩三個或者以上的液壓缸

一個液壓泵帶兩油缸能行嗎

4樓:勤奮的珠寶女

常用液壓泵的種類:

1、按流量是否可調節可分為:變數泵和定量泵。輸出流量可以根據需要來調節的稱為變數泵,流量不能調節的稱為定量泵。

2、按液壓系統中常用的泵結構分為:齒輪泵、葉片泵和柱塞泵3種。

齒輪泵:體積較小,結構較簡單,對油的清潔度要求不嚴,**較便宜;但泵軸受不平衡力,磨損嚴重,洩漏較大。

葉片泵:分為雙作用葉片泵和單作用葉片泵。這種泵流量均勻、運轉平穩、噪音小、作壓力和容積效率比齒輪泵高、結構比齒輪泵複雜。

液壓泵內部結構圖

柱塞泵:容積效率高、洩漏小、可在高壓下工作、大多用於大功率液壓系統;但結構複雜,材料和加工精度要求高、**貴、對油的清潔度要求高。

一般在齒輪泵和葉片泵不能滿足要求時才用柱塞泵。還有一些其他形式的液壓泵,如螺桿泵等,但應用不如上述3種普遍。

5樓:動力特區

如果這兩個油缸同時動作,並且工作壓力相同,換向閥後面加兩個三通就可以。

如果不同時動作,還要加一個換向閥,以原來的換向閥並聯。

如果同時動作,並且工作壓力不一樣,加一個換向閥,2個換向閥前面要加減壓閥。

一個液壓泵怎麼控制兩個油缸同步進行工作

6樓:遊繡卯谷玉

在流量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採用接頭分流呀.

7樓:泰慕詩

用二個電磁雙向閥(帶保持),雙向閥一個接進甲油缸一個接出乙油缸.另一個反向,加二個行程開關控二個繼電器,繼電器互鎖分別控二個電磁閥.還要有限壓

8樓:僑宇唐向榮

如果你不要求精度,那什麼方法都可以解決,

如果要求足夠高,那就用

deltamotion

rmc75s

9樓:隆姣集依楠

1、泵長時間用的話,200塊的泵時用不了多久就內洩。進口的也就一千多,不想買進口的話,國產要前後端蓋是鑄鐵的,耐壓高一些。要大規格小排量的,不要選小規格大排量的——比如有的齒輪泵廠家分1、2、3幾個系列,可能1、2系列都有15l/min的泵,1系列最高耐壓21mpa,2系列最高耐壓26mpa,推薦選2系列,液壓系統裡泵是心臟,最重要。

2、油缸

不知道你負載是動態還是靜態的。20mm的活塞桿,1m的行程,沒算過但感覺有點細。你可以把你的要求告訴油缸廠,對比杆徑和缸徑再決定換不換。

3、閥保壓1分鐘的話,要另外配液壓鎖(液控單向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流閥,能自己反饋控制兩個出口壓力,如果你的兩個油缸受力相同的話,這是最好的選擇。

請看一下分流閥的原理和作用,它是最適合你的。

分流集流閥:是分流閥、集流閥的總稱,分流閥是液壓系統中由同一油源向兩個執行元件**相同的流量,也就是等量分流;或是按一定比例**流量,這是比例分流;集流閥是從兩個執行元件收集等流量或按比例的回油路,來實現其相互之間的速度同步或是定比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三通,一個進兩個出.

一個液壓泵怎麼去控制兩個不同的液壓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用,除非:

1)他們的動作有順序要求;一般增加一個順序閥即可實現.;

2)他們的動作有互鎖要求;一般增加一個液控迴路可實現.

3)他們的最高壓力有不同的要求,一般增加一個減壓閥即可實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用了。兩個換向閥就完全能解決問題。

14樓:美國parker派克

不用,要單向閥,要控制兩條缸,如果精度低,用多路閥。精度高,同步分流馬達。

我是做parekr液壓**的,要資料可以找我 [email protected]

一個液壓泵能帶倆油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直接串聯或者並聯了!只不過並聯速度會慢一倍(相同型號、尺寸情況下、加不加分流閥等、),串聯理論是同步迴路(和負載、製造工藝、累計誤差等)。

,一個油泵帶兩個液壓缸,在兩個油缸負重不同的情況下,升基本同步,但降不同步,負重大的降快怎麼要他們同

16樓:武漢華液

在負重的的油缸回油路加背壓閥

17樓:敬夢杉

加一個迴流節流閥調節一下

題 一個液壓系統有兩個液壓缸

18樓:液壓醫院

沒有必要一樣啊 當然也可以一樣 看你是怎麼要求的了

19樓:超說

同一個泵供油,又是同一個液壓系統,工程設計是越簡單越好,要不是同一個壓力的話,要加減壓閥的,經濟上成本就貴了,不太合算,沒有特別的要求話,最好一個壓力,

20樓:齊新兵

不一定,進給缸作為主系統壓力(用溢流閥可調)。夾緊缸通過減壓閥分出一路支系統壓力(根據加緊力的大小要求可調節減壓閥來滿足,調節範圍小於等於系統壓力)。

21樓:液壓大課堂

液壓缸的工作壓力是你自己根據系統工況確定的,和液壓系統無關,一般在同一液壓系統裡面,為了方便,可以設計成壓力相同。

如果所需工作壓力不同,可以在個別迴路中設定減壓閥,來滿足壓力要求。

一個液壓泵怎麼去控制兩個不同的液壓缸壓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換向閥可以做到一個泵同時向兩個缸供油。在進入缸的迴路上串聯單向順序閥,可以實現兩個油缸順序動作。

一個液壓泵可以向許多個缸供油,要進行油路設計。

液壓幫浦怎麼去控制兩個不同的液壓缸壓

通過換向閥可以做到乙個幫浦同時向兩個缸供油。在進入缸的回路上串聯單向順序閥,可以實現兩個油缸順序動作。乙個液壓幫浦可以向許多個缸供油,要進行油路設計。乙個液壓幫浦怎麼去控制兩個不同的液壓缸 一般情況下不用,除非 1 他們的動作有順序要求 一般增加乙個順序閥即可實現.2 他們的動作有互鎖要求 一般增加...

液壓幫浦液壓站和液壓缸的區別,液壓幫浦和液壓馬達的區別

液壓幫浦和液壓站屬於一類,都包含壓力表 閥體 油箱,換位開關等。都是動力輸出裝置,油缸屬於執行裝置,液壓站或液壓幫浦通過油管將液壓油輸入到液壓油缸,驅動液壓油缸上公升或下降,完成拉伸工作。液壓幫浦 從驅動方式上分為手動幫浦和電動幫浦兩大類,從配套使用的執行裝置的進油方式分為 單向油幫浦和雙向油幫浦。...

雙泵控制液壓缸,怎麼選泵,雙泵控制一個液壓缸,怎麼選泵 20

挖掘機評估師 那要看你的發動機是多大功率的了,現在多為串聯式變數柱塞泵和並聯泵,泵是通過調節器調節泵的功率和發動機的功率匹配的,你說的兩個泵控制一個液壓缸應該是雙泵合流,主要是通過分配閥控制的,挺複雜的! 一般來說 雙聯泵 大泵是流量大產生最高壓力小 小泵是流量小產生最高壓力高大 當你需要快速運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