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圖中的液壓閥是什麼閥,起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動力特區

第一個頁面來,左面是三通調速閥(溢流式調速閥),第二個是先導油的減壓閥,第三個是主溢流閥。這個閥塊是負載敏感功能的比例多路換向閥的閥頭(進油聯)。

第二個頁面,應該是2組多路閥合併用的過渡塊。

圖中的液壓閥都是什麼閥,起什麼作用

2樓:液壓問題詳解

ld16是邏輯閥,16通經的。40.39.

36組成一組卸荷閥yv5yv6雙向截止閥通電,邏輯閥卸荷,可以實現回程快慢速。38.37.

36邏輯閥加梭閥靠35電磁換向閥來控制開啟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閥吧 根據需要選用的

請問圖中這是兩個什麼閥?在液壓系統中一般有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二通錐閥,起開關作用,在這裡是起單向閥作用。

另一個是二位二通閥,閥芯的兩種位置對應斷開和節流兩種狀態。

求液壓大神解惑:1、圖中1是否為兩個減壓閥?起什麼作用?2、圖中2是什麼閥 3、圖中3起什麼作用?

5樓:動力特區

閥1 是兩個閥,左面的是標準的減壓閥,右面的閥作為卸荷閥使用。閥2是梭閥,閥3 是單向節流閥。

換向閥不動作時,閥1右面的閥處於卸荷狀態,p11的進油通過此閥直接流回到t11。當比例換向閥動作之後,(不論哪端得電)梭閥動作,將一部分訊號油送到閥1 右面的那個“減壓閥”的訊號端,將閥芯推開,閥組的進油不再流回油箱。此時馬達才能建立壓力,開始旋轉。

梭閥的用途:不論換向閥的哪側是高壓油,都會有控制訊號油到達閥1.

單向節流閥的作用,是為馬達的高壓端緩衝,並向馬達的低壓端補油。

6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可調減壓閥,卸荷、超壓溢流通用。2是梭閥,也叫液控閥。隨著左右兩側管道內液壓的壓差改變而改變。3是單向節流閥,固定流量不可調節流量大小的那種。

7樓:

標記1我看不懂,標記2是梭閥(哪邊壓力大,隨那邊)。標記3是單向節流閥。

分析圖中液壓單向閥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起到bai平衡支撐的作用du。

1、在需要保持位zhi

置時,液控單dao向閥可以將有杆腔油液密內封;

2、在下降時防

容止在負載的作用下下降速度過快,一旦下降速度過快,無杆腔油液空間快速增大,油液進入速度小於下降速度,壓力降低,甚至形成區域性的真空,此時液控單向閥控制口壓力也下降,單向閥關閉,油缸下降動作停止。等到油液補充入無杆腔建立壓力後,單向閥開啟繼續下降動作。

9樓:動力特區

這是液控單向閥,關閉時截止有杆腔的回油路,可以防止重物下沉。

當油缸的無杆腔進油時,控制油(虛線)把這個閥開啟,油缸有杆腔才能回油,重物才能下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油路中電磁閥在中位時,油缸洩壓,在左位時,g負載以正常速度向上移動,在右位時,g負載高速向下移動。圖中液壓單向閥的作用是加速活塞向下移動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中位保壓啊 沒什麼其它用啊

我想知道這兩個分別代表什麼電子元件,起到什麼作用。另外小弟還有個問題,關於液壓系統中的安全閥、汽閥

12樓:知無不道

從圖看應該是電磁閥一般分氣、液兩種,其作用就是受電控系統的驅動來控制切換氣、液路,實現氣、液路系統的自動控制。至於安全閥的作用,很顯然就是為了保障系流安全,當氣、液路安全引數超過限定閾值時,它將產生動作將壓力及時洩放或控制系統限定在安全狀態。

液壓擺式剪板機上這兩個閥是做什麼用的?那裡能找它們的結構原理圖?

13樓:jsnj機床中美機械

電磁換向閥,下面的是溢流閥,調節壓力大小用的

液壓原理圖中,這個閥不認識,是什麼意思? 和插裝閥符號差不多?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控制的流量調節閥 你可以看看阿託斯的邏輯插裝閥部分的閥芯 這個

挺明顯的 與其他的截然不一樣 在原理圖中看不出來 結合型號與樣本說明 一目瞭然 目前看你的原理圖 應該是兩個速度 而且電磁換向閥得電時 應該是快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壓力控制插裝閥,符號與其他插裝閥不太一樣

16樓:瀟帆

原理圖太少,弄個全圖

兩個液壓泵進調壓閥為什麼有要壞,兩個液壓泵進調壓閥為什麼有一個要壞

劃過 調壓閥只能一泵,兩泵流量大,調壓閥承受不了 一般是一個工作,另一個補充 不清楚你描述什麼?泵壞了1個? 黃氏行三 描述的不太清楚,具體什麼意思?一用一備?液壓泵上有兩個調壓閥疊加在一起安裝的,分別是什麼作用?30 動力特區 有油泵的型號嗎?不一定兩個都是調壓力的,即使是調壓力,也不是相同的一個...

電磁閥和溫控閥有什麼區別呢?這兩個不是東西吧?哪位幫我解

壞壞李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 流量 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是用電磁的效應進行控制,主要的控制方式由繼電器控制。這樣,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

4JB1柴油發動機高壓油泵兩個電磁閥起什麼作用

要因一 不按期保養要因 二 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