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10

時間 2021-06-27 14:43:33

1樓:妹紙是來看看的

秋麗和七福神,七福神可能很多人沒有認出來,蠻冷門的

2樓:

一秋麗,二三是花月夜

3樓:

秋麗紅粉佳人? 不確定。

4樓:

要是我的話我就不讓秋麗開花,太消耗營養了

5樓:放過不

秋麗,第二個我沒認出來

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粉紅佳人graptoveria 'pink pretty'火祭錦

誰告訴我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7樓:陳景樂的春天

第一個是馬庫斯吧

第二個有點像天狼星

8樓:卡普格拉菌

馬庫斯和天狼星...

這圖是壓過嗎怎麼都覺得葉子那麼瘦..

這兩棵多肉是一個品種嗎?叫什麼啊?

9樓:陳景樂的春天

第一個是格林

第二個是月光女神吧

10樓:┽麵糰

不是一個品種,葉形不一樣,包括紅邊。2像吉娃娃系,1辨認不出。

多肉植物,這兩張是同一個品種還是不同品種?分別叫什麼名字??

11樓:一本肉肉女

兩棵都是景天科擬石蓮屬的多肉植物,但不是一個品種,圖一叫紅稚蓮,圖二叫馬庫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稚蓮,不是紅稚兒~

並沒有瞎說哦~ 每個人的記憶不同罷了。

13樓:

同一種,狀態不同罷了,都是紅稚兒

14樓:喜歡玉露的女孩

圖1是紅心蓮,圖2是黃麗。

請問這兩個多肉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火祭多肉植物,你看看

**來自360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啊?

16樓:艾康生物

三科應該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錦(母本)和靜夜(父本)雜交而來,國內常簡稱為“苯巴”。蓮座形態緊湊周正,葉片厚實,葉片底色為偏白的淡綠色,葉背具一條鮮明的紅色短龍骨,與鮮明突出的紅色葉尖相連,葉面分佈著極細的斑紋。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品種?

17樓:無鍅戀

魯氏石蓮花的藥錦不好活

魯氏石蓮花(echeveria runyonii rose ex walther)[1],別稱魯氏,是隸屬於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2]多肉植物,野外分佈於墨西哥,需要接受充足日照,為中小型品種,植株不大有矮小的莖,葉匙形,呈蓮座狀排列,灰綠色的葉面被有一層灰白的天然霜粉。

這兩個都是什麼多肉,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桃美人 pachyphytum blue haze 是隸屬於景天科 厚葉草屬的多肉植物。由月美人 p.bracteosum 和稻田姬 p.glutinicaule 雜交而來。葉片在陽光充足且溫差大的環境下易變成粉紅色,因而受到多肉植物愛好者們的青睞。 一個是桃美人,一個是乙女心 請問這兩個多肉是什麼...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字,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字啊? 50

天人和氣 馬遠 在我國繪畫史上享有盛譽,與李唐,劉松年,夏圭並稱為南宋四大家。他的山水畫成就最大,獨樹一幟,與夏圭齊名,時稱 馬夏 成為繪畫史上富有獨創性的大畫家。馬遠出身於繪畫世家,家學淵源,自幼受藝術的薰陶,繼承家學並吸收李唐畫法,形成了自己獨特風格。代表作品 踏歌圖 華燈侍宴圖 梅石溪鳧圖 歡...

請問這兩個圓圓是什麼牌子的包,請問這兩個圓圓是什麼牌子的包 20

你確定這個不是模仿香奈兒的嗎? 我知道4個圓圈是什麼牌子?兩個圓圈交叉是什麼品牌包包標誌 闆捐崏餜拫 不是gucci,是ohanel。gucci是兩個g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 科易網 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 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 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