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這兩個是什麼番裡的什麼人物,這是什麼番,什麼人物,介紹一下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ciaos的說

圖1和圖2,都是出自動漫《relife》(動漫目前已經完結) 圖1人物:日代千鶴

圖2人物從左到右依次是:海崎新太 大神和臣 狩生玲奈

2樓:佛為大醫王

與其提一些無聊的問題或者陷於迷茫,倒不如思考:

“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

人的壽命過一天就少一天,

就好像魚養在水裡,但是水卻一天天減少,死只是遲早的事,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樂趣?

實在講,如果沒有佛法,那麼眾生其實都只是在地球上等死而已!

那麼幸好我們遇到了佛法!佛就教給我們不要等死的方法。什麼方法呢?

佛告訴我們,宇宙中有一個極樂世界,這個世界的人都是壽命無量。怎麼才能去?只要隨時憶念這句佛號“南無阿彌陀佛”,臨終之時就可以憑佛本願往生極樂世界。

你看那些出家的**,或者修淨土宗的居士,天天都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這比在地球上等死殊勝太多了!

我現在天天都念“南無阿彌陀佛”,因為我不想等死。

南無阿彌陀佛。

3樓:桂木神馬大人

兩個都是動漫:《relife》重返十七歲

這是什麼番,什麼人物,介紹一下

4樓:證小號

是《殺戮的天使》。

搜圖只找到一個,如圖一,說是《殺戮の天使》,搜《殺戮の天使》找到下面內容。

5樓:a找男偽女朋友

《殺戮天使》中的人物,和一方通行是一個配音,笑聲特別獨特。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科學超電磁炮s》中原創人物。愛奇藝(大陸授權)正式譯名“菲布理”,臺灣譯名“菲布莉”。“生化智慧計劃”中被製造出來的人造人雙胞胎中的妹妹,作為姐姐珍妮的備用品存在。

透過布束砥信研發的“學習裝置”獲取的知識,生命依靠含中和她體內分泌毒素的成分質的棒棒糖來維持。

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立地金剛呼嚕娃 第一個看印花的logo確實是托裡伯奇的logo 但是這款包沒見過 第二個celine的nano很經典的 就是大家說的囧臉包小號 這兩個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叫什麼分別是多少錢 拽的冰 lv 大概在四五萬左右吧,不確定。但是我看你的圖,把lv的logo用叉劃掉的,那應該是 的a貨吧,a貨 不...

這兩個是什麼動漫,這兩個是動漫嗎?

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 聲優 井口裕香 年齡 14歲 身高 156cm 血型 b型 學校 私立栂之木第二中學 年級 2年級 社團 茶道社 男主人公年齡稍小的妹妹,由不死的怪異鳳凰擬態的少女。刁鑽聰明 歇斯底里 頗為神經質。看似內向的外表,內在個性比火憐更具攻擊性,而且易怒。與姐姐火憐合稱 栂之木二中的火...

這兩個都是什麼多肉,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桃美人 pachyphytum blue haze 是隸屬於景天科 厚葉草屬的多肉植物。由月美人 p.bracteosum 和稻田姬 p.glutinicaule 雜交而來。葉片在陽光充足且溫差大的環境下易變成粉紅色,因而受到多肉植物愛好者們的青睞。 一個是桃美人,一個是乙女心 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